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潢工秒變富二代 河北富豪25年尋子送房送車當補償


發佈時間:2023/12/04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4:21

近期,中國大陸網路上一個熱門話題,一名河北億萬富豪,花了25年尋找被拐賣的兒子,透過警方DNA與人臉識別的技術,終於找到在四川做工的兒子,一家團員,他立刻贈送兒子3間房子,一輛名車,當作補償。

圖/翻攝自微博 极目新闻


 
失蹤之子解清帥vs.尋子父解克鋒:「爸,唉,兒啊,兒啊。」

父親激動擁抱,失散超過25年的兒子,一起返回老家中國大陸河北,舉行盛大的答謝宴!

失蹤之子解清帥:「親恩我不能忘,養育之恩也不能忘,我愛你們我回家了。」

 
解清帥26歲,剛出生3個月時,在家裡被人闖入、偷走,從此,他的父親、河北億萬富豪謝克鋒,踏上漫長的尋子之路,更承諾用百萬人民幣重金,酬謝幫他找回兒子的人。

解清帥哥哥:「(昨天是在家裡睡的),對跟我一起睡的(跟你睡一張床嗎)?對對對,我們倆在一張床。」

失散25年的兄弟,第一次同床共眠。

解清帥被找到時,在四川的工地,當裝潢工人,現在突然變成富二代,獲贈3間房子、一輛BMW。

尋子父解克鋒:「見到兒子以後,一心一意把他抱住怕他在跑了,再也不讓他跑了。」

早年,中國大陸拐賣人口問題嚴重,2000年起,DNA技術發展,用來打擊拐賣行動,解克鋒成為河北第一個採集血液入庫的尋子者,再透過警方,利用DNA技術以及人臉辨識,幫他終於找回兒子,一家團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豪#裝潢工#富二代#拐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465

0.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