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蘆洲 結果共2,422筆

  • 開車遭「持刀搶劫」釀1死1傷 女駕駛判免賠

    四年前,新北市蘆洲一起搶案,搶匪持刀脅迫轎車上女駕駛,導致車輛衝出去,還釀成一死一傷。死者家屬提告,認為被搶的女駕駛也得負連帶賠償責任,但調查發現,當時搶匪一度把腳伸到駕駛座,加上女駕駛大喊「救命、煞車」,認定踩下油門的是搶匪,判女駕駛免賠,還可上訴。
    1天前
  • 「丁主任」喊冤!詐團冒用身分 誆廠商震後修繕

    403地震後不少學校教室因此受損,卻有詐騙集團看上這一點,甚至還冒用新北蘆洲三民高中總務處丁主任的身分,四處要求廠商協助訂購修繕材料,或者買洗衣機、冰箱等,讓「真的」丁主任非常苦惱,趕緊對外澄清,不過同一時間,還真的有裝潢廠商控訴自己被騙,幫忙代墊20萬訂金。
    2024/04/16 19:22
  • 憑什麼攔我!男質疑「便衣警」 控無故遭盤查

    新北蘆洲一名駕駛臨停路邊買東西,突然被一名自稱警察的人攔查,但對方沒穿警察制服,遭質疑身分,警方表示,當天獲報現場有打架案,到場了解,發現駕駛開後車廂,懷疑他跟案件有關,才會上前盤查,並出示警察證件,告知原因,查無不法後就放行。
    2024/04/15 13:37
  • 前夫放話要收拾新男友 26歲女負氣下車從台64線墜地爆頭亡

    新北市台64線今(13)日中午傳出女子墜橋事件!死者為26歲蔡姓女子,她跟前夫的家人外出掃墓,車子行經台64線向西10.6K處自高架橋墜落慘死。經新北市警蘆洲分局調查,蔡姓死者跟前夫聊天聊到最近感情狀況,前夫得知蔡女疑有新感情,2人竟在後座發生爭吵,蔡女數度想開車門,最後趁隙下車並一躍而下頭破慘死。警方預計將車上3人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4/04/13 17:05
  • 吊車要轉彎撞斷7米高路燈 險砸騎士

    吊車轉彎竟撞斷路燈,差點砸中騎士!地點在新北蘆洲環堤大道上,駕駛要離開吊車保養廠,疑似沒控制好方向,吊臂撞倒路燈,一輛雙載機車煞車不及,當場輾過,造成騎士和乘客摔傷,現場大塞車,警方出動6名員警,指揮交通,合力將路燈移至路邊,花了20分鐘才恢復雙向通行。
    2024/04/10 18:19
  • 沒駕照繼續騎!違規大王嗆警還亂吐檳榔渣 警送上6千元罰單

    新北違規大王無照駕駛被盤查「嗆警、亂吐檳榔渣」  警送他6千元罰單新北市蘆洲區28歲陳姓男子,因多次違規遭到記點,駕照還因此被註銷,但辰男卻目無法紀,持續無照駕駛「趴趴造」。本月7日深夜,陳男再度無照駕駛,沿途行經蘆洲區三民路前遭到警員攔查,陳男卻質疑警方刻意刁難,當場暴氣與警員大吵,甚至隨地亂丟檳榔渣,警方也依法開單,陳男恐吃上6千元以上罰鍰。
    2024/04/10 15:24
  • 超驚悚畫面曝!吊車撞斷電線桿 路過騎士「差一秒被爆頭」

    新北市蘆洲區昨(9)日傍晚發生離譜事故!53歲男子駕駛大型吊車,準備從廠區右轉開出一般道路時,疑似操作不慎直接撞上電線桿,導致整根電線桿應聲倒塌,當場經過的汽機車見狀立即急煞中,但仍有1輛雙載機車閃避不及輾過電線杆,差點摔車倒地,讓目擊民眾驚呼:「真的嚇死人!」現在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4/04/10 10:00
  • 分心釀禍!新北男開車接電話撞上消防栓 現場瞬間冒小噴泉

