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洛施曝20億超狂豪宅!家藏「旋轉樓梯」花園逾千坪

記者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8:29
梁洛施曝光超狂豪宅,據傳市值達20億台幣。(圖/翻攝自梁洛施IG)
梁洛施曝光超狂豪宅,據傳市值達20億台幣。(圖/翻攝自梁洛施IG)

34歲香港女星梁洛施,2007年和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交往,甚至為他生下3子,不料兩人2011年分手,這段感情也無疾而終,但外傳獲得豪宅和巨額贍養費。梁洛施近期更新IG,曬出她繪製地藏王菩薩的照片,文章中也曝光位於石澳的豪宅,豪奢景象也令人驚訝不已。

據《香港01》報導,傳出梁洛施情斷李澤楷後,得到一棟位於石澳的豪宅,價值5億港幣(將近台幣20億元)。最新PO文中,梁洛施端坐在桌前繪製地藏王菩薩的照片,但仔細一看房內裝潢,不只有白色旋轉樓梯,還有一個氣派黑色長桌,白色牆面掛上多幅畫作,更擺上黑色大鋼琴,看得出對生活品質相當講究。

 
照片中隱約可見梁洛施的千坪室外花園。(圖/翻攝自梁洛施IG)

據傳這棟豪宅內裝相當了得,除了建造耗時8年,豪宅占地20000呎(約562坪),從照片出看出去的室外花園,則粗估有37000呎大(約1039坪)。
梁洛施同框楊祐寧,一行人合作港片《爆裂點》。(圖/翻攝自梁洛施IG)

回顧她和李澤楷,是當年拍攝《神鬼傳奇3》在楊紫瓊牽線下譜出感情,2009年迎來一子,隔年又生下雙胞胎兒子,但一年後兩人閃電分手,隨後發聲明表示「希望能結束外界對我們無休止的猜想、臆度」表示將各自開啟全新人生。也傳李澤楷大方給出近百億台幣資產,讓梁洛施母子衣食無缺。這回豪宅內部照片曝光,也讓人再次對超狂財力驚訝不已。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洛施#豪宅#李嘉誠#李澤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03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