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台打2劑AZ!黃明志遭酸「怎不打高端」 本人親回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7:13
黃明志秀出自己打了兩劑AZ的畫面。(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秀出自己打了兩劑AZ的畫面。(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經常推出針砭時事、社會現象的歌曲,前陣子推出〈玻璃心〉一曲,就創下點閱記錄。常被說「愛台灣」的他,也經常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9日就透露,自己已接種完2劑AZ疫苗,還表示「我終於領到國際疫苗證照啦!」不過卻有不少酸民湧入質疑他為什麼不打「高端」,對此,黃明志也正面回應自己的考量。

黃明志近日因《玻璃心》一曲爆紅。(圖/TVBS)

 
更多新聞:黃明志沒在怕!玻璃心完換「塑膠」 合作這話題人物

黃明志在臉書分享,在台灣打了兩劑AZ,終於領到國際疫苗證照。他接著表示:「從今年年初開始,就有很多人一直在爭吵要打什麼品牌的疫苗,對我們這些苦命需要到處跑的人來說,除了保護力要高以外,最重要是要打越多國家承認的疫苗,那我們才可以到處飛去工作,這才是我們真正的心聲」。

黃明志透露自己在台灣打完兩劑AZ疫苗。(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更多新聞:黃明志出事了!與陶晶瑩合唱新歌版權卡關 恐損失百萬
 

不過有不少網友湧入酸他為何不打高端,黃明志也在留言區表示,「老實說台灣的醫療是世界頂級的,我很多馬來西亞的朋友都來台灣讀醫科,所以其實我對高端蠻有信心的」。不過他也表達自己為何沒有選擇高端,「我說了,我的工作需要到處飛,高端目前還沒有受到很多國家承認,所以我必須打AZ,才能拿到『國際疫苗證照』,才可以到處飛」。

黃明志親回自己沒有打高端原因。(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更多新聞:真的沒仇中!黃明志1句話打爛酸民嘴:被利用很可憐

他還補充,「AZ是歷史最悠久的技術,所以其實也是最穩定的,只是它被一些國家一直抹黑,然後一直推銷自己超低保護力的疫苗。這種行爲就好像醜女到處說美女的壞話一樣,基本上就是沒自信」。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表示「要小心留意身體狀況呀!」、「你說的沒錯,其實AZ也不差,那時AZ一出來連pfizer的研發者都很敬佩AZ研發者」、「AZ光是暫時不收取權利金,這個公益性超令人敬佩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明志#AZ#疫苗#高端#考量#出國#承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8

0.1221

0.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