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華語歌 結果共211筆

  • CNN報導逝世消息!李玟曾站上奧斯卡舞台 打入Billboard及MTV榜單

    李玟逝世消息,歐美媒體大篇幅報導!CNN更提到本來李玟只是為了幫媽媽付買車的錢才進演藝圈,沒料到一舉在亞洲進而在國際歌壇發光發熱。李玟是首位進軍美國的華語歌后,1999年發行的英語專輯,全球銷量破兩百萬張,更曾因為電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登上奧斯卡舞台。
    2023/07/06 18:44
  • HUSH拿金曲歌王太嗨! 五月天瑪莎自爆慶功到凌晨4點

    天團「五月天」貝斯手瑪莎近日獲邀在「1500聲量音樂祭」壓軸開講,不過演說前一天恰巧是金曲獎頒獎典禮,他旗下歌手HUSH抱回金曲獎華語歌王,讓身為專輯製作人的他開心慶功到凌晨4點,講座一開始他就開玩笑說:「我還在宿醉,所以等一下你們問什麼,我都會實話實說。」過程中,他2度以「五月天」為例輔助說明,自嘲「不敢舉別人,五月天比較不會得罪人」,讓粉絲大笑。
    2023/07/06 18:09
  • 首位進軍美國的華語歌后!李玟創驚人紀錄 「入圍奧斯卡」登上NBA

    香港天后李玟(CoCo)今(5)日傳出過世消息,7月2日因抑鬱症在家中輕生,享年48歲。回顧李玟出道這30年,她的音樂作品感動無數歌迷,而她也屢次創下亞洲紀錄,成為首位進軍美國歌壇的華語女歌手。
    2023/07/05 22:41
  • 李玟成首位登奧斯卡開唱華裔女歌手 唱紅《臥虎藏龍》主題曲

    女星李玟(COCO)在今(5)日驚傳離世,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回顧李玟過去的渝樂生涯,她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裔女歌手,同時也是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語歌手。其演唱的〈A Love Before Time〉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並憑此曲之中文版《月光愛人》,榮獲第2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2023/07/05 22:08
  • HUSH當金曲歌王「和五月天瑪莎有這約定」 談艾怡良失誤回應了

    HUSH首度角逐金曲華語歌王,就一舉抱回獎,會後他和同門宇宙人開心慶功,前陣子3度確診的他笑虧是「三陽開泰」,更透露和老闆、五月天瑪莎對於拿獎與否有秘密約定,「現在實現了,要問問看他」,至於是什麼願望,他笑說是私事,保密到家。對於艾怡良頒獎講錯話,他也替好友緩頰「她應該是中英切換模式換不回來」,更表示會在群組安慰她。
    2023/07/02 03:35
  • 金曲34/A-Lin等16年首奪歌后 哭喊:豐年祭多1個金曲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萬眾矚目的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A-Lin拿下,讓她激動地擁抱族人落淚,並向戴佩妮、徐佳瑩相擁,她的媽媽更是掩面痛哭。
    2023/07/01 23:43
  • 金曲34/彭佳慧只穿內衣奪客語歌后 爆「算命」說這句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首次投入客語音樂的金曲歌后彭佳慧,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客語女歌手,再次勇奪金曲歌后,她表示:「我的朋友問我說,好好中文歌不唱,突然間跑來唱客語歌。」她感性的說:「語言真的不是問題,而且我以為客語歌好唱,但是我投入唱客語以後,甚至比中文更難唱。」
    2023/07/01 20:50
  • 金曲聯訪/洪佩瑜入圍8獎「許願搶當新人王」 歌后最看好她

    有「怪物新人」封號的洪佩瑜,等了11年終於出道,以專輯《明室》角逐第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華語女歌手、專輯製作人、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等8項大獎,今(29)日她接受媒體聯訪,談及最想要的獎項,直言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最佳新人獎,更透露紅毯戰袍蠻辣的。至於幸運物是藍瑪瑙,因為藍瑪瑙可以幫助她思緒清晰、好好講話。
    2023/06/29 17:45
  • 金曲歌王戰 吳青峰PKHUSH拚2度封王熱狗、熊仔以饒舌迎戰

