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華語歌 結果共211筆

  • 4度封華語歌后破紀錄 蔡健雅:金曲獎是人生關鍵

    歌手蔡健雅4度摘下金曲獎華語歌后,打破此獎紀錄,評審團誇獎她返璞歸真,首輪投票就勝出。蔡健雅會後表示,破紀錄不是目標,但金曲獎是人生關鍵角色,讓她想到做音樂初衷。
    2022/07/03 17:05
  • 紅毯主持獲好評!一票之差錯失金曲歌王 黃宣吐心聲

    歌手黃宣在第33屆金曲獎華語歌王一票惜敗中國搖滾教父崔健,他得知後激動對媒體笑喊,「你不該跟我講的。」但也強調能跟崔健共同入圍很榮幸,對自己紅毯主持表現則給99分。
    2022/07/03 16:51
  • 黃宣1票之差輸崔健失歌王 蔡健雅返璞歸真無懸念得歌后

    金曲獎頒獎典禮已順利落幕,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事後透露,由於入圍作品多元,有許多獎項都討論很久,像是年度歌曲與華語歌王、歌后,其中華語歌王部份,黃宣以一票之差,輸給了大陸搖滾教父崔健的時代代表性;而蔡健雅則是因整張專輯表現出色,在第一輪就勝出,贏得歌后獎座。
    2022/07/03 14:32
  • 蔡健雅華語歌后首輪勝出 黃宣歌王一票惜敗崔健

    第33屆金曲獎移師高雄舉辦。評審團主席阿弟仔表示,入圍作品多元,多個獎項都討論很久,其中華語歌王競爭激烈,新生代歌手黃宣一票之差輸給老將崔健,也希望年度歌曲獎能擴增。
    2022/07/03 05:24
  • 金曲揭曉/盧廣仲又落馬!60歲大陸搖滾先驅崔健奪華語歌王

    第33屆金曲獎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辦,倒數第三個獎項「最佳華語男歌手」由饒舌天團「頑童MJ116」擔任頒獎嘉賓;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位準歌王皆沒有拿過最佳歌王,代表今年誰得獎,誰就為自己奪下首個歌王頭銜。最終,第33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由崔健奪下,成功替自己搶下人生第一座金曲歌王。
    2022/07/02 23:42
  • 金曲華語歌王落誰家?盧廣仲、黃宣等實力派歌手一戰高下

    即將在今日於高雄巨蛋登場的「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不只歌迷們期待不已,表演嘉賓、入圍歌手也在如火如荼地準備當中。除了上次分享的金曲33最佳華語歌后預測之外,這次要再來分享「最佳華語男歌王」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和崔健,誰的得獎呼聲又最高呢?
    2022/07/02 10:10
  • 金曲33/正妹命理師抽搭羅牌 華語歌王獲獎運前2高揭曉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明(2)日於高雄巨蛋舉辦,獎落誰家讓粉絲相當期待,命理師小孟老師的徒弟COCO,以塔羅牌預測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入圍者的獲獎機率,她分別抽出3張牌,以牌面來預測,其中盧廣仲獲獎機率有90%,其次為黃宣80%,COCO老師直呼盧廣仲的牌面非常好,機率非常高,但她強調因為非歌手本人抽牌,結果會稍微有誤差。
    2022/07/01 21:56
  • 老公NONO盯選紅毯戰袍 朱海君「以為從頭包到腳」一看嚇到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台視特別製作「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特輯,邀請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新人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入圍者分享作品及提名感想,並由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YELLOW黃宣及陳明珠攜手主持。
    2022/06/18 15:41
  • hito頒獎/韋禮安大贏家!宣告女友將陪進小巨蛋:不來還愛我嗎?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共評選出55個獎項,包括2021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O西洋、日亞歌曲以及今晚頒發的39個獎項。其中「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已提前於日前的啟動儀式記者會揭曉。
    2022/05/28 22:35
  • hito音樂獎/必聽去年10金曲!「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入圍名單

    Hit Fm聯播網今(30)日舉辦「2022 hito流行音樂獎」啟動儀式記者會,由麋先生、閻奕格以演唱方式揭曉「2021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獎項,主持人活力DJ阿娟也公布「最受歡迎男歌手、女歌手、新人」入圍名單,魏如萱和徐佳瑩更送上匾額祝賀,頒獎典禮將於5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
    2022/03/30 16:16
  • 砸重金狂買愛馬仕!陳曉東嫩妻「6位數戰利品」狂被酸

    46歲香港男星陳曉東闖蕩演藝圈27年,憑著首張國語專輯《心有獨鍾》在華語歌壇打開知名度,2013年宣布跟小14歲的台灣前護理師女友王妤嫻結婚,育有2女,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名牌愛馬仕(Hermès)包包,結果被網友嘲笑「長得太奇怪了吧!」
    2022/02/27 23:40
  • 蕭敬騰春晚喊話台人「回家看看」 杜汶澤3字酸爆

    34歲男星蕭敬騰(老蕭)2007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憑著獨特唱腔在華語歌壇占有一席之位,近來演藝事業中心放在中國大陸的他更登上春晚舞台,受訪時喊話台灣人,「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一席話引起熱議,對此,香港男星杜汶澤忍不住開酸。
    2022/02/07 18:13
  • 李玟今登春晚! 現身宣傳「臉僵眼浮腫」遭疑:整過頭?

