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巷口90度轉角違建」擋視線!騎士憑感覺過彎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9:47

新北市蘆洲三民路上,巷弄轉彎處的民宅被爆料是違建,由於明顯向外推,幾乎和紅線零距離,也造成騎士視線死角。附近住戶說違建是個問題外,又加上反光鏡太小、地上水溝蓋雨天易打滑,這裡車流大,相當危險。針對違建問題,市府工務局回應,近期會進行會勘。

圖/TVBS

 
沿著巷弄走快到轉角處,民宅幾乎和紅線零距離,騎士為了過彎,時速得至少降到30以下,從另個角度看,轉彎前民宅整個擋住視線,完全看不見對向來車,似乎只能憑感覺,原來這處明顯向外推的民宅,遭爆料是違建。

民眾:「這條巷子車流量非常大,然後又因為這個建築,把視線擋住,我覺得經過這裡都很危險。」

本來小巷危險性高,又加上視線問題,民眾擔心狀況更多。

 
這裡就在新北市蘆洲三民路82巷內,連通到馬路上的巷口,雖然是巷口車流量卻十分大,因為大家可以節省等停紅燈時間,等於是捷徑,然而除了民宅違建造成死角是個問題外,常經過民眾認為,這還有個停車場,一沒注意容易相撞。

圖/TVBS

而地面的水溝蓋,下雨天容易打滑也是個危險,再來路邊反射鏡太小,根本發揮不了作用,這已經不是馬路如虎口,是巷口如虎口。

附近住戶:「如果騎快一點的人,沒有注意的話就會撞上啊,所以住在附近的,我們大部分比較會知道(要放慢)。」

經過了解,這處民宅從舊翻新超過20幾年。

市府工務局拆除大隊回應,近期會與相關單位一同會勘,一旦被認定會影響到公共安全,會立即強制拆除。

圖/TVBS

短時間內,外界因素恐怕還改不了,騎士來到巷口處,仍得自己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士視線#紅線#違建#危險#市府工務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98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