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珍母子失蹤46天!劉子千首度發聲:知道某些人在跳腳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6:34
甄珍母子日前爆出失聯46天。(圖/翻攝自甄珍、章立衡臉書)
甄珍母子日前爆出失聯46天。(圖/翻攝自甄珍、章立衡臉書)

資深藝人甄珍(本名:章家珍)與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日前遭爆出已經失聯超過46天,讓親友相當擔憂,隨後甄珍親自在微信朋友圈報平安,並表示,目前看到的傳聞都不正確,強調沒有人可以替她發言。今(15)日稍早,章立衡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知道某一些人在跳腳替古人擔憂」,不過他也強調「禮貌上提醒某一些人,若有誹謗、污衊,或造我謠的行為,我會保留權利追究法律責任的」。

更多新聞:白冰冰痛喊「損失2000萬」!心碎曝原因 辣照竟流出瘋傳

 

先前有知情人士爆出,甄珍和章立衡於8月底時,到北京處理與劉家昌之間的訴訟後就失聯,就連妹妹銀霞也聯絡不到人,甄珍只在微信朋友圈中表示:「因最近比較忙,無法回覆電話與信息,忙完會跟大家聯繫!謝謝」,此後便沒有了音訊,後來還傳出甄珍疑似是因為要躲避朋友借錢才消失,甚至有傳聞說,甄珍母子人在歐美。

甄珍無多談失聯原因,僅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紫霞仙子11歲「超仙嫩照」曝光! 網一看秒戀愛:從小美到大

 
隨著傳聞越來越多,甄珍在本月8日左右,透過微信好友圈發文,表示這兩天的新聞讓大家擔憂,也給大眾帶來困擾表示歉意,同時也發出一張新聞截圖上頭寫著,因為太多人借錢,兒子把她手機收走,但甄珍強調沒有人有權力替她本人做任何發言,之後有進展會親自向社會、媒體說明。

章立衡透過臉書發聲。(圖/翻攝自章立衡臉書)

更多新聞:準金鐘視帝癌逝!享年42歲 導演曝「爆哭內幕」:希望他得獎

而在今日稍早,章立衡也透過本名「Jeremiah 章立衡」的臉書粉專發聲,他先是表示:「最近看到了新聞滿天飛,也知道某一些人在跳腳替古人擔憂,謝謝你們的抬舉」,然而章立衡也強調:「我想打開天窗說亮話,禮貌上提醒某一些人,若有誹謗、污衊,或造我謠的行為,我會保留權利追究法律責任的。有得罪之處請多多包涵。」同時他也謝謝大家的關心,面對網友疑問,他也給予回應,有網友問說:「你中文怎麼變那麼強,連汙衊都打得出來」,章立衡則回應「這年代還需要打字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甄珍#章立衡#劉子千#失蹤#失聯#發聲#跳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5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