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菩薩指示「罹淋巴癌」遭恥笑 鐵齒男隔年病了沒得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6:14
男子忽略菩薩指示。隔年竟離癌。(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忽略菩薩指示。隔年竟離癌。(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信仰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一名男子在廟裡祈求時被菩薩指點身體健康出問題罹患淋巴癌,隔年會有大劫數,他也照時到醫院檢查,但醫生表明身體無大礙,再加上妻子不斷嘲笑他迷信,他便沒有把菩薩的話放心上,豈料隔年真罹患淋巴癌,而且擴散到沒有救了。

命理師廖美然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遇過的個案,表明該名男子被菩薩指示會罹患淋巴癌,並叮囑要趁初期時治療,而且隔天會有個難逃得過的大劫數,一定要到醫院檢查,男子後來的確有照實做身體健康檢查,但醫生僅說「纖維化而已」,他為此感到憂慮趕緊向廖美然求救。

 

菩薩後來說「治療為時已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廖美然向男子提醒,因為菩薩說有災,建議換別家醫院檢查,或者做渡冤親儀式,但男子也沒有聽從他的意見,隔年男子又打電話給她,還一直哭著述說自己的病況「我很痛苦......我的淋巴癌擴散了。」

廖美然分享遇過的個案。(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廖美然指出,男子連打嗎啡都們有用,因為淋巴癌已經滲透男子的骨頭,所以想跟她求符令,她後來向菩薩請示,但神明說「已經為時已晚」,錯過了黃金治療時間,那男子沒有相信神明的原因,就是因為妻子一直潑他冷水「你幹嘛到處去算命,那麼迷信,都什麼時代了」,不斷嘲笑才使得男子錯過躲掉劫數時機。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菩薩#淋巴癌#癌症#廖美然#神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0931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