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二代的高級牛排館?120元鐵板麵網路炸鍋 業者說話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6:22

台南有民眾在臉書貼出一張120元的收據,跟淋上醬汁的麵條,強調只有富二代,才吃得起高級牛排館的鐵板麵,結果引發大批民眾討論,不過經過了解,這間牛排館比起一般六七十元的鐵板麵,自助吧有更多點心及飲料,業者也出面說明。

圖/TVBS

 
熱騰騰的鐵板,打上一顆荷包蛋,再放上麵條淋上醬汁,這是大家印象中的鐵板麵,但有人卻在臉書po文,還引發熱烈討論。

因為有民眾貼出120元的發票,以及只有淋醬的麵條,標題寫著只有富二代吃得起高級牛排館的120鐵板麵,結果留言迅速炸鍋,結果位於台南,被點名的店家也回應了。

被討論店家:「他那個圖片沒有蛋是因為,我們加麵可以不用錢,就是可以一直加,吃完可以一直加麵。」

 
圖/TVBS

一般六七十元的鐵板麵,除了荷包蛋跟麵條,大多還有喝到飽的濃湯跟飲料,有些還有餐包,但引發討論的120元鐵板麵,還多了咖啡茶類等冷熱飲,甚至還有爆米花冰淇淋等點心,重點是還能免費加麵。

被討論店家:「麵是吃到飽的,自助吧也是吃到飽的。」

民眾:「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是120元算不貴了。」

民眾:「跟這個價錢比夜市沒有比較便宜,夜市的價錢也是差不多這樣,大家寧願到店面吃,還比較OK,比較有氣氛。」

圖/TVBS

其實台南有些地方,甚至還能吃到六十元的豬牛排,但環境就更加平易近人,因此五六十元的價差,多了其他副食,只能說是吸引了不同客層,但一句高級牛排館以及富二代的網路留言標題,卻差點意外掀起網路論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板麵#富二代#高級牛排館#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4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