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4/徐佳瑩補眠「忘記今揭獎」 彭佳慧搶客語歌后激動哭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8:03
彭佳慧(左圖)和徐佳瑩分別入圍金曲客語歌手及華語女歌手,相當感謝評審肯定。(圖/翻攝自彭佳慧、徐佳瑩臉書)
彭佳慧(左圖)和徐佳瑩分別入圍金曲客語歌手及華語女歌手,相當感謝評審肯定。(圖/翻攝自彭佳慧、徐佳瑩臉書)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今(16)日入圍名單揭曉,華語女歌手獎有徐佳瑩《給》、洪佩瑜《明室》、A-Lin《LINK》、戴佩妮《被動的觀眾》、大陸女星郁可唯《Dear Life》及劉柏辛《幸福星》共6位角逐。

更多新聞:金曲34/周杰倫遭剔除歌王寶座 主席不藏吐「內幕」

 

徐佳瑩升格二寶媽後,一邊兼顧家庭,同時也持續創作之路。(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作為金曲常客的徐佳瑩,幾乎年年都獲金曲青睞,去年第33屆金曲獎,她以〈雛形〉、〈以上皆非〉分別入圍年度歌曲及最佳MV獎,今年再度以專輯《給》入圍7項大獎,可見評審對她的作品相當肯定,許多網友也看好她典禮當天能抱回許多大獎。

身為二寶媽的徐佳瑩,昨(15)晚剛從馬來西亞結束商演返台,今天因為太早起,下午正在補眠。她被同事的報喜電話吵醒,完全忘記今天是金曲獎公布入圍之日,得知《給》專輯入圍7項大獎,她開心不已,表示:「很長一段時間裡,常常忙到忘記自己。需要這個甜美的好消息滋潤一下,拍一拍手、拍一拍肩,提醒我做過的事情都是有意義的,那是我跟夥伴們從生命長出來的聲音,也被別人珍視了。很開心。謝謝辛苦的金曲評審。」

 
郁可唯首度角逐歌后。(圖/翻攝自郁可唯臉書)

郁可唯曾以戲劇《犀利人妻》插曲〈指望〉打響知名度,近年還曾替《我們與惡的距離》獻唱〈路過人間〉,美聲深植人心,出道18年的她以《Dear Life》首度角逐歌后,她表示:「在記者會前一直告訴自己要平常心,但看到入圍時還是難掩興奮,無論怎樣都會繼續好好做音樂,朝前看,別回頭,繼續努力!」至於是否會來台出席典禮,所屬華研國際表示因有許多工作安排,努力協調中。

金曲歌后戴佩妮第5度角逐歌后,對於入圍,她僅表示:「團隊、家人和支持我的朋友們開心,比我開心還重要!我就好好的繼續開心唱歌、錄音啦,感恩的心不變。」

更多新聞:金曲34/洪佩瑜入圍歌后8大獎 激動痛哭還撞牆「很想吐」

戴佩妮5度角逐金曲歌后,笑說會繼續好好唱歌。(圖/翻攝自戴佩妮臉書)

另外金曲歌后彭佳慧推出首張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同樣獲得金曲獎評審青睞,對於入圍客語歌手等3項大獎,她歸功於製作人、老闆以及好友羅文裕,更感動落淚表示:「謝謝金曲獎、評審,我知道客語在推廣方面真的蠻難的,希望藉由這次金曲獎的入圍,大家可以去聽聽看今年入圍每個獎項的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第34屆金曲獎#金曲歌后#華語女歌手獎#徐佳瑩#郁可唯#感言#彭佳慧#戴佩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59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