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4/入圍兩項大獎!怪物新人「特殊背景」曝光 爸爸是唱將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9:34
黃浩庭入圍最佳新人獎。(圖/夕陽音樂提供)
黃浩庭入圍最佳新人獎。(圖/夕陽音樂提供)

金曲獎除了是對音樂人的肯定,也是給許多新人出頭的機會,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入圍的「最佳新人獎」,是許多人相當盼望,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新人獎由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 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角逐,其中洪佩瑜跟鶴 The Crane同時還入圍華語歌王、歌后,實力不容小覷,令人關注的還有黃浩庭,他背景相當驚人,除了是台語唱將袁小迪的愛兒,也是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

更多新聞:金曲34/與熊仔角逐歌王!吳青峰爆「驚人巧合」 最強新人是他

 

袁小迪跟黃浩庭父子曾一起同台表演。(圖/出日音樂提供)

黃浩庭單飛推出台語專輯《萬壽菊》,同時入圍新人獎跟台語專輯獎,他感動表示:「感謝評審們的肯定,也很開心跟一群好朋友們在今年一起入圍。雖然內心期望著能和爸爸一起入圍分享我們的音樂作品,但我會帶著他的努力和支持迎接7月1日的到來!」雖然袁小迪沒能一起入圍,不過前一陣子父子倆一起在大港開唱合體演出,新舊台語的融合,也深獲好評。

更多新聞:金曲34/蔡秋鳳噴淚力拚紅毯深V女星 曹雅雯曝想入圍這獎項

 
潮州土狗首次入圍金曲獎。(圖/奇洱提供)

而潮州土狗發行《狗狗歷險記》,聽到消息後真的抽了很多菸才平復心情,他笑說:「還好不是老闆親自跟我說,是經紀人跟我說的,要不然我一定會不相信 (去年被老闆騙得金曲獎,到現在還在陰影)  。」他感謝評審的肯定,直言這是開始,不是結束。

阿布絲同時入圍4項大獎。 (圖/華納音樂提供)

花蓮的創作歌手阿布絲,聽到想說:「真的很感謝很多人陪我一路走過來,這條路上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從創作到專輯製作,夥伴們都一直陪伴著我。我一直在等待這個時刻,終於夢想成真,所以內心更加的感謝,謝謝大家相信我。」

除此之外,天團玖壹壹入圍最佳演唱組合,他們爽到很激動,表示:「太久沒有這麼開心了,今年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一年,有演唱會、海外巡演、實境秀、春風成為電影男一、還有讓玖壹壹意想不到的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最後謝謝所有完成這張專輯的《BROMAN》,還有一路以來支持玖壹壹的朋友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人獎#金曲獎#黃浩庭#潮州土狗#玖壹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31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