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歲蘇永康傳「腫了一大圈」! 來台開唱「真實體態」曝光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00:05
蘇永康來台舉辦演唱會。(圖/D-SHOW提供)
蘇永康來台舉辦演唱會。(圖/D-SHOW提供)

55歲的香港歌手蘇永康曾以一首〈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在台灣爆紅,昨(1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2022蘇式情歌台北演唱會」,他2年前出席活動驚見腫了一大圈,引發議論,他也招認變胖,身體檢查時還發現自己有癌症高危險基因,如今睽違10年來台灣開唱,身形確實有些福態,不過深情歌聲依舊動人。

更多新聞:曹雅雯出櫃後變更辣!「西裝裡只有內衣」 胸前火辣春光全洩

 
 
蘇永康來台舉辦演唱會。(圖/D-SHOW提供)

蘇永康一開場便帶來〈SORRY〉、〈我只是想要幸福〉、〈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歌迷也跟著大合唱。他原本去年6月就要在台灣開唱,受到疫情影響延期1年多,他感謝粉絲買票到場支持,幽默笑說:「在南部還有李玖哲、動力火車,如果說不是我自己的日期,其實我很希望去看動力火車。」還坦言現在不太習慣在幾千人面前沒戴口罩,直呼:「感覺好像沒有穿衣服!」
 
蘇永康一連演唱〈舊愛還是最美〉、〈相遇太早〉、〈我為你傷心〉及招牌歌〈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等金曲,讓全場陷入回憶殺,還獻唱香港已故巨星張國榮的〈追〉,引起觀眾共嗚,接著再送上一代天后梅艷芳經典作〈親密愛人〉,感性表示對他影響深遠,到現在還會常常想起跟梅艷芳相處的軼事。

 
更多新聞:羅一鈞不講疫情「開口唱歌」了!合體超大咖天后 驚人嗓音曝光
 
蘇永康開唱,邀請周蕙擔任嘉賓。(圖/D-SHOW提供)

蘇永康開唱,邀請周蕙擔任嘉賓。(圖/D-SHOW提供)

好友周蕙擔任表演嘉賓,兩人合唱〈愛的正好〉,由於周蕙剛出道時被稱作「女版蘇永康」,她戲稱跟蘇永康是「無血緣兄妹」,表示:「23年了,很多人還真以為我們是親兄妹,之前也多次同台。」周蕙帶新專輯來送給蘇永康,一語雙關說:「我的黑膠其實是藍色的,所以我戲稱他是『藍膠』,香港人應該聽不懂吧?」引起全場笑聲不斷,蘇永康則笑說:「我聽懂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永康#演唱會#TICC#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蘇永康變胖#周蕙#女版蘇永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56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