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蕭美琴 結果共1,169筆

  • 美國知名YouTuber推觀選影片 陸網友喊:羨慕台灣人

    2024總統大選最後倒數,不僅國內選情愈來愈熱,也成世界矚目焦點,許多外媒近日也紛紛來台觀選、採訪。過去曾因製作短劇諷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因而遭到中國全面封殺的美國知名Youtuber樂樂法利日前也來到台灣,為感受台灣特有選舉文化,特地南下前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造勢輔選活動現場,當日觀選過程也被樂樂法利拍成影片,今(7)晚正式於他的YT頻道中推出。影片一出至今,觀看次數不斷攀升,影片底下也有不少來自中國的網友留言表示「作為一個大陸人,非常羨慕台灣人民,希望大陸人也要有這一天,台灣自由民主萬歲」。
    2024/01/07 23:37
  • 賴蕭配高雄造勢酸韓 蕭:怎跟國際解釋「國會議長曾膝蓋走路」

    選前的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在高雄鳳山大造勢,除了賴蕭配,綠營大咖都同台。而演講時,賴清德和蕭美琴都不約而同,提到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蕭美琴更呼籲國會一定要讓民進黨過半,要不然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
    2024/01/07 23:22
  • 憂民進黨國會不過半!狠酸「韓國瑜膝蓋走路」 蕭美琴擔心這事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現場超過10萬人擠爆,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致詞時說,過去高雄鄉親曾經選錯韓國瑜,「如果這次民進黨國會沒有過半,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喜歡娛樂、講大話的院長」,喊話世界已經上架台灣,高雄八席立委缺一不可,要繼續延續高雄光榮,讓世界上架台灣。
    2024/01/07 22:25
  • 「當台灣總統很光榮」 蔡英文盼:別走回頭路!8年努力別白費

    選前最後周日,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黃金周大造勢,總統蔡英文在「小英小英我愛你」的歡呼聲中登台,她致詞時表示,選對的人,城市的發展真的就會不一樣。這一點高雄人的感受最深。謝謝高雄人這8年來跟她一起創造了「蔡英文路線」,當台灣人民的總統真的很光榮,也充滿感激。最後她也說,好不容易留下一個更好的台灣給大家,也把台灣帶到世界的舞台上,8年的努力不能白費,拜託大家,在民主的路上不要迴轉、也不走回頭路。
    2024/01/07 22:12
  • 「高雄罷免他剛好而已」 蘇貞昌:國民黨還想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現場超過10萬人擠爆,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蘇貞昌暗諷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高雄人很快給他罷免剛好而已,國民黨還要讓他當立法院長,不好好選台灣不知道怎樣」。
    2024/01/07 21:14
  • 超級星期天綠大咖齊聚高雄!回防南部票倉 湧7萬人力挺賴蕭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在甫開場就超過7萬人擠爆現場,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
    2024/01/07 20:18
  • 藍攻賴清德在台南炒地 賴競總:轉移「包租侯」吸血焦點

    國民黨發言人凌濤今(7)日再度指控賴清德台南住家一事。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國民黨慣用被打臉的資料來誤導民眾,根本就是假訊息製造中心。台南捷運路線、站點根本還沒確定,國民黨卻將幻想當現實,把捏造的故事當爆料,實在令人歎為觀止。
    2024/01/07 17:07
  • 湊熱鬧?趙少康輔選李彥秀 高嘉瑜也來

    選前最後黃金周末,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進內湖與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一同掃街拜票,對於選情趙少康坦言對李彥秀有信心,稱「泛綠再怎麼整合還是有兩組候選人」,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則是提前半個小時抵達市場,一度要與李彥秀同框,但站在幾十公尺外的李彥秀不甩開酸「要展現高度走我們的路」。
    2024/01/07 13:05
  • 把握黃金周六! 賴清德一天6縣市、8行程

