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秀明細!大S豪宅電費月噴3萬 專家曝6吃電怪獸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1:13
專家透露,電費是恐怖支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專家透露,電費是恐怖支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星大S前夫汪小菲近日遭爆不想履行離婚協議,欠逾5百萬生活費用;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封其在台資產,雙方再次隔空交戰。後汪小菲又曬出「支出明細」,曝光大S一年家用高達4000萬,其中,豪宅的管理和水電費一年更要燒掉100萬。對此,有房產專家就列出6項「吃電怪獸」提醒民眾,電費是買屋前容易忽略的恐怖支出。

汪小菲曬出大S豪宅百萬水電、管理費。(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電費是買屋前你會忘記的一項恐怖支出!」房產專家Sway在臉書發文透露,不只豪宅,那些建商不肯出瓦斯接管費的,無論冬天還夏天,都會很恐怖。「你家電費也很恐怖嗎?」Sway列出6「吃電怪獸」,直言都是不經意的恐怖支出地方。

更多新聞:主人瘋世足!「黑白喵」神複製 網笑:成精了

Sway曝,「電費是買屋前會忘記的一項恐怖支出」。(圖/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臉書)


 
更多新聞:挺18歲公民權!許淑華曬青澀照 網歪樓:昨天拍的吧

這6項支出如下:

1. 冰箱:尋常人家一台,中南部外島地區都會有兩台,豪宅可能會有五台(含酒櫃或泡菜冰箱),光是維持冰箱的電費,吐血。

2. 冷氣:市中心是不開窗的,所以要全熱交換器+全室空調+全室清淨機,只要你呼吸的每一刻,電費都是驚人。

3. 暖氣:地暖很爽,但電費更痛爽!烤箱很爽也不貴,但電費就會讓你覺得,不如去住飯店。

4. 公共電費:豪華大廳的冷氣跟暖氣、義大利進口水晶燈的一百顆燈、健身房及三溫暖內的全熱交換器+空調、垃圾儲藏室的24小時冷藏系統、每戶獨享電梯的電費(對,一戶用電梯,其他戶就不能共用)、中水過濾及澆灌系統、24小時警衛物管監控辦公室的冷氣。

5. 除濕機:你知道多開一台除濕機,電費就多一千嗎?

 
6. 電暖爐:這個很恐怖,要整晚開電暖爐的話,你得戒掉每日的星巴克。所以有一段時間大家瘋買日本的煤油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離婚#贍養費#豪宅#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0866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