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華語歌 結果共211筆

  • 網友留言挑釁罵「過氣」 王傑截圖揚言喊告

    55歲歌手王傑,昔日叱吒華語歌壇,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最近突然槓上網友,起因是王傑微博PO文,說不參加歌唱節目,是因為唱不過年輕歌手,還想到有網友罵王傑過氣了,連王傑的母親都罵進去,才讓他忍無可忍。
    2018/01/14 12:39
  • 林志炫再唱經典《沒離開過》 超狂高音燃炸全場

    華語歌壇實力派歌手「林志炫」,剛出道時和李林組成了一個組合,後來林志炫單飛自己一個人走上了音樂發展之路,駕馭高音的能力,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許多歌迷也相當讚賞林志炫的超強唱功。近期他到陸綜擔任《星動亞洲》第三季導師,一開場就先飆唱經典歌曲《沒離開過》,讓現場學員及觀眾都聽得如癡如醉。
    2018/01/09 12:47
  • 17首2017年必聽華語好歌 你全都聽過了嗎?

    2017年即將過去,今年華語歌壇依舊精采,出現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曲,有哪些歌曲令你印象深刻呢?來自大馬的創作好男聲許佳麟,自選17首華語金曲,陪你回顧2017年有哪些歌曲值得一聽再聽。
    2017/12/29 20:11
  • 比「脫掉」更狂! 拍MV請到麥可傑克森家族成員

    「亞洲舞王」杜德偉(Alex)在新歌《妳在我的愛情裡》MV裡大玩變裝秀,短短4分鐘的音樂錄影帶,他一口氣大換超過10套服裝,把MV玩成「Alex時裝週」,變成杜德偉的時尚Runway。更破了Alex事業生涯上的兩大紀錄,「最長拍攝時間」及「最多換裝次數」。這首《妳在我的愛情裡》未面世即已大受樂壇側目,因身為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頭號粉絲的杜德偉,居然請到麥可家族成員B.Howard(霍華德)為其編曲製作,Alex說:「他跟Michael身型好像,手長腳長,聲音也一樣好聽!」B.Howard還陪同杜德偉遠赴韓國拍攝MV,與葛萊美獎團隊一起打造專輯音樂,杜德偉《妳在我的愛情裡》有國際級製作一同打造,就要在華語歌壇一飛沖天!
    2017/12/02 11:19
  • 暖!蕭敬騰創作《深夜》主題曲 鄭中基獻唱華語

    華語版的《深夜食堂》即將在台灣上映,蕭敬騰不只演出腦癌患者演技讓導演蔡岳勳驚豔,所創作的主題曲觀眾更是形容「暖到哭了」。另外好久沒唱國語歌的鄭中基以及金馬新人得主瑞瑪席丹,都為電影暖心獻唱,加深觀眾對電影的印象。
    2017/12/01 18:13
  • 台灣之光! Kimberley唱進好萊塢主題曲

    最近有兩部電影的片名,讓人覺得相似度超高,一個是詹姆斯法蘭科自導自演喜劇《大災難家》,靈感來自2003年傳奇性爛片《房間》,還有一部是年底備受期待的音樂歌舞劇《大娛樂家》,主題曲網羅來自世界各地網紅與歌手一起拍攝,而台灣歌手Kimberley陳芳語代表華語歌手參與演唱。
    2017/11/17 11:20
  • 大馬好男聲!20首華語金曲串燒 讓網友耳朵懷孕!

    大馬創作才子許佳麟,時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翻唱影片,這次與參賽馬來西亞節目《The Voice 決戰好聲》的劉國輝合作,重新詮釋20位華語歌手的代表作,變成一首3分鐘的華語金曲串燒,讓網友直呼耳朵懷孕了。
    2017/10/29 21:47
  • 周杰倫〈不該〉揪張惠妹 點擊破億再創新紀錄

    周杰倫「地表最強」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雖然已經結束但餘威未盡,1日最終場請到嘉賓張惠妹合唱〈不該〉,連帶帶動YouTube點擊率,MV於6日正式突破1億次觀看點擊次數,也是周杰倫繼〈告白氣球〉MV後第二支破億點擊的歌曲,成為華語歌手第一人。
    2017/10/06 14:15
  • 林俊傑成立電競戰隊 將進軍職業賽

