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菩薩 結果共297筆

  • 最強改運時機! 天赦日逢觀世音菩薩聖誕

    3月31日是道教中的天赦日,有不少信徒會到廟裡祈福拜拜,民俗命理老師說,天赦日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祈福,跟這天相剋的生肖就得回避一下,另外,這次天赦日正逢觀世音菩薩聖誕日,被稱為最佳改運時機,錯過恐怕要等到下個世紀。
    2021/03/30 14:58
  • 菩薩指示「罹淋巴癌」遭恥笑 鐵齒男隔年病了沒得救

    信仰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一名男子在廟裡祈求時被菩薩指點身體健康出問題罹患淋巴癌,隔年會有大劫數,他也照時到醫院檢查,但醫生表明身體無大礙,再加上妻子不斷嘲笑他迷信,他便沒有把菩薩的話放心上,豈料隔年真罹患淋巴癌,而且擴散到沒有救了。
    2021/03/27 16:14
  • 台中富少無照撞死人躲9天 終赴靈堂上香:姐姐對不起

    台中市一名富少高職生7日凌晨無照偷開家長的賓士車外出,結果途中撞死23歲彭姓女騎士,他神隱9天之後,昨(17)日終於在母親的陪同下到死者靈堂上香,並送上一封手寫道歉信:「願菩薩帶您到很美的地方,沒有病痛的地方,彭姐姐對不起」。
    2021/03/18 07:59
  • 封雞排妹是「逆行菩薩」 翁立友願唸經迴向給她

    懶理性騷風波,金曲歌王翁立友今(11)日宣布推出年度台語專輯《放你飛》,神隱34天被發現整個人暴瘦1圈,他罕見吐露沉潛這段日子以來的心境,坦言「被人無中生有」確實鬱卒,但他也形容雞排妹是他的「逆行菩薩」,經常唸經的他也願意迴向給對方。至於開記者會挨轟「媽寶」,翁立友也反擊了。
    2021/03/11 15:42
  • 韓國瑜再推新片! 拜訪暖心助流浪犬運將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新的公益影片,是在講述一位暖心運將,自掏腰包幫助流浪狗超過20年,讓韓國瑜深受感動,更稱這位司機叫「狗菩薩運將」,影片才上傳不久,就已經湧入大批粉絲留言。
    2021/03/05 21:50
  • 不滿對面鄰居設神壇! 高職師整夜「放閃燈」

    彰化員林一處別墅社區出現糾紛,一名高職老師在自家四樓放置反光鏡貼符咒,甚至朝對面房屋不斷閃燈,鄰居投訴,因為自己信仰一貫道,拜觀世音菩薩,但對面鄰居卻不滿他設佛堂,反而不斷閃燈影響了他們一家生活!
    2021/02/25 13:54
  • 尋找感動!2女大生環島 擦亮333面反光鏡

    環島除了吃吃喝喝的形式,有大學生受到反光鏡菩薩張秀雄的啟發,決定在環島旅途中,擦拭路過的每一面反光鏡,就讀元智大學的宋侑芩以及台師大的余依軒,從國小就認識的2人組隊,參加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尋找感動地圖計畫」,騎上機車開始一場特別的環島之旅,不過途中狀況不斷,不只遇到車禍還有颱風天,連手機也一度泡水,但她們仍然選擇堅持,最後走遍19個縣市,包括離島蘭嶼在內,擦了333面的反光鏡。
    2021/01/10 19:17
  • 親求2021國運籤 他驚吐「台灣需要2貴人」翻身

    去年南鯤鯓代天府抽出2020年台灣的國運籤為下下籤,而今年2021台灣整體國運究竟會是如何?知名命理師詹惟中特地赴板橋大佛寺,求觀世音菩薩給予指引,結果抽到「上上籤」,詹惟中也依據籤詩內容解析,指台灣需要「2個貴人」來相助。
    2021/01/02 10:56
  • 騙局!假面富豪稱「上帝是我爸」 半年吸10億

