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壇也沾金曲光! 蔣萬安IG高唱「這首歌」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2:58

金曲獎盛大舉行,政壇上的政治人物,有不少人也搶沾金曲獎的光,台南市長黃偉哲就在臉書PO文說,歌王歌后都來自台南還逐一恭喜,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在IG上唱歌,還大膽預測金曲歌王歌后。

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讓風癡笑我不能拒絕。」

蔣萬安高唱吻別,唱出自己心中的那首金曲,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和你,哈哈哈哈。」

 
這個高音似乎卡卡的,有點唱不上去,不過沒關係不太會唱歌,那來預測這次金曲獎的最佳男歌手是誰。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覺得,我聽起來滿喜歡第四位的,第四位是韋禮安的而立。」

蔣萬安把獎頒給了韋禮安,不過真正得獎的是蛋堡,那再來預測最佳女歌手獎。

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先講一下我這是不專業點評喔,我選第三位。」

最後得獎的是田馥甄,雙雙失策,不過影片效果十足,金曲獎政治人物也沾光的還有,台南市長黃偉哲PO出了所有大獎照片,目的就是要說,金曲獎落幕,歌王歌后都來自台南!

圖/TVBS

首先恭喜杜振熙蛋堡獲得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強調最佳華語專輯!蛋堡是台南一中的校友,再來恭喜台南女兒曹雅雯,勇奪金曲獎的最佳台語女歌手!最後還有恭喜來自仁德的小隊長盧廣仲以《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年度歌曲獎,就連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臉書恭喜萬芳,說是恭喜國中同學得到這一屆的金曲獎評審團獎!還提到萬芳從小就才華洋溢,國中時還是國樂班的才女,從學生時期就展現過人的音樂才華,讓大家感受非凡。

 
金曲獎星光閃閃,熱度滿滿,也難怪政治人物要來沾一下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32

#金曲獎#國民黨#蛋堡#田馥甄#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767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