    新北市47歲廖姓男子,今(7)日上午開車行經蘆洲區長興路50巷時,駕駛疑似接聽手機分心,未注意前方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消防栓,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消防栓斷裂,水花當場噴濺而出,所幸廖男並沒有受傷,自來水公司事後也緊急到場搶修,廖男恐遭求償維修費用。
    2024/04/07 14:07
  • 新北女爛醉「盧小」惹惱朋友 KTV外互飆三字經全進警局

    新北市1名簡姓女子,因為與男友大吵後心情差,昨(6)日凌晨跟著朋友一起到KTV唱歌、借酒澆愁,不料,喝醉的簡女開始「盧小小」,不僅散場後不願搭車返家,還對著好心照顧他的同行友人脫口大罵,氣得29歲邱男、24歲黃男爆氣回嗆,讓路過民眾誤以為是打架糾紛,嚇得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抵後將邱、黃2人帶回,訊後依法送辦,簡女則是強制送醫。
    2024/04/07 10:25
  • 360度翻車倒在蘆洲第一公墓旁 駕駛消失車內留啤酒罐

    清明連假第二天,新北市五股區孝義路第一公墓旁,今(5)日有民眾報案指出,一輛深紅色轎車360度翻車,車頭還全毀;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沒有發現任何人,但卻在車內發現一瓶開過的啤酒罐,懷疑駕駛畏罪逃跑,警方近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4/04/05 16:37
  • 整群酒空深夜擾鄰!2男拒檢還推警 慘遭辣椒水噴臉

    蘆洲警方今(2)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蘆洲長樂路的一處建設公司外有民眾酒後聚集喧鬧,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仍2名男子正在激烈拉扯,其中29歲覃姓男子、43歲鄭姓男子拒絕配合盤查還推擠警員,警方立即對2人噴灑辣椒水並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2 14:26
  • 「警察來幹嘛」 半夜喧嘩遭檢舉見警嗆聲

    半夜喧嘩被檢舉,還挑釁警察!新北市蘆洲一間建設公司,裡頭的人員被檢舉半夜喧嘩、妨害安寧,但他們一看到警察來,沒有降低音量,還摔安全帽、對警察嗆聲,其中兩人動手推警察,遭噴辣椒水壓制、保護管束,不過附近居民說這裡出入複雜,懷疑是黑幫據點。
    2024/04/02 13:43
  • 雷雨炸雙北! 騎士半途驚見「變電箱」爆炸

    今天(31日)下午的大雷雨把不少人都嚇壞,雙北市陸續都有傳出災情,像台北市內湖就有路樹倒塌,砸到一名男子,造成手部受傷,新北市則是在淡水一處高爾夫球場,一棵50年老樹硬生生在風雨中倒下,另外,蘆洲有騎士騎車到一半,竟然看到變電箱爆炸,伴隨著大量火花,場面相當驚險。
    2024/03/31 20:09
  • 婦逛愛心共享攤「付錢」 管理員笑稱:免費啦

    新北市蘆洲一處24小時開放的愛心共享攤位,免費提供民眾捐贈的生活用品,平時無人看管,一名婦人挑了衣服,以為老闆不在,把架上的撲滿誤認成錢箱,主動付錢,結果被管裡員,透過監視器廣播提醒,這些東西都是免費索取。
    2024/03/31 14:23
  • 欠近萬元修車費! 男討不到錢 9人騎樓砸車

    討不到維修費竟砸車洩憤!新北市蘆洲,30號凌晨三點多,民眾報案稱聽到有多人砸車,警方到場後,嫌犯們早就鳥獸散,最後循線逮到9人;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主嫌和被砸車的車主是朋友,過去曾經借車給對方,結果被騎壞了,要求近萬元維修費,沒想到被害人拒付款,兩邊在網路互嗆約談判,但對方沒現身,主嫌才會找人一起砸車洩憤。
    2024/03/30 14:19
  • 工作取消 返家見前妻陪「他」 男吃醋揮刀

    昨天(3/24)下午兩點多,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負傷跑到街頭求救,手部跟腹部被劃傷流血,員警到場後,他卻對案發經過交代不清,倒是嫌犯氣到全盤托出!原來是嫌犯工作臨時取消,回家發現被害人來找前妻,懷疑被戴綠帽,醋進大發才揮刀攻擊!
    2024/03/25 16:09
  • 快訊/臨時回家赫見「老婆、小王躺一起」蘆洲男持刀傷人