    把握投票前最後一個周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整天八個行程,從新北市汐止來到新竹市,甚至前進嘉義,晚間又趕到台中、桃園中壢,最後回到新北市新莊,整天下來跑遍6個縣市,儘管造勢晚會上,臉上有點疲倦,聲音也有些沙啞,但是看到底下的支持者激昂高喊,賴清德臉上還是掛著笑容,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
    2024/01/06 23:31
  • 觀察/超級週末賴清德能量大爆發 連趕7場造勢!湧年輕人力挺

    選前超級黃金周,賴清德輔選能量今(6日)大爆發,一天七場造勢,從上午11點半新竹造勢之後,下午一連跑嘉義市、嘉義縣,晚上6點半再到台中豐原之後,晚上8點抵達桃園晚會,再拚9點半新北市新莊,場場接力,重感冒下聲音聽得出沙啞,但他仍卯足全力,要拚勝選最後一哩路。《TVBS新聞網》記者現場觀察,桃園場造勢氣勢驚人,湧入近10萬民眾力挺,其中有不少年輕人面孔;新北場更尬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康配造勢,都舉辦在新莊棒球場附近,場內也是擠爆人潮。
    2024/01/06 22:52
  • 許淑華和李正皓合拍「開車片」 徐巧芯酸對手:在談戀愛?

    下週六2024大選即將投票,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找來總統蔡英文合拍《在路上》競選CF,點閱表現優秀,引發話題。不少綠營候選人順勢推出二創影片,民進黨台北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就找來名嘴李正皓共同拍攝「番外篇」,李正皓還在片中調侃說:「選上不可以封鎖我」。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今(6)日對此回應,「他們兩個現在什麼關係?在談戀愛?」
    2024/01/06 21:12
  • 互補拚勝選! 賴清德讓蕭美琴點頭當副手「內互曝光」

    今天的2024誰是正副總統專題,將為您介紹2號民進黨的賴清德和蕭美琴。
    2024/01/06 20:11
  • 吳欣盈雲林催票! 廟前喊口號先問:會不會不禮貌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到雲林催票,車隊掃街當起麥克風手,不過美式台語別具特色;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是到新北助選,她要大家要走對的路,不能上錯車。
    2024/01/06 20:06
  • 誰接棒新北市長?綠點蘇巧慧 藍提劉和然

    選戰倒數催票!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找來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助陣,蕭美琴特別提到蘇巧慧壓力很大,因為有個要求完美的爸爸,蘇巧慧也接棒提到爸爸過去在新北的政績,說自己還要再精進,讓支持者出現勸進的聲音,要她挑戰新北市長大位。
    2024/01/06 19:50
  • 蕭美琴掃街拜票⋯車隊遭「比倒讚」抗議!中壢警揭原因道歉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5)日上午11時許,前往桃園市中壢區陪同立委候選人彭俊豪進行掃街拜票,卻在延平路與中山路口遭大批民眾「比倒讚」抗議,汽機車則長按喇叭抗議。警方稍早回應,由於該路口車流較大、車隊較長,號控時間約5分鐘,造成用路人不滿及不便,深感抱歉。
    2024/01/06 19:03
  • 蘇巧慧造勢感性喊「真心換真心」 蕭美琴讚:她是鶯歌驕傲  

