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成立電競戰隊 將進軍職業賽


發佈時間:2017/07/3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0 20:18

在華語歌壇相當有影響力的歌王林俊傑,現在又有了一個新身分,就是職業電競比賽的隊員,也算是一圓從小到大的夢想,這也是在周杰倫和林書豪之後,又有明星跨界電競遊戲,而且未來還將會參加台港澳的職業賽,目標瞄準世界冠軍。


 

一身運動裝走上舞台,但這回林俊傑不是要唱歌。

藝人林俊傑:「首先我覺得非常開心能夠終於站上舞台,而今天站上舞台的原因跟核心不是因為音樂,而是電子競技,要成立戰隊這件事情。」

林俊傑正式成立了SMG電競戰隊當老闆,而這名稱除了是自家潮流品牌,也有代表著在槍林彈雨中面臨壓力逆境,也要繼續前進,是林俊傑的座右銘。
 

而林俊傑從小就愛打電動,越打還越有心得,甚至就連好友周杰倫和林書豪也都成了戰友。經常一起比賽,還有賭注,曾經林俊傑玩輸了被罰做伏地挺身。

如今林俊傑也有自己的戰隊,和周杰倫的JTEAM,還有林書豪也是VGJ榮譽隊長,未來也許有機會在正式的電競比賽交鋒。

而林俊傑的戰隊雖說才剛成立,也宣布將會參加台港澳站區的職業賽,把目標瞄準世界冠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俊傑#電競#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24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