    今(23)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黃姓男子,因工作臨時取消工作回家,怎料門一開卻發現仍同居在一起的前妻,和另一名男子躺在一起,氣憤之下拿水果刀揮舞,劃傷小王。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將受傷的男子送醫,確切案發過程仍在釐清當中。
    2024/03/24 17:16
  • 緩解停車需求 侯友宜改建長安機械停車場

    新北蘆洲的長安機械停車場,因為機械設備長年老舊、維修成本高,新北市長侯友宜,決定啟動專案,斥資7.1億變更停車場規劃,改為地上8層、地下1層的立體停車場,在23號上午舉行動土典禮。
    2024/03/23 21:16
  • 你叭我!騎士追車逾3公里 罰單恐破20萬

    新北市蘆洲昨晚(3/22)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騎士疑似不滿計程車在外側車道迴轉,當街攔車嗆聲,還數度打開對方車門,逼車至少3公里遠,有民眾想報案,指控也被騎士叫囂,目前兩人都沒提告,但騎士誇張違規,罰單金額恐怕會超過20萬元。
    2024/03/23 13:43
  • 鄰居習慣「斜停」 整排機車「方向錯」全挨罰

    停在停車格內也沒超線,但卻有民眾吃上600元的罰單!地點就在新北市蘆洲,大多車主在停「水平式機車停車格」時,習慣以斜停的方式停放,但近期卻被民眾檢舉,光同個地點單月就開罰高達11件,對此警方提醒,機車停車格有水平、垂直和斜向三形式,就算停在車格內,沒有按照方向,仍會被開罰600元到1200元。
    2024/03/18 19:17
  • 危險!男持2西瓜刀閒晃 路人嚇壞急報警

    有人在巷弄內亮刀閒晃!新北市蘆洲警方獲報,一名男子拿著兩把西瓜刀在巷弄內穿梭,嚇得路人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將人壓制,事後嫌犯供稱,因為不滿親戚在一樓大吵,才拿刀理論,但下樓卻沒發現人影,只好拿刀到處找人,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沒看到嫌犯所說的狀況,加上他過去也有類似亮刀紀錄,因此這回將他依恐嚇罪,移送法辦。
    2024/03/18 13:19
  • 新北男「失速墜樓」亡!他聽碰巨響 探頭一看才知是親哥

    新北驚傳墜樓命案!一名男子突然聽到碰一聲巨響,竟發現有人從高處墜落,倒臥在鐵皮屋頂,嚇得趕緊報警,沒想到好奇一看,竟然是自己親生哥哥,瞬間崩潰了。
    2024/03/16 09:31
  • 「帽子戲法」藏毒仍被抓包 蘆洲毒蟲苦求饒:賣銬啦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手持毒品的31歲賴姓男子,8日眼見值勤員警接近,疑似作賊心虛,一邊將毒品往連帽衣服的帽子裡塞,一邊低頭快速離開,不過眼尖警方察覺他神色慌張,上前盤查後發現2包安非他命,隨後將其上銬,賴男還苦苦哀求,希望能放他一馬,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2024/03/14 10:32
  • 假打球真偷包!債務纏身起貪念 新生橋慣竊下手摸走1萬

    台北中正第一分局今(13日)破獲一起連續竊盜案件,30歲伍姓男子多次在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打球時,趁著球友於場上鬥牛注意力分散之際,下手偷取背包內的現金,前後以相同手法得手5次,不法所得約新臺幣1萬餘元,警方經過多次比對鎖定,持票前往蘆洲一對籃球場逮人,事後伍姓嫌犯也承認犯行,坦承因債務纏身才起貪念。
    2024/03/13 11:43
  • 友幫攔計程車 男不上車害塞 遭勸竟毆人

    新北市蘆洲徐匯中學站附近,昨天(10)晚上發生打架案件,警方獲報到場,原來是有兩名男子要搭計程車,朋友已經幫忙攔了,但他還不肯上車站在路邊繼續聊天,造成後面的車子回堵,有路人上前勸導,要他趕快離開,沒想到卻爆發衝突,兩個人上前圍毆。
    2024/03/11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