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抱泯恩仇!蔡壁如攬周玉蔻肩 較愛「血滴子」封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3:09
蔡壁如今(29)日接受周玉蔻電台節目專訪,開錄前蔡主動攬周的肩,互動十分親密。(圖/TVBS)
蔡壁如今(29)日接受周玉蔻電台節目專訪,開錄前蔡主動攬周的肩,互動十分親密。(圖/TVBS)

台灣民眾黨的發起人蔡壁如,2017年因為「皺紋說」,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產生心結。時隔2年之後,蔡壁如今(29)日上午接受周玉蔻的電台節目專訪,事前2人的互動如何成了矚目焦點。2人一見面卻是一笑泯恩仇,蔡壁如還主動攬著周玉蔻的肩膀,2人有說有笑,上節目後對於周玉蔻的麻辣提問,蔡壁如也是見招拆招。

節目開始後,周玉蔻和蔡壁如的談話依舊交鋒,當下周玉蔻直接問「你是地下市長嗎?」蔡壁如提到,先前柯文哲笑稱她的外號是「血滴子」,外界更稱她是「地下市長」。其中「地下市長」的稱號,是某次某議員召開違建協調會,對方當時說她如果幫忙就是觀音菩薩,不幫就是地下市長,所以才有了這個稱號。

 

蔡壁如還提到,昨(28)日她向市長報告,自己要來上蔻蔻姊的節目,柯文哲還關心說「她會不會罵你啊?」還擔心2人是否會激起火花。周玉蔻聽完之後,則是大笑地說「他太小看女人了!」

節目開錄後,周玉蔻問蔡壁如是不是地下市長.她笑稱:我比較喜歡血滴子這個稱號。(圖/TVBS)

究竟血滴子和地下市長這2個稱號比較喜歡哪一個?蔡壁如坦言「比較喜歡血滴子!」她說這是從台大醫院來的,因為身處加護病房得快狠準,所以這個稱號代表她的執行力使命必達。蔡壁如更強調,若是自己真的愛權力,那就去當個副市長或是局長之類的就好了。

 
至於柯文哲和台灣民眾黨的未來布局,蔡壁如表示,柯文哲還是認為要把第2任的台北市長任期做完,再來佈局2024。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蔡壁如#周玉蔻#台灣民眾黨#柯文哲#發起人#資深媒體人#地下市長#血滴子#皺紋說#電台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76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