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落差 結果共2,139筆

  • 澄清超思疑雲 陳吉仲:一箱便宜6.4美元

    農業部部長陳吉仲,今(6)天上午召開記者會,針對超思進口雞蛋風波澄清,公佈與超思的採購合約,也提到選擇超思是的進口蛋價比其他蛋商便宜6.4美元。有專家質疑我國買巴西蛋買貴了1.3元,陳吉仲則回應,是因為「長短約」價格有落差,另外他也將對邱毅徐巧芯、兩人提告。
    2023/09/06 14:52
  • 日商家敲詐外籍旅客事件增 他控:1杯飲料被收1千台幣

    新冠疫情後,大批外籍遊客湧入日本觀光。根據日本政府觀光局統計,7月總計有232萬人訪日,恢復到疫情前的8成左右。日媒指出,近日有外籍遊客抱怨,在日本旅遊時疑似遭到敲竹槓,餐點內容和金額有極大的落差。幫餐廳在街頭招攬客人的工作人員則透露,由於日圓貶值,有些店家認為就算幫餐點價格「灌水」,也不會被外籍旅客發現。
    2023/09/05 18:20
  • 總統證實首批M1A2T將出廠 「地表最強戰車」2024年交貨倒數

    總統蔡英文,日前透過影片說明-明年度的預算時,也證實了我國向美採購的第一批M1A2T戰車,準備出廠。按照規劃,明年將先交付38輛給台灣。在國軍現有的CM11和M60A3戰車,使用已久,火力和防護力都已經和共軍的戰車出現落差時,M1A2T未來將部署於北台灣,鞏固衛戍區的防衛能量。
    2023/08/31 23:03
  • 郭台銘要求「郭上侯下」? 競辦駁斥連勝文:解讀有落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本周一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28日透露,3周前曾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之命,與郭台銘溝通一事,卻獲得郭回應「郭上侯下」。對此,郭台銘今明連兩天都沒有公開行程,但競選辦公室今(30)日深夜發出三點聲明,澄清郭台銘與連勝文「並無見面或任何聯繫」,更否認郭要求「郭上侯下」。
    2023/08/30 23:53
  • 《未來少女》分數落差遭質疑! 製作單位火速道歉認疏失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昨(26)日播出最新一集,少女們以「穿越到未來」作為構想自由發揮,在演出中注入對於幾年後設定的目標、風格或是領域發展,展現團隊的「全新樣貌」,讓PTT的節目討論串在一小時內成為同時段第一個紅爆的實況貼文,於此同時Dcard討論留言也在短時間破千則。
    2023/08/27 15:45
  • 酸館長「肌肉腦」難交流 吳子嘉:去法院解釋狗民調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表現不佳,而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日前卻對此痛批《美麗島電子報》是「收新台幣電子報」,又痛罵坊間民調公司收錢做些「狗民調」、「自慰民調」;《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23)日指出,已委請律師對陳之漢提出民事告訴,要他為損害賠償50萬元。而吳子嘉昨天晚間在政論節目上,針對陳之漢的事情再表示,與陳之漢的知識水準落差甚大,難以和「肌肉做的腦」交流,況且《美麗島電子報》也不是動物園,只好請陳之漢到法院說明,何謂「狗民調」。
    2023/08/24 17:52
  • 買到「凶宅」怎麼辦? 下手前先做好三大觀察

    台灣房價高不可攀,持續朝向漲多跌少趨勢前進,不少人也紛紛轉往看凶宅,因為凶宅價格是一般的8折,甚至一半都有可能,不過對於凶宅的定義認知落差,也延伸出不少爭議。
    2023/08/21 23:12
  • 群創處長自爆出軌!郁方發文引共鳴 專家揭:外遇與職業無關

