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黨魁政見 戰兩岸、防疫 郝、江世代對決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22:32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12)天下午進行政見發表會,郝龍斌、江啟臣針對兩岸論述、世代問題過招。針對前主席洪秀柱呼籲,考量新冠肺炎防疫問題,應該暫緩黨主席選舉,郝龍斌表示認同,更說洪秀柱菩薩心腸,但江啟臣認為不必過度恐慌。

圖/TVBS

 
主持人王育敏:「麻煩三位握手。」

先禮後兵,郝龍斌江啟臣爭黨魁,就是藍營的世代戰爭。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郝龍斌:「要救中國國民黨就是我,年齡本無罪,年輕非萬能,能力經驗的累積才是真正成功的保證。」

 
67歲的郝龍斌不想被世代交替,47歲的江啟臣直攻兩岸論述,國民黨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在新世代已走向死胡同。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江啟臣:「九二共識有點舊了,1992年我當時才滿20歲,兩岸的關係我們也面臨了,重新平衡跟定位的時刻,這一次的防疫跟疫情,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阿,難道這些病毒會認得清,什麼叫做一中嗎?什麼叫一中各表嗎?病毒沒有辦法認清這些。」

圖/TVBS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郝龍斌:「也有些同志,竟然要拋棄中國國民黨的招牌,我們對自己的黨沒有信心,隨綠起舞裂解團結,把戰士當祭品,這樣的作為不僅令人灰心,而且令人寒心。」

郝龍斌是在暗酸江啟臣嗎?不只九二共識成為國民黨選戰包袱,過去金山銀山的黨產,現在也被改革委員會建議,黨產歸零,黨中央另租便宜辦公室。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江啟臣:「我覺得應該好好思考為什麼?因為黨產的問題在過去4年,甚至更早一直都被其他政黨,尤其民進黨拿來做為國民黨的提款機。」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郝龍斌:「不只黨產我覺得國民黨既然要打掉重練,很多事情都要歸零。」

圖/TVBS

 
黨揆補選碰上新冠肺炎,洪秀柱呼籲暫緩選舉。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郝龍斌:「柱柱姐真的是菩薩心腸,我認同洪秀柱前主席的一些考量。」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江啟臣:「選舉的舉辦應該要結合防疫,也就是把防疫的規格做到最好。」

從兩岸到防疫郝龍斌江啟臣明顯差異,也是藍營不同世代的不同思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主席#郝龍斌#江啟臣#世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30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