    高雄一名江姓男子,成立控股公司,找來補教名師高國華,擔任亞太區的CEO,但其實都是一場騙局,他高中沒畢業,卻自稱雙碩士,還秀出高達九位數的存摺,還說「上帝是我爸爸、菩薩是我媽媽」等金句,來誆騙投資人。高國華也在臉書澄清,自己被人利用了,對方說要送的豪宅名車都沒了,自嘲是金融大白癡。
    2020/12/23 18:13
  • 驚!白冰冰無預警「釋出浴片」 V字浴袍全被看光光

    65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本名白雪燁)叱吒主持界47年,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平時除了忙節目,也常出外旅遊放鬆心情。日前白冰冰到渡假村遊玩,無預警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放送剛洗完澡「只穿浴袍」的珍貴影片,全素顏大方面對鏡頭引發討論。
    2020/12/21 09:09
  • 機車撞破彩券行大門、櫃台 業者驚:菩薩保佑

    新竹市國華街一間彩券行,16日下午突然遭一部機車闖入,騎士撞破大門玻璃,還撞歪櫃台才停了下來,當時正在顧店的老闆娘,也嚇得摀住胸口一臉驚恐,雖然損失約上萬元,還好雙方沒有受傷,而根據了解,這名騎士從花蓮到新竹求職,疑似路況不熟又為了趕時間搭車回家,才會騎車迴轉時失控。
    2020/12/17 19:27
  • 11月上旬「3生肖」苦盡甘來 大獎不停天天忙數錢

    每個月上、中、下旬運勢均不一樣,11月已來到第4天,不少人或許發現最近運勢逐漸變好,撰寫生肖命理聞名的搜狐號《卡哇伊》日前發文透露,本月上旬有「3生肖」準備迎來極旺財運。
    2020/11/04 07:58
  • 兒涉囚禁少女!母淚崩道歉 「向菩薩懺悔」

    涉嫌誘拐高雄少女的羅育祥,他的媽媽獨自在大台北地區開設服飾店,第一時間得知大兒子闖禍,也首度出面對被害少女道歉,更懺悔自己沒把孩子教好,還說每周日會去新竹打掃房子,根本不知道天花板藏夾層,警方登門探訪羅媽媽時,羅育祥還傳LINE騙媽媽,沒說實話!
    2020/09/02 18:46
  • 小英總統降靈…信徒狂拜!「聖皇新天公」爆紅開示網看傻

    繼Seafood後又一爆紅的宗教團體!近日網上流傳多段影片,片中一名自稱「聖皇新天公」的男子,打著接替玉皇大帝位置的名義,在大直北安路一棟民宅傳福音。過程中有項神秘儀式,會請大咖靈魂「降臨現場」附在一名女子身上,不僅蔡英文總統、故總統蔣經國都能上身,甚至還有「駐地日本的菩薩」,超迷幻的儀式讓大批網友全看傻。
    2020/08/20 15:23
  • 財神爺罩的!農曆生日落「此3日」富貴命 福氣享不盡

    華人講究天時地利,除了後天的努力以外,人的命運好壞與「生辰八字」息息相關,命理專家透露,農曆生日若落在「此3日」為天生富貴命,一輩子福氣滿滿,注定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
    2020/08/18 13:50
  • 菩薩珍珠項鍊也敢偷! 警靠「住院手環」揪賊

    台東有毒品人口將信徒送給觀世音菩薩的珍珠項鍊偷走,警方靠著嫌犯手上的住院手環識破身分,24小時內抓到人!
    2020/07/06 00:05
  • 藍黨魁政見 戰兩岸、防疫 郝、江世代對決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12)天下午進行政見發表會,郝龍斌、江啟臣針對兩岸論述、世代問題過招。針對前主席洪秀柱呼籲,考量新冠肺炎防疫問題,應該暫緩黨主席選舉,郝龍斌表示認同,更說洪秀柱菩薩心腸,但江啟臣認為不必過度恐慌。
    2020/02/12 22:32
  • 洪秀柱籲先防疫暫停黨主席補選 郝龍斌:她真是菩薩心腸

