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華人 結果共2,795筆

  • 有人喜歡過年嗎?她嘆1原因「比上班累」:難得放長假更忙

    隨著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傳統觀念通常讓人們期待返鄉與家人團聚,也有許多人選擇利用這段長假期間出遊或拜訪親朋好友。然而,有些人卻對此感到疲累,認為他們作為華人家族成員的「義務」,讓他們在過年期間反而無法得到休息。
    2024/02/01 10:03
  • 習近平傳罹胰腺癌!醫曝出現「3症狀」快就醫:暴瘦要小心

    網友們經常喜歡亂發名人死訊,後來往往被證實是亂傳。但最近不得了,竟有網友瘋傳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疑似「癌王纏身」的消息!自稱護理師的網友翻牆至海外華人論壇說習近平在例行的健康檢查過後發現罹患胰腺癌,還對比他近期公開影像明顯消瘦,但因爆料者匿名,消息來源讓人存疑。醫師表示,3個月內體重驟降10%是警訊,但糖尿病或甲狀腺疾病也可能短期內變瘦,要詳細檢查才能確知。
    2024/01/31 18:52
  • 高麗菜要150!南韓蔬果價格大漲 新年祭祖一桌平均9000元

    下周就是農曆新年了,趕辦年貨的除了華人以外,還有南韓人。只是南韓媒體調查發現,今年南韓家庭的年貨預算,可能比去年增加6%到9%,寫下史上新高。這是因為南韓的蔬菜水果價格,比去年上漲2成以上。現在到南韓市場買高麗菜,一顆就得要新台幣150元,讓南韓人大喊吃不消。
    2024/01/30 12:30
  • 習近平瘋傳罹癌王!護士翻牆爆料 暴瘦3個月「存活率僅5%」

    台海衝突在近年持續升溫,執政的民進黨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未就兩岸關係取得共識,引起全球關注;然而在後者仍堅持統一企圖的同時,卻於日前傳出「癌王纏身」的消息;一名自稱護理師的網友翻牆至海外華人論壇,稱習近平在例行的健康檢查過後發現罹患胰腺癌,對比他近期出席公開活動明顯消瘦的身形,懷疑相關言論可能有一定的可信度。
    2024/01/30 11:28
  • 香港捕獲「野生許光漢」 真實身分粉絲驚:差點被騙!

    藝人許光漢憑劇集《想見你》一戰封神,去年電影作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又大賣3.6億元,且入圍金馬影帝;不僅紅遍華人圈,也殺入日、韓娛樂圈。日前網上流傳一張疑似許光漢現身香港尖沙咀的照片,不過網友解密,他並非許光漢本尊,而是香港TVB男星,他的側臉確實酷似許光漢,但正臉就差很多!
    2024/01/29 19:18
  • 諾魯時隔19年升起五星旗 中國復館小組今舉行升旗儀式

    南太平洋島國諾魯15日宣布與我國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陸媒今(29日)天表示,中國駐諾魯使館復館小組29日舉行升旗儀式,五星旗時隔19年在諾魯升起。復館小組組長表示,中國與諾魯將加強發展合作,盡快讓人民從兩國的關係中獲益。
    2024/01/29 09:36
  • 熬過10年坎坷星路!徐暐翔4月報喜開唱 首戰千人場訴心聲

    歌手徐暐翔自第3屆《華人星光大道》奪下亞軍發跡,去年9月完成4場個唱的他人氣相當旺,歌迷敲碗聽不夠,今(26)日宣布好消息,是首度加入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4月26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到月球的寧靜海走一走」專場演唱會,而這也是他首度挑戰千人場地。
    2024/01/26 15:01
  • 中諾宣布正式建交 諾魯:不再與台灣有任何官方關係

    諾魯政府15日無預警發表聲明與我國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新華社》最新報導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今(24)日在北京與諾魯外交部長安格明舉行會談,並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諾魯共和國關於恢覆外交關係的聯合公報》。雙方即日起恢復大使級外交關係,諾魯政府也承諾北京,將不再與台灣有任何官方關係。
    2024/01/24 12:42
  • 吐瓦魯大使喊憂選後與我斷交? 吳釗燮:關係應很鞏固

