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落差 結果共2,138筆

  • 1晚8千「住小房、早餐清粥小菜」遭批!清境農場無奈駁斥

    疫情過後,不少人皆選擇出國旅行或是到國內各地走走,然而近期國旅住宿太貴的議題仍未解。日前有民眾在論壇上稱自己剛從日本返台,相比過去到國內旅遊CP值高上太多。更提到自己曾到清境農場住一晚要價8千元的住宿,不僅房間小且早餐還是清粥小菜,認為與國外落差大,直批「國旅到底可不可憐」。對此,清境農場也無奈回應,不少民眾時常搞混「清境農場」與「清境地區」,更加以澄清。
    2023/12/12 14:47
  • 險遭截肢! 清潔員扶正「垃圾子車」被夾傷

    新竹縣竹北市有些社區,以垃圾子車方式集中清理,上個月有2名清潔員操作子車時,避免搖晃伸手扶正,卻遭嚴重夾傷,公所了解後,發現社區子車規格只有660公升,與常見的1100公升有落差,因此要求必須在10號前更換尺寸,否則不會再派人來收垃圾,但住戶表示通道太窄,一旦換比較大的規格,根本推不出去。
    2023/12/08 13:01
  • COP28籲「逐步淘汰化石燃料」沙國反對

    在杜拜舉行的氣候變遷會議COP28,發布全球碳預算報告指出,今年各國化石燃料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創新高,所以準備推動200個國家達成一致協議,逐步減少淘汰化石燃料,但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卻堅決反對。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氣候變遷的問題確實是全球必須要共同面對的挑戰,但是在各國利益不同的情況之下,大家的考量不同,所以要達成共識恐怕實際上會有一些困難,根據今年年度報告,2023年的碳排放創下歷史新高,尤其許多的國家在疫情之後,產業重新復甦且交通重新恢復之後,要完全降低碳排變得非常困難,再來這次COP28當中的120個國家打算要簽署,2030年之前能夠增加3倍再生能源的使用,但在實際的落實上,各國的發展條件會有落差,且要產生再生能源,必須要先有很多的相關基礎設施,可是現階段要建設新的基礎設施就需要使用傳統的石化燃料來進行運作,也就是,2030年希望可以達成再生能源使用增加3倍,同時也反映出,石化原料的使用量會倍增,而並非減少。」
    2023/12/06 15:18
  • NBA/不想被稱全明星!灰狼少主笑「我只是遞補」:那不能算數

    2023-24的NBA賽季開打至今,除了魔術逆襲令人驚奇之外,暫時登上西區龍頭的灰狼顯然也超出球迷預期,球隊之所以能斬獲佳績,「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的全能表現尤為關鍵,然而在日前的一段採訪中,這位明日之星也坦言儘管外界認為他已入選過明星賽,但對他來說,全明星「遞補上的」跟「正選上的」還是有一定程度的落差。
    2023/12/06 10:26
  • 亞錦賽/再見三振!中華隊19:0扣倒巴勒斯坦 分組第一晉級

    亞錦賽繼首戰中華隊在大巨蛋4:0完封南韓隊後,今(5)天南下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巴勒斯坦,中華隊由左投張景淯掛率先發,雙方實力有明顯落差,1局上半廖健富開轟2分砲,半局中華隊就以3:0領先巴勒斯坦,2局上中華隊打線發揮再拿下2分,中華隊5:0領先;4局上,巴勒斯坦失誤不斷,中華隊14:0,5局上,巴勒斯坦外野手上演美技接殺,全場為巴勒斯坦歡呼,6局下,李子強登板投出再見三振,最終中華隊以19:0擊敗巴勒斯坦,以預賽分組第一晉級超級循環賽。
    2023/12/05 18:44
  • 小貨車開上人行道「高低差」翻車 1千公升柴油漏光光

    新北市43歲黃姓男子,今(2)日下午3時許,駕駛小貨車運送柴油到蘆洲區一處加油站,不料,行駛至中山二路時失控開上人行道,車輛因為高低落差當場翻覆,黃男雖然未受傷也無波及其他人車,但車上裝載的1000公升柴油全部漏光,讓黃男欲哭無淚。
    2023/12/02 16:46
  • 無風雨算颱風價? 男控高鐵特約小黃「灌水」

