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32年前泳裝辣照遭挖 畫面太美「激似王祖賢」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21:30
謝金燕曬當年泳裝辣照,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曬當年泳裝辣照,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出道30年的藝人謝金燕,過去不論在影視歌都有相當經典的作品,特別是在歌曲上,更是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近年來因為風格轉換,還讓她受封「電音女神」的稱號。即便現在已經47歲,卻依舊擁有出眾的面貌以及姣好的身材,她發出一張「32年前的泳裝辣照」,自嘲「哪來的勇氣」,還在圖中以王祖賢的照片做比對,讓不少粉絲大讚「姐姐比王祖賢漂亮」。

更多新聞:一夜致富!忘記15年前買過股票 收通知「狂漲50倍」他嚇傻

 

謝金燕今(15)日透過臉書分享了一張自己在1990年所拍的泳裝辣照,只見她穿著綠色連身泳衣,坐在一顆大石頭上,髮型配著當年流行的「半屏山」,當時的謝金燕正在演出軍教連續劇「大兵日記」,照片就是出外景到台東時拍下的,照片一旁還附上王祖賢的照片做對比,兩人看起來相當神似,一度讓粉絲認不出,直喊「確定不是王祖賢的相片?」謝金燕還親自澄清「右上是王祖賢的照片啦,穿泳裝那個才是姐姐」。

謝金燕分享自己32年前的照片。(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更多新聞:寵物比新生兒多!他轟蔡英文譁眾取寵:花7.91億被打臉

 
此外,謝金燕更透露,自己當時的夢想是想與劉德華一起拍電影,並表示「白日夢是(追夢人)華仔騎重機載的那個人是我」,謝金燕以此鼓勵粉絲勇敢追夢,最後她也笑稱「那年代的美女髮型也太三條線了!哈哈」。

47歲謝金燕現在看起來相當逆齡。(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更多新聞:陳其邁「軟Q又粗勇」卻免役 王鴻薇怒轟綠營:雙標黨

此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姐姐比王祖賢漂亮」、「姐姐現在身材一級棒,可以再穿一次泳裝給我們看嗎~現在可以穿比基尼了」、「姐根本從小美到大」、「以前的美女都是真材實料的阿」、「姊姊身材超好的」、「妳是越活越年輕,越活越漂亮啊!」、「姊都沒什麼變老!身材很好」、「年輕時跟王祖賢好像喔!」、「現在的妳根本逆齡到跟20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王祖賢#泳裝#辣照#32年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138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