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圖/紐約街頭當伸展台!安海瑟薇影展4穿搭超仙 「這套」霸氣外露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4:41
凍齡女神安海瑟薇這幾天去第60屆紐約影展的穿搭都超級美。(圖/翻攝自 best of anne hathaway Twitter)
凍齡女神安海瑟薇這幾天去第60屆紐約影展的穿搭都超級美。(圖/翻攝自 best of anne hathaway Twitter)

距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出道作品《麻雀變公主》已經20年了,就連代表作《穿著PRADA的惡魔》也已經超過16年,這幾天安海瑟薇因為電影《世界末日》,前往參加第60屆紐約影展,4套服裝從溫柔到帥氣都有,簡直把紐約街頭當成紅毯伸展台。

oversize西裝外套加及膝跟靴,根本氣場全開。(圖/翻攝自 best of anne hathaway Twitter)

 
12日早晨,安海瑟薇身穿黑白帶有幾何圖形的oversize西裝外套登場,內裡搭配白色短洋裝,營造「下衣失蹤」的小性感,再穿上黑絲襪、及膝跟靴,整體正式又隨意,很有自信、強勢的氛圍。

全套丹寧風的安海瑟薇好帥氣。(圖/翻攝自 best of anne hathaway Twitter)

另一套則是走丹寧風,鮮豔的短版上衣搭配敞開的丹寧外套,高腰寬褲更是把安海瑟薇大長腿的優勢展露無遺,整套看起來就是又颯又俐落。

銀色珠光亮片長裙看起來超仙。(圖/翻攝自 best of anne hathaway Twitter)

 
出席紐約影展現場時,安海瑟薇以一身銀色珠光亮片長裙登場,看起來溫柔又有氣質,從大圖中也可以看出她皮膚保養得相當好,簡直就是凍齡女神。

高衩到大腿上方讓人移不開眼。(圖/翻攝自 best of anne hathaway Twitter)

另外還有一套鮮黃色的開衩禮服,平口的設計緄上淺色絲帶連結手臂,整個人感覺仙氣飄飄。側身下擺也藏有小心機,高衩至大腿上方,不僅露出超長鉛筆腿,還讓身形線條更完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海瑟薇#麻雀變公主#穿著PRADA的惡魔#世界末日#第60屆紐約影展#禮服#穿搭#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61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