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表態挑戰2024 蔡壁如:「黑柯產業鏈」已發動


發佈時間:2020/02/12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14:1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表示,「黑柯產業鏈」已發動,不管台北市長柯文哲講什麼話,都可以很快速被曲解。柯文哲就是那張嘴關不起來,她常告訴柯文哲「要進化」,謹言慎行是未來4年的重要功課。

蔡壁如今天接受POP搶先爆廣播節目訪問,蔡壁如訪問結束後補充,過去有黑韓產業鏈,但選戰已經打完,現在轉到黑柯產業鏈;但不管有沒有產業鏈或是單純要打柯,她都常跟柯文哲說「你要進化」。

 

她指出,因為柯文哲常被詬病就是那張嘴關不起來,如果要挑戰大位,謹言慎行就是未來4年的重要功課。

POP搶先爆主持人邱明玉在節目中問蔡壁如,台北市長柯文哲已宣布要挑戰2024,勢必會變成箭靶,民眾黨應如何看待?

蔡壁如說,「黑柯產業鏈」已經發動,不管柯文哲講什麼話,都可以很快速被曲解成不好的意思。
 

她認為,柯文哲的談話要進化,不能太老實回答,以後柯文哲身邊的戳戳妹、戳戳哥、戳戳弟的角色要愈來愈多。雖然不少人認為柯文哲變了,但蔡壁如覺得「真的都沒變」。

由於柯文哲2日自爆滯留武漢的台商返台後,台北隔離場所位於陽明山台銀宿舍,引發外界批評。蔡壁如說,很多媒體報導這是政治算計,但柯文哲其實沒想這麼多,他就是個老實人,記者問問題就會回答,「人家問1,他也不會回答2」。

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選後回鍋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職務,但因錄取時間早於徵才截止日,外界質疑有內定之嫌。

蔡壁如在節目中解釋,首長的機要職是政府給予民選首長、政務官,處理政事的協助人員,「所謂機要職,是首長簽了字就算」,一定是找可信任、夠資格的人來任用。

她說,機要職必須符合內政部公告的甄選原則,包括大學畢業、工作年資等等,「吵這個不知道有什麼意義,沒有意義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壁如#柯文哲#黑柯#民眾黨#學姊#機要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72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