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沒在怕!玻璃心完換「塑膠」 合作這話題人物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22:12
黃明志公布最新合作對象。(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公布最新合作對象。(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先前與Kimberley陳芳語合作,推出爆紅單曲〈玻璃心〉引起各界關注,YouTube觀看範圍涵蓋全球,他今(8)日再度公布新的合作消息,透露這次將和話題人物謝和弦一起推出新單曲,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大批鄉民熱議。

黃明志與陳芳語合作〈玻璃心〉單曲爆紅。(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今日中午在臉書專頁發文透露「最新偶像團體要誕生了!」他曬出與謝和弦的合照,可見主視覺以紅色與白色做搭配,就連2人手上拿的吉他都是一紅一白,還不忘賣關子說「猜猜看,我要跟他合作什麼樣的歌曲?」而謝和弦本人也轉發這則貼文直呼「黃明志真的什麼都敢欸!」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藏不住了!國光女神曬肚宣布懷孕 試管3個月喜迎雙胞胎

今晚,黃明志再度發文表示,很榮幸這次邀請到「台灣國產塑膠代言人」來合作新歌,並釋出單曲片段,可見這次的歌名為〈揪你出去玩〉,歌詞寫道「想要揪你出去玩,要去哪裡我都可以,想要揪你出去玩,想讓全人類傳染我的熱情,想要揪你出去玩,抱在一起沒有隔離」,加上MV背景設定在醫院手術室,有鄉民就猜測主題是與疫情有關。

 
更多新聞:真有人姓「糞」!明星身分曝光 演過三國《諸葛亮》

黃明志和謝和弦將推出〈揪你出去玩〉。(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面對黃明志最新合作對象出爐,網友反應不一,有人大讚「期待這組合一起創作出來的作品,一定很棒」、「單就音樂層面,我十分期待你們的火花」、「他要是會怕就不是黃明志了」,也有人不太看好「其實你自己就最棒了,組合真的母湯」、「這次組合覺得不優,作品讓我驚艷一下吧」、「尊重你跟他合作,但記得不要贊同他音樂以外的事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明志#謝和弦#揪你出去玩#陳芳語#玻璃心#塑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081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