    群創光電一名許姓已婚處長在臉書自爆出軌3女,利用職務之便長年和公司供應商、客戶亂搞男女關係,還公開3名女子個資、開房約會的地點等資訊,坦言多年來婚姻價值觀落差太大,還要扮演「好好先生」的角色感到十分痛苦,毀滅式發文後成為全台灣關注焦點。
    2023/08/18 20:07
  • 好想升處長!他好奇「怎樣才能當」 內行點關鍵:有「長處」就行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員工16日於臉書拋下震撼彈,一名已婚許姓處長發文自爆,因深陷婚姻和價值觀落差、生活習慣以及孩子教育問題,多年來持續與公司供應商、客戶等發生不倫關係,不僅時間點重疊,甚至直到現在都仍進行中,最離譜的是,他還把其中3名女子個資全部曝光,並清楚描述性癖好和過程,引起社會譁然。對此,有網友卻好奇,要怎麼樣才能坐上科技業處長位置,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8 11:13
  • 噁到火大!墾丁包棟民宿驚見「發霉蛋糕、別人用過鍋碗瓢盆」

    正值暑假旅遊旺季,不少民眾一到周末就會跟朋友到處旅遊,但有民眾到墾丁一間包棟民宿,卻碰上圖片跟現場落差很大,甚至有發霉的蛋糕不知道放多久。
    2023/08/15 11:48
  • 生2胎都是女兒!婆婆竟到處宣揚「害我家絕後」 人妻怒了

    婆媳關係是所有關係當中最難處理的課題,因長輩的觀念和年輕人的思想有所落差,所以經常鬧出婆媳糾紛。對此,就有一名人妻抱怨,因為自己生了兩名女兒,沒有生兒子,婆婆竟然到處說她「讓家絕後」,讓她氣炸表示,「如果在繼續說我絕後,我馬上帶女兒跟我改姓!」
    2023/08/13 23:09
  • 中市柳川整治有落差 市府:持續爭取前瞻建設經費

    綠川及柳川是台中市區的重要河川,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俞融今天表示,其中柳川整治不連貫,河岸景觀落差大,市府水利局指出,將持續爭取中央前瞻基礎建設水環境經費整治。
    2023/08/13 15:09
  • 大武崙沙灘奪3命! 市府下令檢討「封閉一週」

    基隆大武崙沙灘一天內發生3起溺斃意外,因地形屬於內縮形海域,退潮時地勢落差大,容易引發長浪,暗藏危機,過去十年來已經奪走36條人命,基隆市長謝國樑上午到現場了解狀況,緊急下令大武崙沙灘以及潮境公園暫時封閉一週,全面檢查救生配置,以及海域安全。
    2023/08/13 13:09
  • 熱騰騰菜飯準時到! 「營養午餐」AI化 降低偏鄉都會午餐落差

    為了提升對偏鄉學校學童的飲食照顧,行政院核定「推動偏鄉學校中央廚房計畫」。透過新擴建中央廚房「以大帶小」的方式,以受供餐學校距中央廚房車程30分鐘內或10公里內為原則組成校群,透過送餐智慧管理─中央廚房食材及熟食配送管理系統開發,全程GPS定位、AI管理行經路線、控制運送時間及監測溫度,提升學生午餐食材及熟食供應品質的一致性與穩定性。
    2023/08/11 17:36
  • 去電影院看《海王》?中國電影翻譯笑翻影迷 網友:簡單粗暴

    電影的片名以及海報,通常都是大家選擇收看的關鍵,而許多歐美國家的電影,在亞洲地區因為語言不同的關係,片名難免會有落差,甚至還可能出現與原片名完全不一樣的情況;有網友就在社群平台分享,每看一次就會笑一次的中國電影譯名。
    2023/08/11 05:05
  • 物資車被堵兩小時!藍委轟蔡英文車隊害南投塞爆 總統府駁斥

    受到卡努颱風外圍環流挾帶的強烈雨勢,南投縣仁愛鄉災情慘重,處聯外道路坍方中斷。總統蔡英文昨(7)日也特別到現場勘災,不過卻被國民黨立委孔文吉發現,總統車隊嚴重影響到當地交通。導致很多物資車輛都被堵住了去路。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回應,立委的發言與事實顯有落差,盼能共同為修復災區為念,勿用政治口水取代辛苦汗水。
    2023/08/08 13:32
  • 遇水則發!春風、宋芸樺新作「遇2颱風」賣破3千萬 加碼彩蛋片段

