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傳巴國醫院屋頂現5百具「器官消失」腐屍 真相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4:05
傳巴基斯坦醫院屋頂棄置500具屍體。(圖/翻攝自推特@DebashishHiTs)
傳巴基斯坦醫院屋頂棄置500具屍體。(圖/翻攝自推特@DebashishHiTs)

網傳巴基斯坦的坦木爾坦某間醫院的屋頂上,發現至少5百具腐爛屍體,部分屍體佈滿蛆蟲、胸口開洞、器官遭到挖除,引發民眾質疑背後原因不單純,懷疑醫院涉及人口販賣。政府指出,深入調查後發現,這是一個違反醫療道德和標準操作流程的案例,背後並非有任何不法的意圖。
 
《黎明報》報導,網路上流傳尼什塔爾醫科大學附屬的尼什塔爾醫院屋頂,棄置了約5百具屍體。消息引發關注後,旁遮普省政府於14日著手展開調查。旁遮普省首席部長埃拉希(Chaudhry Pervaiz Elahi)痛批,把屍體棄置在醫院屋頂並不人道。該醫院附屬醫科大學的副校長已成立委員會調查此事。

 
 
網上流傳醫院屋頂棄置大量遺體的畫面。(圖/翻攝自推特)

該校解剖學系主任則發表聲明,否認關於500具屍體的報導,指出醫院有一間停屍間,專門保存身分不明和無人認領的遺體,開始腐爛的遺體,則會被放置在屋頂的通風停屍間。她稱部分無人認領的遺體,被用來給醫科學生上課,過程嚴格遵守民政和衛生部門的規章制度。
 
據了解,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長顧問塔里克(Tariq Zaman Gujjar),於14日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有不具名人士爆料,屋頂上有腐爛的遺體。當他到達頂樓後,工作人員最初還不願意開門,他後來發現有4具遺體棄置在屋頂上、另外還有約25具遺體被放置在一個封閉的房間。塔里克指出,院方表示那些遺體是醫學生使用的「大體老師」,但屍體被用於教育目的後,本該舉行葬禮適當安葬,卻被丟在屋頂上。

 
尼什塔爾醫科大學。(圖/翻攝自推特@zaighamkhan)

 

當地警方則指出,包括腐爛的遺體在內,目前醫院屋頂的停屍間有74具遺體。該醫院附屬醫院的前校長透露,大學將無名屍用於醫療目的很正常,近日受到旁遮普省南部的洪水影響,無名屍的數量增加,可能因保存空間不足,導致部分屍體放置在屋頂上。然而,從社群媒體上流傳的影片來看,有些大體被放在密不通風的房間裡,就這一點來說,他認為醫院確實失職,作法違反標準操作程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屍體#腐爛#醫院#屋頂#器官#巴基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79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