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找18大咖明星臉!黃捷「湊熱鬧」:鳳山新垣捷衣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20:16
黃明志公開徵明星臉演員,黃捷湊熱鬧。(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黃明志公開徵明星臉演員,黃捷湊熱鬧。(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可以說是華語歌壇的話題製造機,先前才以《玻璃心》一曲大爆紅,現在又在臉書徵求MV演員,並且要求這些演員要有「明星臉」,一長串名單通通都是大咖,其中不乏話題人物吳亦凡、金正恩、馬斯克、印度神童等人,讓不少網友直喊期待,不過該貼文也意外引來不少網紅、政治人物前來留言「湊熱鬧」。

黃明志樂於製造話題。(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狂讚謝和弦「正常」!黃明志大鬧方艙醫院:病毒被陸消滅

黃明志今(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要招募最新MV的演員,招募的條件是必須要有明星臉,更列出了多達18位「臉孔需求」,只要長得像姚明、金正恩、全智賢、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賭神、新垣結衣、普廷、迪麗熱巴、詹姆斯(LeBron James)、孔劉、柯瑞(Stephen Curry)、周星馳、祖克柏格(Mark Zuckerberg)、印度神童、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吳亦凡、馬雲、馬斯克(Elon Musk),就可以報名試鏡。

黃明志公開徵求明星臉演員。(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更多新聞:在台打2劑AZ!黃明志遭酸「怎不打高端」 本人親回應
 

黃明志也在貼文中詳述徵選過程,有意參加徵選的民眾,可以自己用手機來拍攝試鏡影片,要演出「分手的戲碼」,影片長度約40至60秒,內容必須要包含憤怒、難過、喜悅3種情緒的轉換,不少網友躍躍欲試。

更多新聞:黃明志沒在怕!玻璃心完換「塑膠」 合作這話題人物

不過黃明志該則貼文底下也吸引不少網紅、政治人物前來「湊熱鬧」,高雄市議員黃捷就留下「鳳山新垣捷衣到」、新竹市議員李妍慧也表示「新竹全智賢報到」、時代力量國際中心主任劉仕傑說「有人說我長得比較像賭俠,如果你們賭神找不到的話,我可以當賭俠先頂著」、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也指出「等等台灣孔劉梁赫群可能會報名」。

黃捷(左)自稱鳳山新垣結衣,新垣結衣(右)今年才閃婚。(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IG@gakki_smile)

更多新聞:黃明志出事了!與陶晶瑩合唱新歌版權卡關 恐損失百萬

整篇留言好不熱鬧,網友們也紛紛留下自己長得像誰,或推薦某些人長得像名單中的人物,神似朴敘俊的網紅壹加壹Lean留言「可惜沒有朴敘俊」、藝人「香蕉」王俊傑表示「沒有黑人的選項..有再Cue我」、網紅喬瑟夫也開玩笑表示「我好像可以試試Lisa」,其他還有「我左臉金城武,右臉彭于晏,可惜了」、「可惡!竟然沒有德華可以報名!」、「長的像李李仁的我沒機會了」、「我長的像金正恩,可惜我人在馬來西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明志#MV#黃捷#新垣結衣#李妍慧#劉仕傑#林智鴻#明星臉#撞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73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