    歌手李玟出道28年,唱紅過無數經典歌曲,還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語歌手,今年受邀擔任大陸央視春晚表演嘉賓,為配合防疫,飛抵北京後必須隔離21天,也在飯店獨自度過47歲的生日。隔離期滿後,李玟隨即參與節目《春晚進行時》,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李玟的臉似乎呈現不自然的緊繃狀態,質疑是整型整過頭。
    2022/01/31 10:14
  • 周杰倫MV最正女主角?「她」僅輸曾愷玹 網:顏值巔峰

    天王周杰倫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在音樂上成就無數,至今仍稱霸華語歌壇。就有網友盤點周杰倫過去曾邀請不少漂亮的女主角拍攝MV,好奇詢問在眾多女星當中「哪個最強?」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中曾愷玹在鄉民心中勇奪冠軍,而另一位女星也被推爆「真的神」。
    2022/01/15 13:41
  • 周杰倫有多厲害?「2關鍵」狠甩新生代:20年還在霸榜

    周杰倫近日隔空合體五月天,加上好男人形象,在負面新聞頻頻的娛樂圈,瘋狂被點名是正面代表,周杰倫在音樂上的成就無數,不過有網友好奇,他其實很少聽周杰倫的歌曲,為什麼周杰倫可以稱霸華語歌壇,直問「真有這麼厲害嗎?」該則文章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點出2大關鍵,造就了現在的周杰倫。
    2022/01/02 20:57
  • 黃明志找18大咖明星臉!黃捷「湊熱鬧」:鳳山新垣捷衣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可以說是華語歌壇的話題製造機,先前才以《玻璃心》一曲大爆紅,現在又在臉書徵求MV演員,並且要求這些演員要有「明星臉」,一長串名單通通都是大咖,其中不乏話題人物吳亦凡、金正恩、馬斯克、印度神童等人,讓不少網友直喊期待,不過該貼文也意外引來不少網紅、政治人物前來留言「湊熱鬧」。
    2021/12/15 20:16
  • 經典再翻唱!阿信深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丁噹致敬90年代經典

    戲劇插曲找來大咖演唱,像是《華燈初上》,由製作人林心如,親自邀請好友五月天阿信,致敬經典「月亮代表我的心」,另外師妹丁噹也唱10首90年代華語歌壇金曲致敬。
    2021/11/23 17:08
  • 遭網酸「冷門華語歌手」 孫燕姿霸氣喊:匿名是膽小行為

    華語樂壇天后孫燕姿自2011年結婚後,將生活重心方在家庭生活,近期卻遭網友酸「冷門的新加坡華語歌手」,她不但沒有動怒反而將9月的線上演唱會命名為「這個歌手不太冷」,高EQ反擊獲粉絲大讚,而她日前推出全新單曲〈匿名萬歲〉,探討網路上匿名的議題,霸氣喊:「匿名是有些膽小的行為。」
    2021/10/31 05:10
  • 中國娃娃40歲辣照曝 2寶媽逆天「不科學身材」驚呆網

    女團中國娃娃1999年出道,由泰籍台灣裔陳冠樺(娃娃)及泰籍華裔李曉燕(貝兒)組成,以〈單眼皮女孩〉、〈發福發財中國年〉等歌曲紅遍華語歌壇,如今兩人都已40歲,最新近況曝光。
    2021/10/05 09:35
  • 獨/蔡小虎出道30年獻驚喜!後輩難出頭嘆:心肝內很甘苦

    有「演歌王子」封號的58歲台語歌王蔡小虎,近日作客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適逢出道30週年,他獻給歌迷驚喜:「一直有在企劃30週年特別紀念演唱會!」雖受到疫情影響尚無法辦成,但他承諾:「即使沒有場地我也不會放棄,希望能在明年跟全國朋友大家一起在演唱會見面。」
    2021/09/26 11:00
  • 網友狠酸冷門華語歌手!孫燕姿開唱「7字帥氣回應」

    金曲歌后孫燕姿在2011年結婚後,將大部分的重心都放在家庭,近期更遭到網友將她歸類到「冷門的新加坡華語歌手」,讓死忠的歌迷們相當不捨,對此,孫燕姿在9日舉辦的線上演唱會作出回應,幽默的「一舉動」更是直接堵住酸民的嘴。
    2021/09/11 13:43
  • 蛋堡《家常音樂》奪華語歌王! 領獎感謝家人笑喊「雙押」

    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由「嘻哈詩人」蛋堡拿下,他以《家常音樂》坐上歌王寶座,也是他創立個人品牌後的首張專輯,暢談為人父後的日常體悟,蛋堡領獎時也感謝家人和所有幫助過他的人,並且不忘謝謝自己。
    2021/08/22 08:19
  • 金曲32/完整名單出爐!蛋堡封華語歌王、田馥甄奪后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以下為今晚得獎名單。
    2021/08/21 19:28
  • 周興哲「怎麼了」解鎖破億!擁4首破億歌曲 超越周杰倫、鄧紫棋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的歌曲「怎麼了」在昨天(17)達成YouTube點閱破億的成就,超越周杰倫、鄧紫棋三首的紀錄,成為華語歌手中破億歌曲最多的人。
    2021/06/18 16:54
  • 《夢醒時分》陳淑樺消失22年「近況曝」!被捕獲喜合影

    歌手陳淑樺以一首《夢醒時分》紅遍全台,更奠定華語歌壇天后地位,卻在22年前突然消聲匿跡,從此不在螢光幕前現身,近年更傳出罹患失智症,令許多歌迷粉絲擔心,沒想到資深演員「陶爸」陶傳正18日開心表示巧遇陳淑樺,還透露對方已改名。
    2020/08/18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