    外媒此前報導吐瓦魯駐台大使聲稱擔心該國選後可能跟進諾魯,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長吳釗燮指出,雙邊關係「應該還是很鞏固」。外交部也強調,吐國第一時間有向我方澄清,此發言為駐台大使的個人評論。
    2024/01/23 19:32
  • 華裔工程師「毆妻致死」案24日開庭 學霸夫將首度現身

    美國加州聖克拉拉郡,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本月(16日)警方接獲報案,到27歲Google工程師陳立人的家中進行檢查,卻驚見他衣服沾有血跡,而妻子于軒一陳屍臥室中。新聞一出震驚矽谷華人圈,而雙方高學歷背景也引發網友熱議。經檢察官證實,陳立人將於周三(24日)出庭受審。
    2024/01/23 16:11
  • 張信哲成華人之光!受杜拜政府邀請做「這件事」:同等紅髮艾德

    張信哲「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2)日傳來開春好消息,海外場將正式啟動了,首場相當夢幻,將盛開於中東的杜拜,演唱會名稱也升級為「未來式∞」,象徵巡演飛向海外,有無垠遼闊之意,將在2月18日在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 盛大演出,而張信哲也因此破了樂壇和個人記錄,將成為史上第1位在杜拜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的華語歌手。
    2024/01/22 18:59
  • 又要掉邦交國?吐瓦魯駐台大使:聞選後跟隨諾魯與中國建交

    2024年總統大選13日剛落幕,諾魯政府15日就發表聲明與我國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澳洲媒體指出,我太平洋友邦吐瓦魯國駐台大使潘恩鈕(Bikenibeu Paeniu)透露,有消息指出,吐瓦魯在下週大選後恐會仿效諾魯,轉與北京建交。
    2024/01/21 10:55
  • 矽谷驚傳命案!Google華裔工程師涉謀殺 學霸夫毆妻致死

    加州聖克拉拉近日發生一起命案,檢方今天證實,一名Google工程師涉嫌毆打妻子致死,面臨謀殺罪指控。社群資料顯示,兩人曾就讀北京清華大學,引發矽谷華人社群關注。
    2024/01/20 11:22
  • 不是外遇!68歲成龍首鬆口「終生最後悔1事」 見這物心有餘悸

    68歲武打巨星成龍在國際影壇享譽盛名,是首位站在奧斯卡榮獲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不過,表明光鮮亮麗的他,身上也有不少汙點,他曾在1999年偷吃「亞洲小姐」冠軍吳綺莉,隔年生下私生女吳卓林,令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他的道歉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不過,他這一生最後悔的事並非出軌,而是沒能好好讀書。
    2024/01/17 17:14
  • 諾魯突襲斷交「澳洲事先知情」 外國智庫:倒向中國早有跡象

    台灣2024年總統大選13日才剛落幕,諾魯政府15日就發表聲明與我國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澳洲負責太平洋事務的高階官員16日坦言「事先知情」,並稱諾魯在宣布前便通知澳洲,另外多名國外的專家也分析稱「諾魯的決定不讓人意外」,並強調「諾魯導向中國早有跡象」。
    2024/01/16 18:01
  • 諾魯為中國每年31億金援斷交?我國友邦吐瓦魯:相當震驚

    台灣2024年總統大選13日才剛落幕,諾魯政府15日就發表聲明與我國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有外國媒體引述匿名台灣官員的說法,披露「中國向諾魯提出每年提供1億美元(約新台幣31.4億)的金援」,而台灣仍有邦交關係的國家吐瓦魯則對諾魯的決定「感到驚訝」,並稱中國向貧窮國家提供的援助不如台灣「透明」。
    2024/01/16 15:58
  • 美團訪問之際、諾魯與台斷交 AIT主席:中國常沒兌現建交承諾

    美國總統拜登派遣的高階代表團已經結束對台的非官方訪問,不過諾魯趁著他們訪台之際,宣布與台灣斷交。隨行陪同的AIT主席羅森伯格今天(16日)召開記者會,強調諾魯政府的動作令人失望,更指出「中華人民共和國常沒兌現建交承諾」。
    2024/01/16 15:15
  • 諾魯突襲斷交「令人失望」 美國務院發聲:台灣是可靠民主夥伴