    在華語歌壇相當有影響力的歌王林俊傑,現在又有了一個新身分,就是職業電競比賽的隊員,也算是一圓從小到大的夢想,這也是在周杰倫和林書豪之後,又有明星跨界電競遊戲,而且未來還將會參加台港澳的職業賽,目標瞄準世界冠軍。
    2017/07/30 18:43
  • 唱了18年才發現! 第一個唱「擁抱」不是五月天

    天團五月天1999年發行第一張專輯,就讓華語歌壇掀起一波搖滾熱潮,而其中有一首歌,也是經過了那麼多年,還是很多人愛在KTV點來唱,甚至五月天還為此再拍了一版新的MV,這首歌就是「擁抱」。
    2017/07/27 16:04
  • 「一天只睡四小時」 25歲校長譚詠麟靠養魚抒壓

    華語歌壇唯一「校長」譚詠麟,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的深度訪談。方念華為酷愛養魚的譚詠麟準備了金魚當見面禮,只見譚詠麟小心翼翼的將牠們放進魚缸,呵護喜愛之情表露無疑。他坦言養魚是用來減壓,工作繁忙時,會坐在金魚缸前發呆,看著就能把碰到的困難、難題忘卻。節目製作團隊並前往香港貼身採訪譚詠麟的日常,跟著校長到最常逛的香港金魚街,看金魚抒壓。從他與街訪民眾零距離互動中,瞭解到這位巨星的親切。他在香港出門不戴口罩、漁夫帽等遮掩物,大方地在街上逛,譚詠麟解釋︰「又沒有生病,為什麼要這樣穿。」譚校長的親切念情,從身邊的團隊都跟他超過20年中也可看出,像現在的化妝師,本來是由媽媽梳化,現在換女兒接手繼續服務。製作團隊也訪到此次跟譚詠麟合作新專題《欣賞》的A-Lin,她就用「接地氣」來形容譚詠麟,永遠保持謙卑、笑容親切。
    2017/06/07 14:32
  • 影片曝光! 蔡依林17年後再會阿湯哥

    在華語歌壇已經是重量級天后的蔡依林,沒想到碰到自己心中的偶像,卻變成了害羞的小粉絲,而這位偶像也是十七年前曾經同台擁抱過的湯姆克魯斯,為了再次見面,蔡依林親手做了殭屍和木乃伊石棺的翻糖蛋糕,還一起喝茶聊過去,要替偶像的新戲神鬼傳奇,好好宣傳。
    2017/06/02 17:37
  • 電台行音樂頒獎 家家、Bii唱出入圍10大金曲

    知名電台流行音樂頒獎典禮,6月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蕭敬騰率領的獅子合唱團,正在大陸節目「歌手」的決賽賽事中,抽空回台出席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獅子合唱團入圍最受歡迎樂團獎,歌手畢書盡和家家特地把「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串成組曲,展現歌唱實力。
    2017/04/10 17:04
  • 盼更高人氣! 華語歌手搶進大陸歌唱節目

    不少台灣歌手像是徐佳瑩、彭佳慧,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名利雙收,不僅成功在大陸唱出知名度,商演邀約也變多,現在《我是歌手》第五季名單公布,確定的有林憶蓮、蕭敬騰和光良,其他未公開的隱藏名單甚至還有田馥甄、林俊傑,更讓粉絲期待。
    2017/01/12 18:23
  • 王菲「幻樂一場」上海開唱 與女兒竇靖童首度同台

    天后王菲睽違舞台6年,「幻樂一場」演唱會30日於上海開唱,製作費宣稱高達人民幣5000萬元(約新台幣2億500萬元),除了現場觀眾,演唱會也透過網路直播、全球同步觀賞王菲演唱會,創下華語歌壇紀錄。
    2016/12/30 21:45
  • 周杰倫魅力橫掃英國 創華語歌手紀錄