    有一名民眾指控,自己11月28日到高雄出差,搭了計程車卻發現,明明來回相同的路線,車資卻出現155元的落差,拿出收費明細,一看嚇一跳,因為當天無風無雨,不但被收了颱風加價50元,還多了機場停留服務費,甚至按照春節計價,讓他質疑小黃亂加價。
    2023/12/01 19:41
  • 售票轉彎!亞錦1千張「現場票」改11/30線上買

    亞錦賽在這周末就要登場了,也是大巨蛋的第一場正式賽。昨天中華隊在練習時,呼聲最高的抗韓先發徐若熙點出,投手丘的落差有點大。而另外原先預留了一千張門票給現場民眾,但馬上出現代排現象,昨天主辦單位緊急宣布,一千張票將改由線上售票。
    2023/11/29 13:52
  • YouTuber酷「更確定我適合住台灣」 揭南韓現況:很辛苦

    法國籍YouTuber酷,擁有163萬訂閱數,頻道時常拍攝台灣的生活,近期他透露自己回韓國母校,短短5天的行程,發現韓國和台灣風俗民情落差極大,讓酷直呼「我更確定我適合住在台灣」。
    2023/11/29 08:08
  • 校園樹木遭斬首40棵黑板樹變七爺、八爺

     斬首式修剪校園綠樹爭議又一樁!南投市新豐國小校門與操場之間廊道,分成兩排種植約40棵黑板樹,最近校方進行修剪,結果後排的黑板樹修剪幅度小,樹身依舊高大,但靠近操場前排的16棵樹卻全部被斬首式修剪,瞬間從原本約數層樓的高度掉至1樓左右,乍看宛若七爺、八爺的高矮落差,相當突兀,甚至可能危及生機,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26 14:38
  • 年收3億!嘉義電腦之父進軍歌壇 和鄧麗君竟有這段秘密奇緣

    有「嘉義電腦之父」封號的李偉誠,80年代經營電腦補習班起家,1個暑假就有600位學員,事業蒸蒸日上,不僅接任電腦公會理事長,還承辦市政府「數位落差-民眾上網計畫」,每年造福5000人次的嘉義市民學習上網。近來他開啟人生新篇章,跨足歌壇推出新歌〈為你守護〉,更公開和已故台灣之光鄧麗君間的奇緣。
    2023/11/24 07:18
  • 沈玉琳母怒轟「你老婆是壞人」!芽芽凌晨突淚崩道歉 驚爆婆媳衝突

    「荒謬大師」沈玉琳出道前曾製作多檔綜藝節目,其中又以《台灣紅不讓》最為著名,後來逐漸走向幕前轉型為藝人、主持人,2010年與小17歲芽芽結婚,育有1女,儘管年齡落差大,但結婚13年感情依舊甜蜜,不過他近日卻在節目中自曝,自己母親曾與老婆發生婆媳問題,當時母親甚至氣得直言「你老婆是壞人!」
    2023/11/22 18:26
  • Z世代的你害怕畢業嗎?進職場怕「又窮又忙」「畢業後憂鬱」狀態增加

    生活上的難處,不只困擾著上班族,也逐漸影響了大專院校應屆畢業生。國外醫學報導指出,近幾年,不少年輕人在大學的最後一年開始陷入低潮,原因除了和校園生活對比的落差感,投入職場的不安和經濟壓力,比重更大。這狀況在1996年出生後的Z世代更加明顯,學者分析,這趨勢非常有可能衝擊著未來徵才環境。
    2023/11/20 23:07
  • 酸藍營「設期限、放任發言人亂罵」 柯辦:無助合作

    藍白合卡關,雙方針對民調中的誤差範圍卻有極大落差,國民黨主昔朱立倫暗示週三是最後期限,藍營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也呼籲,以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為主的主戰派,要毀約就直接喊出來。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20)日被問到與國民黨的協商進度,他表示民眾黨會持續釋出善意,狠酸「我們不會特別設下期限,更不會放任發言人在外面隨便罵人,這些都無助雙方合作跟善意的堆疊。」
    2023/11/20 11:31
  • 要柯文哲把握機會 國民黨嗆黃珊珊:主戰派要毀約就直說

    藍白兩黨前天進行民調協商,雙方針對民調中的誤差範圍卻有極大落差。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下午在誓師大會中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國民黨也做出回應,藍白合到現在只剩臨門一腳,一定會展現最大的誠心,耐心,與同理心,敞開大門,持續和民眾黨進行最後階段協商,本周三就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的最後期限,希望民眾黨把握機會商談。
    2023/11/19 17:35
  • 藍白合6民調「3:3」 統計學博士費鴻泰曝原因:沒有模糊空間