    台灣2024年總統大選13日才剛落幕,諾魯政府15日就發表聲明與我國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對此,美國國務院發表聲明,除了表示「這是令人失望的決定」外,還提到中國經常做出最未能兌現的承諾,更稱讚台灣是「可靠、志同道合的民主夥伴」,並保證「會持續深化並擴大與台灣的往來」。
    2024/01/16 11:57
  • 謝和弦找辣妹熱舞「愛妻挺肚現身」 升格二寶爸喊話:準備好了

    歌手謝和弦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首度應景推出賀歲新歌〈Happy來過年〉,音樂融合電吉他和二胡的編曲,營造濃厚過年氛圍,MV裡更搖身唱跳歌手,他特別砸重金邀來韓國天團「BLACKPINK」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跨國量身打造舞蹈,精心把華人傳統的「恭喜發財手勢」結合舞步,打造屬於「扣式律動」的新年歌曲。
    2024/01/16 11:34
  • 大選後中國對台灣施壓 陸專家放話:諾魯斷交只是開始

    2024年總統大選13日才剛落幕,諾魯政府15日就發表聲明與我國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陸專家也向《環球時報》指出,民進黨當局的台獨行徑,加速邦交國與台灣斷交的速度,「若他們未來繼續鼓吹台獨、挑動對抗,諾魯的斷交只是一個開始」
    2024/01/16 10:26
  • 諾魯曾公開槓上中國 陸代表團發言被阻怒離席

    台灣才剛結束總統大選,由「賴蕭配」延續民進黨在台執政。沒想到今(15)日諾魯共和國(Nauru)卻無預警宣布與台斷交,並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外交部次長田中光在稍早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外交部在2023年就已掌握情資,中國積極接觸諾魯政要,以經濟利益誘使該國轉向。然而,中諾關係並非一直如此友好,除了2003年7月諾魯關閉駐中大使館,並在2005年與台灣復交外,2018年的太平洋島國論壇上也曾爆發諾魯總統與中國代表團的嚴重爭端。
    2024/01/15 17:09
  • 台諾「二度斷交」!我邦交國僅存12國 總統蔡英文回應了

    諾魯今(15日)宣布與台灣斷交!雙方曾在1980年5月4日建交,然而諾魯2002年七月決定轉向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隨後與我國斷交。2005年時,台灣與諾魯共同簽署聯合公報,再次恢復外交關係。如今諾魯二度宣布與我國斷交,等同我國邦交國僅剩下12國,對此,總統府回應了。
    2024/01/15 15:36
  • 諾魯前總統去年才出席國慶大典 還與蔡英文品嚐香菜冰淇淋

    2024年總統大選13日剛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當選。沒想到僅過2天,邦交國諾魯今天(15日)就無預警發聲明,宣布與台灣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事實上,諾魯與台灣來往密切,諾魯前總統夫婦2023年才來台出席國慶大典與酒會,還與蔡英文總統一同品嚐香菜冰淇淋。
    2024/01/15 15:34
  • 諾魯才剛祝賀賴清德當選就斷交 外交部:可能是煙霧彈

    2024年總統大選13日才剛落幕,由民進黨總統賴清德及蕭美琴當選,但諾魯共和國今(15)日卻發表聲明與我國斷交,並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然而,諾魯日前才賀電祝賀賴清德當選,如今卻突然宣布斷交,對此,外交部次長田中光表示,當時可能是一種煙霧彈。
    2024/01/15 15:26
  • 諾魯總統才向台灣致賀電期待與新政府合作 今無預警宣布斷交

    2024年總統大選13日剛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當選,諾魯政府今(15)日發表聲明與我們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根據外交部網站,大選結束後,諾魯總統與國會議長還有致上賀電,期待與新政府合作,沒想到今天就無預警宣布斷交。不僅如此,諾魯過去與台灣交流頻繁,他們2023年稱台灣為「重要夥伴」,並對我們在諾魯衛生體系的支持表達感謝。
    2024/01/15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