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性生活不美滿遭「掰彎」 菊花塞鋼珠玩很大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5:04
德國喜劇影帝克里斯多福赫斯特在《趴兔青春期》中遭掰彎。(圖/海鵬提供)
德國喜劇影帝克里斯多福赫斯特在《趴兔青春期》中遭掰彎。(圖/海鵬提供)

德國喜劇影帝克里斯多福赫斯特(Christoph Maria Herbst)在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中,正面臨中年危機的作家保羅,和妻子艾米莉亞(克莉絲汀保羅 Christiane Paul 飾)的婚姻激情不再,為了喚醒「Part 2青春期」不惜上健身房、和辣妹熱唱KTV,甚至好奇將鋼珠塞入「菊花」訓練括約肌,詼諧呈現兩性在面對人生轉折點的迷茫。

更多新聞:影音/全員海邊曬肉「高有翔磨鼻子廖柏雅」 他當場吃醋抗議

 

德國喜劇影帝克里斯多福赫斯特(Christoph Maria Herbst)在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飾演在「熟齡青春期」連番撞牆的作家。(圖/海鵬提供)

赫斯特戲裡戲外人設如一,對性愛話題向來直言不諱,並勇於開拓熟男第二春。他曾於脫口秀上將正經嚴肅的德國醫學博士論文「掰彎」,以「以真空吸塵器自慰會導致陰莖受傷?」為主題,讓全場笑翻,赫斯特在《趴兔青春期》中演出率真演出熟齡男性,面對中年危機的不安與焦慮直搗人心,贏得國際評審共鳴,助電影一舉勇奪捷克布拉格國際影展最佳喜劇電影大獎。

德國喜劇影帝克里斯多福赫斯特在電影《趴兔青春期》由於荷爾蒙作怪、生活一團混亂。(圖/海鵬提供)

有趣的是,影帝赫斯特片中處處惹毛妻子,還慘被「暫時分居」、逐出自家大門,但在真實生活中他婚姻美滿,更自認是個「浪漫人夫」。他得意揭露自己曾為伴侶準備浪漫燭光晚餐,當晚雖情調十足,卻結束於鈴聲大響的煙霧探測器,浪漫逸事一如電影般誇張歡樂。
 

另外,赫斯特不諱言自己雖然事業愛情春風得意,終究無法迴避歲月帶來的困擾,但他自認與片中男主角相距甚遠,不僅保養得宜、沒有啤酒肚(片中的啤酒肚是道具),還如願考取了滑翔傘飛行員執照。《趴兔青春期》將於10月21日起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帝#掰彎#鋼珠#菊花#性生活#德國#《趴兔青春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0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