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菩薩 結果共297筆

  • 前主播轉行「街頭賣貢丸」!廟口擺攤鬆吐:10年前發願菩薩

    社會記者出身的前主播楊中化,儘管在媒體圈擁有10年資歷,某一年卻因為一場官司纏身決定退出媒體界。後來他轉行賣貢丸,傳承舅舅留下來的好味道,還被冠上「貢丸主播」封號。近日楊中化現身街頭擺攤,他也透露會在街頭拚經濟,其實是為了還10年前對菩薩發下的願。
    2023/05/03 09:55
  • 父疫情期間病逝!女星急赴醫院「趕見最後一面」吐悲痛心聲

    大愛電視全新迷你劇《打怪任務》全劇在拍攝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已經接近殺青,劇中除了陳孝萱飾演的護理長帶領五朵花護理師團隊之外,另一個雙「陳」之花護理團隊,則是由陳婉婷跟陳璇擔綱演出。陳婉婷的父親去(2021)年在疫情期間因病往生,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最親近的人離開,在搭高鐵到醫院見父親最後一面,是她人生中最漫長的兩個小時,不過她內心卻相當平靜,想到父親辛苦一輩子,最後不再受病痛折磨,能去另一個世界「好好的跟著菩薩走」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2023/03/30 10:30
  • 孫女調皮!觀音菩薩變「鹹蛋超人」 阿嬤拜1個月才知氣瘋

    大陸一名調皮孫女捉弄虔誠拜佛的阿嬤,竟將家中觀音菩薩畫像,換成動漫《超人力霸王》的主角「鹹蛋超人」(別名「奧特曼」),沒想到阿嬤拜了一個月都沒發現,最後孫女自首,阿嬤氣到狂罵,影片曝光讓許多網友笑翻。
    2023/03/27 09:32
  • 恭喜你!觀音聖誕「3生肖財運旺」 神明加持數錢數到哭

    今(10)日 (農曆2月19日)是觀世音菩薩生日,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點名3大生肖,有望觀世音菩薩聖誕日被觀音加持,財運特別旺。
    2023/03/10 14:52
  • 今觀音菩薩生日別拜錯!5禁忌、2吉時一次看 下班快去拜

    今(10)日(農曆二月十九日)是觀世音菩薩聖誕,在民俗上有禁忌須要遵守,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2大開運時辰最適合祭拜觀世音,此外,並提醒祭拜時的5大禁忌。
    2023/03/10 12:28
  • 今觀世音菩薩聖誕「必備5供品」!4類人快拜 錯過等明年

    今(10)日(農曆二月十九日)是觀世音菩薩聖誕,不少民眾會到廟宇祭拜並祝壽。民俗專家楊登嵙點名4類人必前往祭拜祈福,並提供供品建議,小心踩一禁忌。
    2023/03/10 08:07
  • 今觀世音菩薩生日!「5類人」必拜賺大錢 2禁忌別犯衰整年

    今(21)日可是大日子,為觀世音菩薩聖誕!今天真的得好好把握了,可是今年最強改運日,有5類人必拜,兔年要發財就看今日了!此外,有2大禁今(10)日可是大日子,為觀世音菩薩聖誕!今天真的得好好把握了,可是今年最強改運日,有5類人必拜,兔年要發財就看今日了!此外,有2大禁忌千萬別觸犯,小心衰整年。千萬別觸犯,小心衰整年。
    2023/03/10 05:17
  • 明天觀世音菩薩生日!求財、求事業「忌諱做這事」別誤犯

    明天3月10日(農曆2月19日)是觀世音菩薩聖誕,觀世音菩薩又稱「觀音媽」,祂在人世間救苦救難,無論信眾想消災解厄、求財或求子,都不妨好好把握這天。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1個關鍵禁忌,觸犯所求恐成空。
    2023/03/09 14:38
  • 週五觀世音菩薩聖誕! 「2類人」必拜:錯過再等一年

