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見她手機一幕「冷淡→想結婚」 網喊噁:目的性太強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7:10
女友無奈表示「落差真的太大,雖然還沒有談到要分手,但就是有種怪怪的感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友無奈表示「落差真的太大,雖然還沒有談到要分手,但就是有種怪怪的感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日,有位網友分享,日前和朋友聚餐時突然聊起股票,沒想到男友得知她投資賺了300萬後,對她的態度180度大轉變,甚至還一度提及結婚,讓她很心寒,「落差真的太大,雖然還沒有談到要分手,但就是有種怪怪的感覺。」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被開店耽誤的書法家?最美毛筆字「休息公告」 1.7萬人朝聖

 

男友看了女友的股票APP後,態度立馬大轉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女網友在Dcard上以「男友看到我的持股隔一週跟我討論結婚」為題表示,日前和男友及一群朋友到居酒屋聚餐,大夥突然聊起投資話題,便有人炫耀自己賺了多少錢,她連忙湊過去說「我也有股票啊,我還賺比你多欸!」原PO接著打開手機App證明,沒想到,對方還大聲說出她賺了300萬。

更多新聞:恩愛被撞見!3歲兒突問「為什麼趴媽身上」 爸神回覆全場笑翻

 
在那次的聚餐後,男友對她的態度明顯有了改善,突然對她很好,回訊息也超快,還會替她解決任何問題,甚至跟她提到想結婚,讓原本談了3年有點淡的感情瞬間重返熱戀期。另外,男友還會無意間套話「妳很會投資欸」、「之前怎麼不說」、「妳真的有那麼多錢喔!」原PO表示,她和男友平時也不會聊到股票,更不知道男友對股票有興趣。

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女友撂話「不買車就分手」!捷運族兩難 一票雙北人搖頭:被拖死

也因此,當男友突然態度轉變,便讓原PO覺得他圖謀不軌,「不知道為甚麼會有種煩躁的感覺!」文末,她也急問網友「這種到底該怎麼辦?」後續,原PO也詢問男友,但對方卻堅持「不是因為錢才突然對妳好」,但仍讓她覺得落差感太大。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男生心態也是奇怪,我女友名下五棟房我都覺得不甘我的事」、「如果真的是為了錢才變這樣,那他真的是滿爛的」、「好噁心的反差」、「如果是我好像也會覺得圖謀不軌」、「感覺你男友有鬼耶!」另外,也有一派網友勸原PO趕緊分手,「他有興趣的應該不是股票而是你的錢吧,只能說快點跑」、「目的性太強,好可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股票#男友#投資#結婚#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10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