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毯主持獲好評!一票之差錯失金曲歌王 黃宣吐心聲

責任編輯 馮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6:51
歌手黃宣。 (圖/TVBS)
歌手黃宣。 (圖/TVBS)

歌手黃宣在第33屆金曲獎華語歌王一票惜敗中國搖滾教父崔健,他得知後激動對媒體笑喊,「你不該跟我講的。」但也強調能跟崔健共同入圍很榮幸,對自己紅毯主持表現則給99分。

黃宣昨晚搭配「客家妹」陳明珠主持金曲獎星光紅毯,反應機敏加上口條清晰,正式與逗趣之間拿捏得宜獲得肯定,不只PTT網友一片叫好,連五月天成員瑪莎都到臉書留言:「衣服超帥!口條超好!什麼時候開脫口秀的演出?」

 

黃宣會後受訪表示,紅毯工作比入圍準備更費心,感謝有搭檔陳明珠的幫助,才能順利完成,「我很怕我失控會拖累她,因為我沒有主持的經驗,感謝阿珠跟金曲獎協助我,讓我看起來沒這麼差。」

被問到會不會擔心主持工作邀請多於音樂合作邀請,黃宣笑回:「如果是這樣,我會檢討喔!」但仍抱持順其自然的心情,「有適合的再說,時間自然而然會帶領我去該去的地方。」

黃宣入圍本屆華語歌王,但最後以一票之差惜敗崔健。黃宣聽聞消息後激動對媒體表示,「你不該跟我講的,我現在反而會在意。」但他馬上演唱一段崔健的歌,接著說:「崔健哥哥是中國搖滾教父級,所以我才說我入圍當下就已經得獎。」
 

雖然紅毯主持獲得近乎百分百好評,但最後沒抱回獎項,黃宣表示,能夠參加金曲獎與音樂人齊聚就已經很滿足,也認為入圍就已得獎,雖然爸爸、媽媽有點失落,「他們得失心比我還重,但哪個爸媽不會為自己的小孩加油?」不過父母跟他一樣樂觀,相信心情很快就能平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宣#華語歌王#崔健#紅毯#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107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