    選戰最後黃金週,蘇巧慧今(6日)辦鶯歌「選前大團結」造勢活動,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力挺。蘇巧慧表示,最後關鍵7天,希望民眾看實在的成績選擇對的人,投給有成績、為民眾做事的好立委。她也感性說到,現在她在地方常常有人主動向他握手、加油肯定,就是因為鶯歌人「真心換真心」,她為大家改善日常,民眾也以真情相待、給予支持。蕭美琴則表示,蘇巧慧不只是鶯歌的驕傲,更是台灣的驕傲。
    2024/01/06 18:59
  • 「為什麼把總統留在海邊?」《在路上》導演親曝原因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與總統蔡英文攜手推出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引發熱潮、好評不斷,片中蔡英文與賴清德開車至海邊,蔡英文將車鑰匙交給賴清德後便下車,改由賴清德開車、蕭美琴坐在副駕駛座,象徵傳承畫面,讓不少網友戲稱,「賴清德丟包蔡英文」,甚至在社群平台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1.6萬名網友響應參加。
    2024/01/06 18:53
  • 《在路上》破千萬觀看!被丟包?蔡英文親揭下車地不是海邊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日前推出《我們一起,在路上》競選影片,與總統蔡英文在車上暢談理念與接棒議題,引發網友熱議,昨(5日)晚間《在路上》正式破千萬觀看,綠營支持者振奮之於,還笑說蔡總統最後在海邊下車沒回來,被「丟包」了,發起「去海邊把總統接回來」活動。總統蔡英文昨晚間還揭密,她下車的地點不是海邊、而是瑞芳。
    2024/01/06 16:14
  • 扮麥克風手! 趙少康沿街喊:想戰爭就投賴

    全力衝刺陸戰!今天上午,包括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都展開車隊掃街。其中,趙少康更親自扮演「麥克風手」,沿途對民眾說,如果想要「戰爭的台灣」,就支持民進黨的賴蕭配。
    2024/01/06 14:40
  • 想好怎麼投票了嗎? 鎖定TVBS「2024誰是正副總統」

    三組正副總統候選人,他們的號次分別為1號民眾黨的柯文哲、吳欣盈;2號民進黨的賴清德、蕭美琴;3號國民黨的侯友宜、趙少康。
    2024/01/06 13:31
  • 分析/黃金週藍綠強碰 賴清德下軍令全面開火侯友宜

    2024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除陸戰發動全台巡迴造勢晚會、環台車掃,空戰從傳統電視廣告、網路短影音到看板,近日也推出短片「在路上」,影片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熱淚盈眶。另外,在議題攻防上,賴競總也求面開火轟侯慣性箝制新聞自由,並感性訴求國政勿再走「回頭路」,盼催出中間、年輕選票。
    2024/01/06 10:59
  • 合體余天!總統爆被逼「做這事」 嘆:當總統很辛苦了別逼我

    決戰中台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晚間到南投,力攻馬文君的潛艦案,再打抗中牌,而她的副手蕭美琴則是跟總統一起在三重造勢,跟沒列進不分區立委而不開心的立委余天合體,兩人給足余天面子,似乎想化解心結,促成團結拚選戰。
    2024/01/05 23:24
  • 綠委造勢場過生日 蕭美琴送「蛋糕、口罩」

    這次大選綠白兩位副手人選都是女性,民眾黨吳欣盈甩開公主標籤,掃市場遇到有民眾被機車撞到,一秒上前幫忙冰敷換藥,民進黨的蕭美琴則是今天到桃園替小雞輔選,剛好碰上立委黃世杰生日,不只送上蛋糕,還帶了小禮物給現場支持者。
    2024/01/05 15:18
  • 新竹青年湧入賴清德造勢場 自備跑馬燈打標語「三票民進黨」

    2024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4日)出席新竹場選前造勢,直搗一向被認為是深藍選區的新竹縣,現場不僅湧入超過6000名民眾力挺,更不乏許多年輕臉孔現身支持。在新竹選前造勢現場,有青年支持者自備跑馬燈包包,打著「三票民進黨,美德WIN台灣」標語,用行動表達對民進黨與賴蕭配的支持。
    2024/01/04 22:13
  • 網發起「去海邊接回蔡英文」 賴清德撇丟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天推出了跟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同框的競選廣告,該廣告截至下午三點,各平台的總觀看次數已突破822萬次,不過其中一幕賴清德跟蕭美琴把總統丟包在海邊的橋段,現在也讓網友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的活動!
    2024/01/04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