    明(10)日(農曆二月十九日)正是觀世音菩薩聖誕。依民間習俗,命理專家柯柏成日前在臉書粉專特別點名「2類人」必前往廟宇祭拜,「錯過要再等一年」。
    2023/03/09 11:37
  • 帶「觀世音菩薩像」 竊賊「釣魚」偷香油錢

    彰化一名竊賊,釣魚手法偷廟宇的香油錢,手法老練憑手感,不用看。功德箱是保險櫃,不透明,一開始沒被發現,廟方人員掃地,發現地上有釣魚線,驚覺不對,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連續兩天來,功德箱裡還遺留他釣魚的犯案工具,竟然還有一張觀世音菩薩像。
    2023/02/26 14:07
  • 家門前掛「歡迎停車」告示牌 屋主曝原因暖哭網:活菩薩

    這樣的心胸真是太讓人敬佩了!最近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回南部老家時,發現父親在自家車庫外,掛了一個「歡迎停車」的牌子,讓他十分意外和不解。事後父親透露原因,網友聽完直呼,「我覺得我爸是個好人」。不少網友大讚原PO父親實在太佛心了,根本就是活菩薩一個,但也擔心有些人會因此得寸進尺,並提供一些自保之道。
    2023/02/20 21:43
  • 慟!金馬得主驚傳逝世享壽73歲 男星悲痛證實:跟菩薩去修行

    曾獲金馬最佳攝影的知名攝影師張展今(13)傳出逝世消息,中華民國電影攝影協會秘書長呂俊銘證實,張展昨晚11點因心肌梗塞不治,享壽73歲;演出《角頭2:王者再起》獲金馬新人提名的張再興曾是他的學生,稍早在臉書貼出與恩師的合照,難過表示:「我生命中第二個爸爸張展,昨晚安詳的跟菩薩去修行,謝謝你這15年的陪伴。」
    2023/02/13 17:40
  • 星雲入缸做「肉身菩薩」? 佛光山闢謠:坐塔荼毘非坐缸

    佛光山開山的星雲法師,於元宵節當天圓寂,移靈時,外界一度謠傳,星雲法師囑咐弟子要「坐缸」圓寂,多年後開缸做「肉身菩薩」。對此,佛光山妙熙法師解釋,星雲法師是真身「坐塔」,7天後進行荼毘火化,稱為「坐塔荼毘」,非外界所傳坐缸圓寂。
    2023/02/09 17:02
  • 是個狠人!公廁面紙販賣機「塞1物」 網笑翻:功德無量

    不少民眾出門遇內急上公廁卻發現沒提供衛生紙時,會選擇另外投幣購買使用,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公廁看到的有趣畫面,面紙販賣機出口處被塞了「這物品」,讓他不禁噴笑。但照片曝光後反而引起網友熱議,直誇那個人「根本人間菩薩」。
    2023/02/03 05:48
  • 影音/浪浪失溫躺大排溝三天!人工呼吸搶救網:活菩薩

            
    2022/12/10 14:19
  • 八卦山大佛重新亮相 網友:小時候記憶中的大佛

    彰化八卦山大佛今年3月開工修復,經過9個月修復,最近最上層鷹架終於拆除,但重新彩繪的顏色與原本大佛顏色不同,引發民眾熱議,有人認為以前的顏色比較深,比較好看,有人認為顏色變亮,比較帥、好看;網友「想飛」提供過去拍的大佛照片,他認為看大佛20多年,不管新舊的大佛都是很莊嚴的,舊的照片看起來比較有以前復古歷史的痕蹟感,新的佛菩薩,比較微新感,小時侯的記憶中就是這様的感覺。彰化縣文化局表示,顏色是經過文資審議委員與八卦山大佛寺管委會討論後決定,大佛外觀色澤以黑紅色調具金屬平光為主,亮度深淺則以現況調色為主;至於蓮花座顏色將維持金色,盼延續建物生命,保存文化資產價值,若工程順利,大佛最快明年1月重新與民眾見面。
    2022/12/09 16:22
  • 梁洛施曝20億超狂豪宅!家藏「旋轉樓梯」花園逾千坪

