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讚謝和弦「正常」!黃明志大鬧方艙醫院:病毒被陸消滅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1:43
黃明志揪謝和弦推出歌曲〈揪你出去玩〉。(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揪謝和弦推出歌曲〈揪你出去玩〉。(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揪謝和弦推出歌曲〈揪你出去玩〉,唱出想終結疫情夢魘的心情,他說:「歌曲精神是在表達突然間疫情真的結束了,突然間中國大陸發明了某一種病毒,以毒攻毒,把新冠肺炎(COVID-19)消滅掉,這個世界上到底會怎樣?」疫情結束就能爽爽搭飛機去玩,其實這個要求沒有很過分、奢侈,只是回到以前的模樣,可是感覺現在的情況看來很難做到,因此MV安排病人和醫護人員一起來大鬧醫院瘋狂群聚。

更多新聞:不介意被說「靠阿姨」張惠妹 安那:不只是她的外甥女

 

黃明志大讚謝和弦正常且認真。(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揪你出去玩〉唱出想終結疫情夢魘的心情。(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揪你出去玩〉和謝和弦合作,坦言其實是一種發洩,需要激動與熱血的態度才能將歌曲唱好,謝和弦事前也在愛妻莉婭的嚴格叮嚀下苦練,笑說:「不想在黃明志面前丟臉,因為知道他對每個作品都很有要求。在錄音前做了很多很多功課,因為不能辜負黃明志當製作人,錄音配唱氣氛很歡樂,但沒在開玩笑的。」
 
更多新聞:搶走薔薔夢幻工作? 王思佳拋證據開嗆:別惹我們
 

黃明志為謝和弦量「聲」打造歌曲。(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揪謝和弦大鬧醫院。(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談及兩人相識契機?黃明志笑說,謝和弦多年前為愛走天涯,隻身跑到馬來西亞就為了一個女生:「突然間我在一家餐館吃飯的時候,謝和弦突然跑進來,那時心想『欸這個屁孩怎麼跑進來?』」睽違數年後排除眾議合作歌曲,黃明志為謝和弦緩頰說:「大家都看到謝和弦不是很正常,有躁鬱症啊,消息一出來聽到我跟謝和弦合作過就有點嚇到,覺得謝和弦比新聞裡面看到的正常、認真,是個很愛音樂的小孩子。」

更多新聞:《華燈2》驚見王祖賢接班人 王靜瑩同台楊謹華狀態好爆
 
黃明志回憶相識契機。(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MV中百萬YouTuber視網膜客串播報新聞堪稱一大彩蛋,當視網膜說出「WTF組織」惡搞讓劇情急轉直下,令人噴飯。黃明志說:「我都有在關注視網膜,也是視網膜的粉絲,認爲他節目很好笑,是一本正經講幹話的概念,不管是怎樣的廢稿,在視網膜嘴巴唸出來就很正經,因此安排這段演出讓大家會心一笑,而且最重要的是視網膜自稱是官媒啦官方媒體,這個台灣人可能就秒懂。」
 
更多新聞:女星遭男友家暴「致耳膜穿孔」 醫院過七夕:成洩慾工具

前陣子黃明志於臉書發表因為和陶晶瑩合作的〈十個男人〉因得不到原創授權讓專輯《鬼才做音樂》卡關。問及目前進度?經紀公司亞洲通文創回應,目前還在解決中,希望雙方都能達到滿意的效果,「對於這件事情是我們不對在先,要跟大家致歉下次不會那麼掉以輕心,請所有的粉絲耐心等待。我們團隊也是很尊重智慧財產,沒想到會拖那麼久,所以也不敢推出我們的專輯,希望粉絲們再等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明志#謝和弦#揪你出去玩#新冠肺炎#病毒#疫情#方艙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14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