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蜘蛛盜落網!白天打零工深夜爬外牆 入侵民宅行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3:55

台南永康區和北區,近期發生多起住宅竊盜,嫌犯暗夜找尋巷弄,攀爬遮雨棚或外牆管線,入侵民宅行竊,警方鎖定44歲慣竊,他白天四處打零工,晚上化身蜘蛛盜,還不斷更換租屋處躲避查緝,至少犯下9起,最後警方找到他落腳處逮人,也聲請預防性羈押。

圖/TVBS

 
男子深夜走進社區,手插口袋,看起來態度從容,就住在這邊嗎,他不搭電梯,因為沒感應器,走樓梯上樓,近看他,帶棒球帽口罩蒙面,晃了一圈又回來走安全梯,原來是在找尋下手目標,看有沒有門窗沒關好的,他就會入屋行竊。

台南鹽行派出所長賴信宏:「犯嫌專門利用深夜時段,找尋暗巷遮雨棚,與管線來攀爬,尋覓未關緊閉門窗。」

圖/TVBS

嫌犯白天打零工,晚上化身蜘蛛盜,近期出沒在台南永康區以及北區一帶,他前科累累,都是毒品竊盜案件,專挑深夜被害人熟睡之際,他爬遮雨棚,依附管線攀爬,甚至破壞門窗,入侵民宅行竊,案發後變裝製造斷點,四處更換租屋處躲避查緝,相當狡猾。
 

台南鹽行派出所長賴信宏:「於永康區以及北區,涉及多起住宅竊盜擴大清查,並向地檢署聲請預防性羈押。」

圖/TVBS

狡兔有多窟,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警方鍥而不捨,最後在他新的租屋處逮人,起初犯案時所穿的黑色布鞋,嫌犯從10月至今,在台南涉及的竊盜案就有九件,除了依加重竊盜送辦,擔心有再犯之虞,預防性羈押,要讓蜘蛛盜無計可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竊#打零工#台南#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78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