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禹英禑》插曲原唱是他! 南韓OST小天王O3ohn將來台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2:34
南韓歌手O3ohn將來台參加「2022亞洲音樂大賞」。(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必應創造提供)
南韓歌手O3ohn將來台參加「2022亞洲音樂大賞」。(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必應創造提供)

被視為金音創作獎造勢前哨站的亞洲音樂大賞,今年規劃以「LIVE雙現場」的形式,邀請15組以上的國內外音樂人於Legacy Taipei與華山園區輪番登台,並依循慣例,安排「現場演出獎」入圍者於揭獎前互相「尬聲」,包含旺福樂團、聲子蟲、蘇珮卿及百合花,讓樂迷搶先感受他們現場演出驚人魅力。

更多新聞:林志穎終於露面!48歲生日帥氣現身 打臉「毀容謠言」

 
 
新加坡歌手Shye將來台參加「2022亞洲音樂大賞」。(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必應創造提供)

「2022亞洲音樂大賞」於本月27日至30日舉辦,由於台灣國境解封,這次力邀海外歌手訪台獻聲,像是唱紅韓劇原聲帶《陽光先生》、《請輸入檢索詞WWW》的南韓歌手O3ohn,以及橫掃眾多亞洲新人大獎新加坡歌手Shye。
 
其中被譽為韓劇OST小天王的O3ohn,歌聲療癒,2019年曾訪台辦過首場個人演唱會,前陣子更為人氣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唱插曲,在台灣已有不少支持粉絲;O3ohn對於能受金音創作獎之邀再度來台感到榮幸及開心,近期還參與了落日飛車領軍的合輯《夕陽無限好聽》新歌〈Run Run〉,邁出拓展國際市場的腳步。

 
更多新聞:金鐘專訪/陳漢典不跟小S比「爭紅毯最帥」 大心願:看Lulu得獎
 
旺福樂團將在「2022亞洲音樂大賞」表演。(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必應創造提供)

來自新加坡的Shye,是近期崛起的亞洲新生代潛力新聲,未滿20歲的她實力不可小覷,新專輯《days to morning glory》曾獲NME 2020的最佳25張亞洲專輯第23名,對於首次能參與2022亞洲音樂大賞,Shye興奮表示:「超級期待!」更興奮地透露最想去台灣夜市吃小吃,笑說:「想喝越多的珍珠奶茶越好!」巧合的是,Shye與韓國O3ohn一樣,也表示很欣賞台灣樂團落日飛車,想看他們現場表演,她說到:「但我知道他們正在巡迴,音樂節的話我很想看我一直有關注的O3ohn、還有更多優秀的台灣藝人與樂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亞洲音樂大賞#金音創作獎#金音獎#O3ohn#Shye#非常律師禹英禑#落日飛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18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