    國民黨黨主席預計在3月7日補選,今(12)日舉辦政見說明會,將由前副主席郝龍斌和立委江啟臣角逐主席一位。有鑑於國內目前受到武漢肺炎的疫情衝擊,前主席洪秀柱呼籲暫緩補選。政見會後,郝龍斌則強調「柱柱姊真的是菩薩心腸,我們高度肯定」,但是否暫緩則尊重黨中央的決定。
    2020/02/12 19:34
  • 堅守第一線 25歲護理師:若有不幸捐遺體研究攻克病毒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累積將近萬例,醫護人員在第一線替病人治療,個個幾乎忙翻累壞了。其中1名在武漢科技大學天佑醫院腫瘤科的25歲護理師李慧,不但過年期間留在醫院協助防疫,她甚至還留下一段話,「如有不幸,捐獻我的遺體研究攻克病毒。」
    2020/01/31 16:41
  • 最後通牒!將提告300韓粉 王瑞德:這天後絕不和解

    先前看到韓粉許多不理性的行為,甚至還到處留言出征謾罵,資深媒體王瑞德先前就曾協助參與「罷韓」的蔡姓女學生提告這些韓粉。王瑞德23日再度於臉書發文,他提到這幾天將再提告300名韓粉,並下了最後通牒,在選舉結果出爐前願意接受和解,等到選舉結束就絕對不接受。
    2019/12/24 08:24
  • 宋楚瑜:港一國兩制模式 對台灣沒有任何吸引力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天表示,香港一國兩制模式,對台灣沒有任何吸引力,「馬照跑,舞照跳,在台灣沒有吸引力」,強調台灣是票照投、網照上、菩薩照拜,甚至人民也能罵總統、副總統。
    2019/11/14 14:11
  • 一抱泯恩仇!蔡壁如攬周玉蔻肩 較愛「血滴子」封號

    台灣民眾黨的發起人蔡壁如,2017年因為「皺紋說」,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產生心結。時隔2年之後,蔡壁如今(29)日上午接受周玉蔻的電台節目專訪,事前2人的互動如何成了矚目焦點。2人一見面卻是一笑泯恩仇,蔡壁如還主動攬著周玉蔻的肩膀,2人有說有笑,上節目後對於周玉蔻的麻辣提問,蔡壁如也是見招拆招。
    2019/10/29 11:27
  • 想申請租屋補助!房東這回答超暖 她曝佛心5事蹟

    不少人因求學或工作要在外租屋,除了希望可以住到舒適的環境,也期盼能遇到1個好房東。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她日前詢問房東是否能申請租金補貼,結果房東竟二話不說立刻答應,讓她相當感動,此外,她還列出房東的5大佛心事蹟,直呼「我的房東根本大善人、活菩薩!」
    2019/09/02 14:17
  • 全因當年這遺憾!嬤打零工30年 存200萬元捐救護車

    真是菩薩心腸!桃園市平鎮區一名高齡87歲的王游秋香阿嬤,早年因醫療資源不足以及交通不便,來不及挽回病逝的母親,在心中留下了遺憾!因此,秋香阿嬤打零工30多年省吃儉用,存到200多萬元積蓄購買1輛救護車,捐給桃園聯新醫院完成夢想,期盼能幫助更多人。 ​​​​​​​
    2019/08/30 16:19
  • 佛心爺賣50元炒飯…裝到餐盒炸裂「還附水煮蛋」網看傻

    這價格太佛心!日前臉書粉專「舞食旅台灣。amos的走跳日常」貼出數張炒飯炸裂照,透露高雄楠梓區這間佛心炒飯,不僅量多到便當盒快被撐開,還附上1整顆水煮蛋,價格更是低的驚人,只要1個50元銅板就可以搞定,讓吃過民眾忍不住直呼「爺爺(老闆)是菩薩轉世嗎?」
    2019/06/03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