    歌手周杰倫日前宣布明年首度到英國開唱,1萬1000張門票開賣後旋即售完,主辦單位也表示將加開一場,不僅創下華語歌手在此地開唱「加場」紀錄,票房完售速度也是最快的。
    2016/12/14 11:38
  • 鄧麗君墓碑遭破壞!17年來被狂貼照片

    已故的華語歌壇巨星鄧麗君,1995年在泰國因哮喘發作過世,得年42歲。如今21年過去,卻傳出有一名歌迷17年來都在她的墓碑上以雙面膠貼照片,讓墓碑上有著雙面膠的髒汙痕跡,讓其他粉絲非常不高興,認為這舉動非常不尊重死者。
    2016/11/10 22:55
  • 新女神竄起!「朱碧石」搞怪扮醜人氣夯

    近日華語歌壇有一位新女神竄起,名字叫做「朱碧石」,人氣夯到不只有廠商想要找她代言拍廣告,而這位「朱碧石」到底從哪裡竄出來的?其實就是小豬羅志祥,在真人秀節目反串變裝,沒想到意外爆紅,乾脆趁勢推出單曲。
    2016/10/19 12:13
  • 陳陳勢安、李玉璽、周湯豪發片 走花美男路線

    近期華語歌壇不少男歌手發片,巧的是他們的特質都是花美男,像是陳勢安、李玉璽、周湯豪,不過似乎是為了做區隔,三人的宣傳造型大不同,而在同期做宣傳,也被拿來做比較。
    2016/10/13 16:53
  • 華語之光! JJ赴美奪最佳外語歌曲獎

    金曲歌王林俊傑(JJ),在美國時間20日,以入圍者身分參加2016 Pensado Awards,而他也不負眾望打敗巴西、委內瑞拉、義大利的競爭對手,以《不為誰而作的歌》奪下最佳外語歌曲!
    2016/08/21 16:46
  • 《小幸運》點閱破1億人次 成華語歌之冠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不只票房好,找來田馥甄演唱的主題曲《小幸運》點閱率也創新高,在YouTube突破1億人次成為華語歌的冠軍,而第二和第三名則是《那些年》和《聽見下雨的聲音》,都是電影主題曲。
    2016/08/21 11:41
  • 拍日常影片賣關子? 田馥甄「預告」宣傳新歌

    華語歌壇近期吹起一股新的宣傳手法,有點像是電影預告,搶在專輯推出前先擷取一些小片段,甚至只有講話或歌聲不露臉,吊粉絲胃口先炒熱話題,接著再讓新歌播出,像是李佳薇還有新人歌手ERIKA,甚至就連唱將田馥甄,近幾日也不斷推出日常小短片,發文3天終於公布,要大家來猜猜新歌的歌名。
    2016/06/09 16:25
  • 電台頒獎禮 阿妹、周董奪4獎併列大贏家

    張惠妹在電台舉辦的頒獎典禮,奪下女歌手和作曲人等4大獎項,和周杰倫同為大贏家,在頒獎典禮還以實力派的嗓音,征服全場,但最大亮點,是周杰倫獲頒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時,羅志祥亂入舞台,沒想到周杰倫用一句話,把羅志祥給請下台。
    2016/06/06 11:59
  • 被拿來對比詩人 周杰倫挨批差幾十萬條街

    在華語歌壇佔有一席之地的周杰倫,卻突然遭到中國一位電子商務執行長「陳年」批評說是垃圾。起因就是「陳年」在訪談節目上大聊自己喜歡的詩人,主持人想讓觀眾更了解這詩人的定位,就拿周杰倫比喻,沒想到反而被「陳年」批評,還說2人差了幾10萬條街。對此,周杰倫經紀公司也聲明,做好自己的事情和音樂,其他不予評論。
    2016/05/23 11:58
  • 搶Hito大獎!Selina笑Ella該入圍男歌手

    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5日登場,今天啟動記者會請來台灣樂壇的明日之星小樂吳思賢、吳汶芳以及陳彥允現場演唱2015年年度十大華語歌曲,首首經典;另外現場也公布了年度最佳男女歌手入圍名單,Selina和吳克群共同揭曉,女歌手入圍名單意外成了SHE廝殺的場合,讓Selina大呼:「Ella怎麼不是入圍男歌手啊!」
    2016/03/30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