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堡《家常音樂》奪華語歌王! 領獎感謝家人笑喊「雙押」

記者 張弦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08:19

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由「嘻哈詩人」蛋堡拿下,他以《家常音樂》坐上歌王寶座,也是他創立個人品牌後的首張專輯,暢談為人父後的日常體悟,蛋堡領獎時也感謝家人和所有幫助過他的人,並且不忘謝謝自己。

圖/翻攝自金曲 GMA臉書專頁

 
頒獎人魏如萱:「最佳華語男歌手,得獎的是,Soft Lipa蛋堡。」

緩緩走上台,帥氣的理一理衣服,蛋堡臉上滿是笑意,俏皮的一把拿下終於到手的,金曲獎華語歌王獎座。

最佳華語男歌手蛋堡:「這是蛋堡,也叫軟嘴唇,哇,謝謝,謝謝我爸、謝謝我媽、謝謝我老婆、謝謝我兒子、謝謝我女兒蛋花,欸單押,雙押。」

 
素有「嘻哈詩人」之稱,連感言都有押韻,升格當爸爸的蛋堡,這回站在父親視角唱出《家常音樂》。

蛋堡《家常音樂》:「RHEMI跟妳同學說,這裡饒舌特別多,這是我們家的家常音樂。」

將自己與家人的生活點滴寫進歌裡,收錄了28首,為人父後的生活體悟與奇想,也是蛋堡自創品牌後的第一張作品。

最佳華語男歌手蛋堡:「我要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然後支持我的人,還有樂見我好的人,你們一定知道我在說你,然後也謝謝我自己,這是蛋堡,也叫軟嘴唇,親一個就要傳緋聞,本名叫做杜振熙,AKA認識你的人,謝謝。」

走入家庭,蛋堡坦言花了很長時間,用新身份重新生活,卻也因此得到更多靈感,也在金曲之夜一舉封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32

#金曲獎#蛋堡#最佳華語男歌手#嘻哈詩人#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79

0.1865

0.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