    今年的金曲華語歌王入圍名單,有已拿過一次歌王的吳青峰,對上連續兩年拿下最佳作曲人獎的HUSH、同時入圍新人與歌王的鶴、大陸歌手趙雷,以及饒舌歌手熱狗與熊仔,競爭激烈。
    2023/06/29 17:43
  • 金曲預測/華語歌王太激烈!樂評都指吳青峰 這2位是勁敵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由MC HotDog 熱狗、熊仔、吳青峰、HUSH、鶴 The Crane、趙雷等人一起角逐,個個都是強敵,對此,《TVBS新聞網》特地請來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年輕的金曲預測家壹參來預測本屆新人獎是誰得獎,而吳青峰的被兩人視為得獎機率高的人選。
    2023/06/29 07:00
  • 金曲預測/洪佩瑜搶歌后先過徐佳瑩這關 「這兩位」呼聲也高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TVBS新聞網》邀請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知名金曲預測家壹參,預測誰將是本屆金曲華語歌后,2人各有擁護者,其中壹參最屬意洪佩瑜,但認為徐佳瑩將是洪佩瑜封后路上的最大勁敵;陳建寧則最看好徐佳瑩,另外認為A-Lin、戴佩妮也很有機會。
    2023/06/28 00:08
  • 金曲特別貢獻獎!歐陽菲菲風格前衛  林秋離無數經典詞作

    動感巨星歐陽菲菲,在過去相對保守的年代,以前衛奔放的表演風格,為華語歌壇打開全新可能,展現超越時代的跨界影響力,獲得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另外已逝知名作詞人林秋離,寫過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並且致力唱片公司經營,發掘林俊傑、阿杜等知名歌手,也投身大學教課,傳授音樂產業相關經驗,同樣是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得主。
    2023/06/27 19:40
  • 金曲專訪/HUSH做自己「不怕人設翻車」 竟怕瑪莎陪走紅毯

    HUSH以專輯《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大獎的肯定,對於搶獎,他看得很淡定,笑說全是運氣,反而對於紅毯穿搭比較上心。問及專輯製作人、五月天瑪莎會不會陪同走紅毯?他笑喊「他不要來吧,他來我會有比較壓力,因為我怕他穿得很無聊,我應該不會叫他來啦。」
    2023/06/24 00:08
  • 封麥8年開金口唱〈家後〉!61歲江蕙「同框超大咖夫婦」交情曝

    睽違8年,號稱華語樂壇「東方不敗」的天后張清芳週末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其中最令人驚喜的是,已封麥近8年的台語歌后江蕙昨(11)日不但親自現身力挺,更破例當眾開金口獻唱經典曲目〈家後〉,讓全場歌迷簡直賺到了。有媒體直擊,江蕙當晚還和一對大咖夫婦同框留下合影。
    2023/06/12 07:36
  • HUSH搶歌王!揭獎前3天先做「這件事」 認了曾有不安

    HUSH連續2年獲金曲獎最佳作曲人肯定,今年以專輯《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大獎的肯定。不過在揭獎前夕,他6月28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From HUSH」演唱會,邀歌迷一起到場同樂。
    2023/06/07 16:37
  • 金曲好兆頭!宇宙人hito喜擒3大獎 感嘆「默默努力被看見」

    蕭秉治、白安、宇宙人及告五人今(3)晚一同出席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盛會,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宇宙人,這次以專輯《理想狀態》奪下hito樂團獎、年度十大專輯,另以〈我還繞著你在旋轉〉獲頒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2023/06/03 23:00
  • 熱狗攻蛋嗨唱「6辣妹脫衣狂舞」 搶金曲歌王:不搞小朋友那套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角逐第34屆金曲獎華語歌王的MC HotDog熱狗打頭陣,帶來〈他們根本不是Rapper〉、〈髒藝術家〉、〈NFT〉及〈阿姨〉組曲,唱到〈阿姨〉時除有6個火辣舞者脫衣、開腿熱舞,他還上演空幹動作,瞬間炒熱全場氣氛。
    2023/06/03 20:44
  • 金曲34/鶴The Crane角逐新人、歌王2大獎 ØZI不忍開嗆了

