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幸運》點閱破1億人次 成華語歌之冠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1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1 12:45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不只票房好,找來田馥甄演唱的主題曲《小幸運》點閱率也創新高,在YouTube突破1億人次成為華語歌的冠軍,而第二和第三名則是《那些年》和《聽見下雨的聲音》,都是電影主題曲。

田馥甄上海開唱萬人朝聖,而這首《小幸運》成為壓軸高潮,因為這首歌不只很夯,還在華語歌壇寫下新紀錄,點閱率突破1億人次是華人首位破億的mv寫下新紀錄,不過全球來看,小幸運還是小巫見大巫,南韓歌手psy的江南style點閱率破26億2千萬人次是全球最高,第二名是《玩命關頭7》主題曲,當時搭配緬懷過世男主角保羅沃克點閱率衝破19億6千萬。

 

雖然數字有懸殊,但華語歌的點閱率也不斷在成長,除了小幸運,華語歌MV第二名就是搭上電影爆紅的《那些年》,還有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同名主題曲排名第三,雖然點閱率都沒有破億,距離全球排行還有段距離,但至少小幸運創造新里程碑,也讓華語歌在國際歌壇出現新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的少女時代#小幸運#點閱率#破億#電影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84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