    藍白兩黨原預計昨(18)日依民調對決結果拍板總統正副人選,但雙方針對民調統計範圍認知有落差,因而卡關。對此,國民黨立委、統計學博士費鴻泰分析,從這6間民調得出的結果就是「3比3」,直言「沒有模糊空間。」
    2023/11/19 08:05
  • 嗆「不如別合」 柯媽怒斥國民黨 :吃人夠夠

    藍白協商卡關,雙方針對民調算法比較基準就有落差,尤其是在誤差範圍認定,因為當初協議只提到這四字,民眾黨柯文哲說他只願意讓3%,但國民黨搬出統計學理論,按照誤差範圍定義就是在正負3%,也就是一共6%。
    2023/11/18 22:21
  • 柯僅願「讓3%」!藍搬統計學:誤差範圍是正負3

    藍白協商卡關,雙方針對民調算法比較基準就有落差,尤其是在誤差範圍認定,因為當初協議只提到這四字,民眾黨柯文哲說他只願意讓3%,但國民黨搬出統計學理論,按照誤差範圍定義就是在正負3%,也就是一共6%。
    2023/11/18 19:31
  • 大巨蛋萬人測試賽「髮香區」模擬應援 二樓球迷視角曝光

    台北大巨蛋今(18)天迎來首場萬人測試賽,開放1萬3千名觀眾免費入場,儘管和實際坐滿4萬名觀眾有一段落差,不過內野觀眾席開放,「髮香區」也有應援模擬,不少民眾認為「有像到國外看球的感覺。」
    2023/11/18 14:07
  • 憂後段班增! 「減C計畫、扶助課程」縮學力差距

    根據審計部的中央政府總決算審核報告,發現國內弱勢經濟學生的會考,國英數成績達到C級,也就是待加強的比率,是一般學生的兩倍多,而國內閱讀能力素養調查,也發現文章賞析能力,需要再提升,教育部也推動減C計畫,以及學習扶助課程,希望能縮小學力差距,同時提升學習動力。
    2023/11/17 23:12
  • 誆海外代購SK-II、DIOR彩妝 假貨混真貨賣

    有民眾在網路上看見代購賣家,標榜海外進口,以市價五到八折販售SK-II、雅詩蘭黛等等專櫃彩妝和保養品,民眾以為撿到便宜,使用後發現和專櫃品質有落差,驚覺是假貨立刻報警,保二警方追查到兩名賣家,從淘寶購買假貨、混充真貨一起賣,侵權上百萬。
    2023/11/17 12:45
  • 觀點/亞冠賽與日韓實力有落差 靠「最強第四棒」陳金鋒炒出好菜

    第二屆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本次賽會由台日韓澳四隊參賽,規模也比上一屆大一點,在各隊陣容出爐後,台灣球迷難免擔心,中華隊的陣容比不上日韓,而面對小聯盟聯軍的澳洲,也恐會有一番苦戰,中華隊要如何在情勢不利之下,繳出亮眼的表現,有賴教練團的調度和智慧。
    2023/11/14 18:15
  • 遊戲場地面落差22公分 家長控害童跌撞破頭

    有家長投訴日前帶著兩歲女童,到台中大里一處公園設施遊玩,沒想到遊戲場跟地面有22公分落差,導致女童跌倒額頭受傷,對此議員也表示跟當地公所反映三次沒有改善,對此公所表示將會再擇期改善。
    2023/11/13 19:29
  • 愛莉莎莎重砸370萬!改造「爸媽舊家」內部曝光:落差超大

    YouTuber愛莉莎莎最近除了經營頻道,副業如開課程、個人香氛品牌,都做得有聲有色,她更透露自己年薪破1000萬,這次因為線上課程賺了錢,為爸媽的舊家大改造,全部都翻新,裝潢價格也曝光了。
    2023/11/12 14:26
  • 慢性病「視訊看診」明年上路 長者憂不會用

    衛福部下週就要公告,在健保計畫內的慢性病患者,明年4月就可以視訊看診,只是有不少年長者就擔心,對3C不熟悉,操作是個問題,尤其偏鄉獨居長者怎可能會有資訊落差,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一般長者應有家人朋友協助,獨居長輩則是能結合長照2.0,請照服員協助遠距看診。
    2023/11/07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