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畫室狼師猥褻9女童308次! 姓名曝光:終身不得任教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3:29

台南善德畫室負責人陳進清,趁著上課時間,對9名未滿14歲的女童猥褻,頻率幾乎每週一次,經過鑑定,陳姓負責人是「戀童症」,台南地院依犯下308個強制猥褻罪,判8年有期徒刑。罕見的是,台南市社會局考量社會公益,難得在官網公布全名、畫室名稱,認定他終身不得任教。

圖/TVBS

 
帶著多名小朋友,到藝廊看畫展,穿著樸素的男子,他就是畫室老師,臉書上PO出多張和孩子繪畫的紀錄,來上課的都是國小生,滿屋子掛滿孩子的畫作,只是回到畫室,如今拉下鐵門人去樓空。

附近鄰居:「我只知道他有一天就說他有事就沒來。」

附近鄰居:「我已經有聽說了,應該不是很好的原因,應該之前我有看到,他們已經把他們裡面的東西都搬走了。」

 
圖/TVBS

鄰居多少都有聽聞,老師忽然消失,因為他的名字,出現在台南市社會局官網上,畫室負責人陳進清對學童不當對待,終身不得任教,其實半年前就有網友爆料,台南善德畫室負責人,藉著教小孩對多名兒童強制猥褻,還附上社會局的公文,畫室名稱、負責人名字寫得清清楚楚。

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施清發:「平常會接觸很多的兒少,基於他這次的行為,對多名兒少有不當行為,所以我們基於社會公益,保護社區中的兒少,所以我們採取公告姓名的方式。」

圖/TVBS

根據判決書,陳進清從民國100年開始,一直到今年2月份,對9名當時未滿14歲的女學生,在上課時間違反意願猥褻,頻率高到幾乎每週犯罪一次,犯下308個強制猥褻罪,而法院經過鑑定,陳進清有「戀童症」,有高度再犯風險,共判處8年有期徒刑。

當事人手機語音:「您撥的號碼暫停使用。」

畫室粉絲專頁留的電話已經打不通,其實陳進清在台南白河和新營都有開畫室,兩邊都有女童受害,但「戀童症」並非精神障礙、不是心智缺陷,只能靠「治療」,就怕以後又再犯,市府選擇公布資訊,避免再有人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狼師#猥褻#不得任教#畫室#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29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