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拿來對比詩人 周杰倫挨批差幾十萬條街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在華語歌壇佔有一席之地的周杰倫,卻突然遭到中國一位電子商務執行長「陳年」批評說是垃圾。起因就是「陳年」在訪談節目上大聊自己喜歡的詩人,主持人想讓觀眾更了解這詩人的定位,就拿周杰倫比喻,沒想到反而被「陳年」批評,還說2人差了幾10萬條街。對此,周杰倫經紀公司也聲明,做好自己的事情和音樂,其他不予評論。

周杰倫曾奪下金曲歌王等不少大獎,如今結婚生子愛情事業兩得意,卻突然被批評是垃圾。

電子商務執行長陳年:「我覺得100年後,大家肯定都還記得穆旦,周杰倫肯定就是垃圾了。」

中國電子商務執行長陳年在訪談節目上原先設定的主題,是要聊自己公司曾經面臨過的危機,但重點沒聚焦,卻大聊自己最愛的詩人穆旦。

主持人:「這感覺就類似我們看見周杰倫」電子商務執行長陳年 :「穆旦應該甩周杰倫幾十萬條街吧。」

陳年沉思幾秒後,就把矛頭指向周杰倫砲火猛攻,先是說穆旦應該甩周杰倫幾十萬條街,還認為周杰倫在百年之後肯定就是垃圾了。

周杰倫在華語歌壇佔有相當重要地位和影響力,無端在訪談節目上遭到批評,不少粉絲要求陳年道歉,覺得太過驕傲自大,而且一個寫詩、一個創作詞曲,領域不同卻被拿來相比也很弔詭,對此周杰倫經紀公司也聲明,杰倫就是認真做好音樂,把每件想做的事情都做到好,其他的不予評論。

電子商務執行長陳年 :「之前很多消費者,把服裝當作耐用品。」

而這位陳年創立的電子商務主要是以服裝品牌為主,但上節目不聊公司,反而適用犀利的言論聊別人,也難免被質疑要藉著周杰倫來炒作。

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陳年#穆旦#娛樂#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607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