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柏芝直播狂撈4億成「帶貨女王」!靠1神招秒讓粉絲掏錢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2:11
張柏芝去年11月開始踏入直播圈帶貨工作。(圖/翻攝自微博)
張柏芝去年11月開始踏入直播圈帶貨工作。(圖/翻攝自微博)

41歲港星張柏芝擁有窈窕身材及神仙顏值,完全看不出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而先前她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聲勢翻紅,近日她開始做起直播帶貨的工作,吸金能力相當驚人,第一場直播就創下1億人民幣(約4.4億元台幣)的營業額,同時也是今(2022)年第一位單場銷售破億的女明星。

張柏芝是今年第一位單場銷售破億的女明星。(圖/翻攝自微博)

 
張柏芝個性親民,號召力十足,日前她開始在抖音做直播帶貨的工作,上線前她總是會親自排練,確認每個商品的資訊和特色,也會試穿或試吃把個人的真實經驗分享給觀眾,讓她備受好評,一出場12小時內就吸引6千萬人在線,銷售額也達到1億人民幣(約4.4億元台幣)的驚人數字,是今年第一位單場銷售破億的女明星。

更多新聞:哈菸風波未完!林襄昔稱「沒抽菸」自打臉 網怒嗆:騙了大家

張柏芝都會親自試吃把個人的真實經驗分享給觀眾。(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張柏芝去年11月開始踏入直播圈幫忙帶貨,每次出現都能吸引破10萬人觀看,銷售成績相當亮眼,也深受廠商信任。不過有一次她看到一名身穿保暖內搭上衣的鮮肉男模,情不自禁地摸了男方的腹肌,大吃對方豆腐,雖然知道她是為了做效果,但卻完全不知道對方女友竟也在現場,讓當下氣氛有些小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柏芝#直播#直播帶貨#銷售額#抖音#大陸#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47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