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主席政見會 江啟臣:當選後要對黨重設計


發佈時間:2020/02/12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15: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舉辦黨主席補選政見說明會,主席參選人江啟臣表示,他若當選,要發動對黨的重設計,促成黨的現代化,包括黨務改革、核心價值的論述更新、人才培育與政策研發的機制。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於3月7日舉行,由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與立委江啟臣角逐主席。國民黨今天在中央黨部舉辦政見說明會,首先發言的江啟臣表示,他若當選主席,要重設計國民黨,促成黨的現代化,包括黨務改革、核心價值的論述更新、人才培育與政策研發的機制,國民黨要跟上時代,貼近民意。

 

江啟臣也在說明會中,重申他在宣布參選時,所提出對黨務改革的5大訴求,包括組織扁平化、溝通網路化、服務數位化,經營在地化、視野國際化。同時也對這5大改革訴求,提出更具體的論述,他強調,這是在黨的現代化工作上,非常重要的5項工程。

至於在核心價值與論述更新上,江啟臣說,面對眼前的危局,針對黨的核心價值、兩岸論述、政策論述,他主張透過一系列的工作坊、論壇、諮詢會議,乃至於辯論甚至黨是會議,來凝聚因應時代變局的看法,不再是由黨主席說了算。

最後在人才培育與政策研發的機制上,江啟臣表示,國民黨也該學習企業界的Head-hunter的精神,建立開放積極的覓才機制;他也將會在黨主席辦公室下設立一個「青年諮詢會」,邀請社會上各個層面的青年朋友代表一起來改變國民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啟臣#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政見會#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243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