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郁方還原「曾格爾」鴻門宴始末 K先生靠正宮牽線!友人秒捐錢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00:40
郁方。(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郁方。(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公視「台語有影」系列作品《天字第二號》今(16)日於 2022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男主角馬力歐、郁方、李亦捷、導演吳宗叡與製作人陳南宏都來到現場受訪,女星郁方在片中飾演一位經紀人,面對間諜老公外遇,展開了一段爾虞我詐的旅程,而郁方在現實生活中,日前曾捐款「登山女神」曾格爾遭騙,曾格爾也捲入約已婚富商人夫泡湯過夜的醜聞,郁方在現場也還原了自己當時的捐款始末。

更多新聞:孫翠鳳力挺國際級舞蹈家 免費借歌仔戲班行頭供佈置

 

郁方還原遭騙經過。(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郁方表示,當時自己是認識K先生的太太,基於朋友的情誼一起出去吃飯,與K先生也是第一次見面,而席間許多有朋友就很海派的馬上捐錢。郁方表示,自己只捐了幾萬塊,但她在事件發生後,感受到現在的年輕人比較喜歡走捷徑,「有些人會想要很快速地達到理想,使用的手法不漂亮,這件事告訴大家這個世界上其實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郁方更說出自己對於婚外情的見解:「我相信在婚外情中都是真心的,但那個並不是真愛。」

左起李亦捷、馬力歐、郁方。(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至於發生這樣的事情後,未來對於捐款是否會比較怯步?郁方表示,自己都有固定捐款的對象,但對於捐助的對象,基本上都要認真檢視,因為自己算是個領頭羊,要做好篩選,「其實很多人會跟著我們一起捐款,所以捐款對象我會親自去關心,之前有跟羅志祥去探訪台東長濱國中體操隊,捐款這種東西是有真實需要救急和救窮的優先,現在可能關乎於個人夢想的就會比較暫緩」。
 

李亦捷。(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另外,片中馬力歐與小三李亦捷有段台語電愛的橋段,馬力歐笑說那是整部戲最擅長的,但比較困難的是必須對著螢幕演戲,因為沒有眼神交流所以一開始不習慣,「我小三(李亦捷)講泉州話,我是過了大半天漸入佳境」。馬力歐也坦言,拍攝電愛的戲反而比一般橋段快:「我本來就猥褻了,要我演正經的反而很難。」至於是否有生理反應?他笑說並沒有,「像日本真正成人產業,在現場一堆人還要硬起來,其實很專業」。

馬力歐。(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最後,導演吳宗叡更在現場分享了拍攝時的有趣經驗,某次郁方將攝影機前的綠色乖乖吃掉,讓現場訊號馬上斷訊,讓一旁的郁方笑著解釋:「我那時候拍到下午四點多,肚子一陣餓,剛好看到電線團上有一包綠色乖乖,想說怎麼那麼好還幫我準備下午茶,當然馬上就拿來吃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字第二號》#郁方#K先生#鴻門宴#李亦捷#馬力歐#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12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