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宮廟宮主點出「逢九之人小心急症」 直播公開破解法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5:27
賴銘偉在節目中分享經驗。(圖/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賴銘偉在節目中分享經驗。(圖/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歌手、有「搖滾宮主」之稱的賴銘偉與女神曾甜、陳波波錄製17直播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將在18日討論主題「觀世音與藥師佛」,介紹12生肖在秋冬常見的疾病、說明觀音音菩薩與藥師佛典故外,一行人也在桃園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求籤、擲筊解惑。

更多新聞:江宏傑脫了!快嘴饒舌秀大肌肌 李玖哲見台下1幕落淚

 

陳波波外型甜美,獲大批粉絲喜愛。(圖/17LIVE提供)

賴銘偉說,秋冬季節轉換也是感冒好發期,而歲數「逢九」及該年沖犯太歲的民眾則是更要留意急症疫病,他將在節目中說明破解之方。台灣民眾生病時,常見會到寺廟請觀世菩薩保平安,賴銘偉指出,其實還能求助藥師佛,10月底剛好是藥師佛與觀世音菩薩誕辰,因此利用這次節目直播跟大家介紹觀世音菩薩與藥師。

賴銘偉為宮廟宮主。(圖/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賴銘偉補充,一般人常以為觀世音是女身,但其實他是無性別兼具男女化身。也爆料之前有一對女同志情侶先後成為觀世音座下弟子 ,後來女友被觀世音收為義女,稱呼他「乾媽」,但是她的另一半被觀世音收為義子,卻被指示要叫他為「義父」,女同志信眾擔心喊錯,因此求籤請示,才知道觀世音是無性別兼具男女相,會看與信徒緣分用不同性別與信徒相處,因此信徒們如果有同性情緣需要賜福,觀音音菩薩都會善佑祝福。
 

身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陳波波已空窗一段時間,天氣冷了希望身邊有人抱,雖然身邊一直都有桃花,但想知道何時才會出現正緣?陳波波爆料,因為工作關係常外宿,只要一個人睡覺時很容易「被打擾」,會有莫名的風吹,或覺得有東西爬上床,嚇得她趕快找人陪睡。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銘偉#命理#宮廟#宮主#陳波波#曾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0847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