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團入圍「全球百大美女」!同框林襄共浴 超正顏值曝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05:44
冼迪琦(左圖)入選2022年度「百大最美臉孔」。(圖/翻攝自冼迪琦IG、懿想天開YouTube)
冼迪琦(左圖)入選2022年度「百大最美臉孔」。(圖/翻攝自冼迪琦IG、懿想天開YouTube)

由美國網站「TC Candler」票選的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每年公布後都會引起眾多討論,過去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就曾在2019年奪冠,而今年入圍名單赫然出現1位黑馬,是已來台發展5年的AKB48 Team TP的香港籍成員冼迪琦,還曾和啦啦隊女神林襄同框,她得知後也在IG高喊「受寵若驚」!

冼迪琦是女團AKB48 Team TP的香港籍成員。(圖/翻攝自冼迪琦IG)

 
更多新聞:峮峮心疼林襄抽菸被放大檢視 親回10年前「月花1萬5零用」內幕

年僅23歲的冼迪琦出生香港,在2017年參加AKB48海外姊妹團徵選,成功加入AKB48 Team TP,來台發展已經5年,得知入圍「2022世界百大最美臉孔」後,她也在個人IG開心直喊,「被提名了,受寵若驚!」

冼迪琦開心直呼受寵若驚。(圖/翻攝自冼迪琦IG)

更多新聞:辣妹性感艷舞!輪椅阿公「竟站起來了」 還原極樂真相
 

事實上,冼迪琦小時候就是童星,曾出演《蘭花劫》、《烈火雄心3》、《仁心解碼》等不少影集,成為AKB48 Team TP成員出道後,更是漲粉不少,而她也曾和近期話題滿滿的「新啦啦隊女神」林襄拍片,兩人還一起穿比基尼泡湯,養眼畫面讓人看了賞心悅目,吸引不少粉絲大讚,「這集也太香了吧!」、「因為這集喜歡上小迪,小迪真的好可愛」、「看小迪會不自覺地有姨母笑!」
 
冼迪琦和林襄一起泡湯的養眼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懿想天開YouTube)

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票選出全球百大最美臉孔,2021年冠軍是由韓女團BLAKCPINK成員Lisa奪下,而子瑜則是排在第7名,今年的第1名會鹿死誰手也讓眾人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冼迪琦#全球百大美女#票選#入圍#顏值#林襄#泡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91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