    34歲香港女星梁洛施,2007年和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交往,甚至為他生下3子,不料兩人2011年分手,這段感情也無疾而終,但外傳獲得豪宅和巨額贍養費。梁洛施近期更新IG, 曬出她繪製地藏王菩薩的照片,文章中也曝光位於石澳的豪宅,豪奢景象也令人驚訝不已。
    2022/12/08 18:29
  • 高階召喚術?車爆胎佛系男路邊唸經 「補胎菩薩」真降臨

    高雄一名30歲的吳姓男子,日前騎車要去梓官區找朋友,人都已經到了楠梓,輪胎卻莫名爆胎,身無分文、手機又沒電,吳男竟當起佛系騎士,坐在路邊手持佛珠唸佛等菩薩來救,結果真的有好心的路人幫他報案,員警到場,協助吳男聯繫機車行,還幫忙支付補胎的費用,吳男也向員警頻頻致謝。
    2022/12/04 12:19
  • 正義凜然 超霸氣「官將首」桌曆 客籍女畫家丘璦珍義賣

    這本桌曆結合女畫家丘璦珍的官將首油畫,加上排版設計,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藝術畫作呈現。   丘璦珍是客籍女畫家,喜愛台灣廟宇文化,之前畫了地藏王菩薩,之後又畫了保護主神的護法增損兩將軍,不但講究臉譜衣著,更從演出時的姿態和光影,呈現兩將軍的氣勢。她認為信仰代表著普世價值,堅持正義的理念,也希望畫作能傳遞這樣的堅持。
    2022/12/03 18:04
  • 稱雙北蜜月期不會過半年 沈富雄:「他」自稱大家長病得不輕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獲得大勝,奪下台北、桃園兩直轄市。前立委沈富雄今(28)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2尊大菩薩」,蜜月期不會超過半年,藍營中的能人要自告奮勇,前去大大拉拔一下。沈富雄也酸,張善政在勝選感言中自稱大家長,「真是匪夷所思,病得不輕!」
    2022/11/28 13:26
  • 警方阻詐得獎作品一出 網友:激似日治時期諷警圖

    台中警方辦反詐騙宣導,結果出爐,第一名的主題是柬埔寨掏金夢,第二名是「難無警察大菩薩」,網友發現,難無警察大菩薩是學生課本中,諷刺日本殖民台灣警察跟人民綁在一起,時過境遷,成了警方反詐比賽亞軍。
    2022/11/24 15:14
  • 救護量能UP! 板橋接雲寺、信眾共捐高頂救護車

    為弘揚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佑民救護眾生精神,板橋接雲寺及信眾陳民雄、陳怡如、陳貞卉共同捐贈新北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大觀分隊1輛救護車,期盼能提升板橋地區緊急救護的品質,今日上午特別在板橋接雲寺辦理捐贈典禮,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親自出席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2022/11/04 15:38
  • 梨泰院前聽到死神召喚!台灣妹「通靈逃死」:有聲音叫我別去

    南韓梨泰院29日爆發大規模踩踏,截止目前154死、149傷。沒想到,擁有通靈體質的台灣網紅林甄馨,本身也是一名宮廟禮生,她在出發梨泰院前,聽到有種「聲音」在呼喚,讓她成功逃死劫。
    2022/10/31 13:35
  • 宮廟宮主點出「逢九之人小心急症」 直播公開破解法

    歌手、有「搖滾宮主」之稱的賴銘偉與女神曾甜、陳波波錄製17直播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將在18日討論主題「觀世音與藥師佛」,介紹12生肖在秋冬常見的疾病、說明觀音音菩薩與藥師佛典故外,一行人也在桃園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求籤、擲筊解惑。
    2022/10/17 15:27
  • 龍山寺遭疑早就不靈?命理專家驚吐「最大關鍵」:神明不好當

    台北市萬華龍山寺日前驚傳命案,一名女子陳屍在地下室女廁,警方發現其包包內紙條上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引發討論。民俗專家江柏樂指出其實龍山寺早已不靈,近年響應環保停止燒金紙、燒香等,廟內兵將早已「罷工」。但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則認為龍山寺和行天宮早已超脫境界,包容一切眾生。
    2022/10/03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