    暑假期間強檔國片接連上檔,由春風、宋芸樺主演的《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雖然上映接連遇上2個颱風,票房仍破3千萬;另外曾敬驊不惜扮醜演出的《我的麻吉4個鬼》,講述他被附身的荒謬故事,形象落差大讓人超期待。
    2023/08/04 18:03
  • 女星踩空跌泳池!遭水滅頂陷入昏迷 緊急送醫搶救現況曝

    自網路發跡的創作歌手翁靖堯,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Life Buoy》(救生圈),首波主打〈積水〉是翁靖堯從自由潛水過程汲取的創作靈感,其實小時候曾遭遇因溺水而昏迷的危險景況。原來翁靖堯5歲時和好友一同到游泳池戲水,那時不諳水性的她,為了撿回丟進水裡的球而踩空,一瞬間跌進高低落差很大的水池裡。
    2023/08/03 13:38
  • 孫沁岳坦言「跟爸爸劉尚謙不熟」! 曝童年:媽媽上夜班獨自撫養我

    孫沁岳與陳為民在三立、華視八點喜劇《鬼之執行長》飾演父子,兩人劇中個性落差極大,一個冷面冰山但內心其實溫暖,一個熱情講義氣,而且會常開「我常懷疑不是你親生的,大學時跑去做DNA檢測,發現百分之99.999是親生」的冷笑話。然而在戲外,孫沁岳的父親是資深藝人劉尚謙,他也坦言兩人鮮少相處,印象中是媽媽辛苦將他撫養長大的。
    2023/08/02 17:13
  • 茵芙穩交楚翔遭疑「經濟條件有落差」 霸氣護愛:我從不在乎錢

    37歲「本土劇女神」茵芙(林盈甄)近日無預警認愛男星楚翔,她昨(25)日出席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殺青宴,害羞表示兩人交往近2年,大讚男方「很照顧我!」父母也對楚翔很滿意。
    2023/07/26 13:10
  • 男友見她手機一幕「冷淡→想結婚」 網喊噁:目的性太強

    近日,有位網友分享,日前和朋友聚餐時突然聊起股票,沒想到男友得知她投資賺了300萬後,對她的態度180度大轉變,甚至還一度提及結婚,讓她很心寒,「落差真的太大,雖然還沒有談到要分手,但就是有種怪怪的感覺。」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22 17:10
  • 柯侯郭都上凱道獨缺他!賴清德回應了:民主常態「不以人廢言」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71位提名或合作的立委參選人陪同下,登台發表演說。談到今日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在凱道號召的遊行,賴清德表示,大家要正面看待所有對政府的批評,今天在凱道上有一場集會,這是民主的常態,不以人廢言,不因為他們人數多寡,當聽到建設性的批評,那必須採納;如果批評與實際有落差,那也要清楚說明、好好溝通,交給國家主人做決定。
    2023/07/16 15:28
  • 台德高教論壇柏林登場 雙方超過30校參與

    台灣和德國第3屆高等教育論壇本月12、13日在德國柏林登場,雙方合計超過30校參與,針對高階人才培育、縮短學用落差、永續等議題交換意見,也探討優華語計畫等合作機會。
    2023/07/14 16:10
  • 郭台銘批政府不理解產業需求 陳建仁:郭董認知與現實有落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臉書指出,很多產業面臨停滯不前的窘境,各產業像無頭蒼蠅。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4日)受訪表示,「謝謝郭董事長對於台灣的各項付出,但是他對於台灣的認知,似乎與現實狀況有所落差。」陳強調,台灣近年經濟表現亮眼,2020年到2022年平均經濟成長率優於全球,全球出口成長率近7年成長7成,台灣經濟成長表現確實相當亮麗。
    2023/07/14 15:17
  • 宇內溪藏危機溪床高低差 水下致命漩渦

    考試放榜相約溪水玩,奪走三名國中少年性命!重回小烏來的宇內溪,因為溪床落差大,有些地方像是小瀑布,表面上水看似平靜,但水底下卻很危險,當初,少年就是從石頭往下跳,結果遭漩渦困住,雖然上游全年禁止進入,不過圍籬還是有被人破壞痕跡,為此,維護單位也再次回到現場維修。
    2023/07/12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