    歌手「鶴The Crane」以專輯《TALENT》角逐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及華語男歌手,今(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同門師兄ØZI曾獲金曲新人王肯定,得知他入圍後,隔了3天才傳訊息恭喜他,見面時還嗆他:「我那年入圍了5項,你只有我的一半!」他笑說師兄只是想挫挫他的銳氣,其實非常恭喜他。
    2023/06/01 18:15
  • 才入圍金曲歌后!徐佳瑩鬆口攻蛋爆「連唱10場」  公司回應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以專輯《給》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華語專輯等7項大獎,這是她第4度角逐金曲華語歌后,不過去(2022)年她發片後,就回歸家庭並產下1女,升格雙寶媽,大批歌迷敲碗她盡快開唱,對此她也在社群鬆口了。​
    2023/05/18 14:02
  • 集氣!宇宙人2度角逐金曲樂團 HUSH搶歌王陪吃好料

    宇宙人以專輯《理想狀態》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這是他們2度角逐該獎,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宇宙人驚喜不已,更和入圍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的 HUSH 團聚慶祝,吃好料慰勞自己,一起為得獎集氣。
    2023/05/17 17:19
  • 等了8年!A-Lin再戰金曲歌后 大賣場熱舞慶祝嗨喊這1句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昨(16)日入圍名單揭曉,被視作死亡之組的華語女歌手獎,將由徐佳瑩《給》、洪佩瑜《明室》、A-Lin《LINK》、戴佩妮《被動的觀眾》、大陸女星郁可唯《Dear Life》及劉柏辛《幸福星》共6人競爭,其中5度入圍歌后的A-Lin,更是激動地在大賣場熱舞慶祝。
    2023/05/17 11:57
  • 金曲34/入圍兩項大獎!怪物新人「特殊背景」曝光 爸爸是唱將

    金曲獎除了是對音樂人的肯定,也是給許多新人出頭的機會,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入圍的「最佳新人獎」,是許多人相當盼望,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新人獎由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 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角逐,其中洪佩瑜跟鶴 The Crane同時還入圍華語歌王、歌后,實力不容小覷,令人關注的還有黃浩庭,他背景相當驚人,除了是台語唱將袁小迪的愛兒,也是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
    2023/05/16 19:06
  • 金曲34/熱狗首戰歌王悲嘆「我來陪榜的」 HUSH搶獎驚吐4字

    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備受關注的華語歌王,由吳青峰、HUSH、熊仔、MC HotDog熱狗、鶴The Crane及趙雷角逐。首度入圍歌王的HUSH,得知喜訊後在社群開心表示「不敢相信」;同樣第1次入圍歌王的熱狗卻悲觀以待,苦笑說:「我應該是來陪榜,沒希望了。」
    2023/05/16 16:26
  • 金曲34/周杰倫遭剔除歌王寶座 主席不藏吐「內幕」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三創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華語歌王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共6人角逐,歌后則是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堪稱死亡之組,不過當然還有許多遺珠備受討論,評審長主席陳建騏透露像是男歌手瘦子,韋禮安,柏霖各有擁護者,女歌手鄧紫祺、安溥、陳珊妮討論非常激烈,至於周杰倫,他僅簡單的說:「會考慮很多因素,本來就不是完全盡人意,周杰倫討論度一直都有,傳唱度、華人音樂是非常足夠的。」
    2023/05/16 15:05
  • 金曲34/歌王入圍預測「吳青峰、周杰倫呼聲高」 大黑馬有他們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入圍名單也將於近日揭曉,《TVBS新聞網》請來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知名金曲預測家壹參預測本屆入圍名單,其中華語男歌手獎,陳建寧和壹參一致看好吳青峰、熊仔、HUSH。另外陳建寧分析周杰倫(周董)、韋禮安、蕭煌奇及瘦子也有望入圍,壹參則心屬MC HotDog、柏霖及鶴 The Crane。
    2023/05/13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