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蹲吹奏難不倒!橘色惡魔「義肢女孩」身分曝 網噴淚跪看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00:24
橘色惡魔過去曾有過「義肢女孩」團員。(圖/翻攝自推特)
橘色惡魔過去曾有過「義肢女孩」團員。(圖/翻攝自推特)

在今年的雙十國慶大典上,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演出圈粉不少台灣民眾,相當精湛的吹奏技巧及隊形變換,使不少台灣人留下深刻印象。近日有網友發現,過去吹奏部中還有過一名「義肢女孩」,更曝光其受訪、演出畫面,她不僅可以又吹又跳,和其他隊員也幾乎沒有不同,展現了堅強的鬥志與生命力,讓不少網友看了噴淚。

更多新聞:小S突靈魂拷問姐夫「為何愛大S不是我」 具俊曄這樣回

 

「橘色惡魔」來台演出獲得許多掌聲,然而,在這樣高水準的演出背後,有的是每天強度非常高的練習,不僅要兼顧學業,還要把吹奏、隊形走位技巧練好,實則不易。在這樣高難度的挑戰之下,有網友發現,過去在隊伍中曾有過一名「義肢女孩」,她的名字叫金丸仁美,天生左腿只長到膝蓋的長度,因此必須裝上義肢,來輔助行走。

金丸仁美成長經歷勵志不少國內外粉絲。(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阿嬤駕電動車逛好市多!1舉動眾人看傻:贏過8成司機

 
金丸仁美從小就在音樂環境中長大,於是在中學就開始學習長笛,不過自小她就因為義肢而感到自卑,過去也會穿著長褲來掩蓋義肢,直到上了高中之後,就開始有了想要穿裙子的念頭,因此她努力改變,後來更如願加入了橘高校吹奏樂部,勵志的過程感動不少日本民眾。

更多新聞:謝金燕32年前泳裝辣照遭挖 畫面太美「激似王祖賢」

加入「橘色惡魔」的金丸仁美,成為了吹奏部的114期學生,在那之後她努力練習,在每次的演出中都與其他團員表現的幾乎一樣,絲毫沒有因為義肢而有任何馬虎,當時吹奏部的部長石田亞海更曾對她說:「我們都不介意你的腿,你可以和我們一樣一起表演。」

金丸仁美到美國演出圈粉不少當地民眾。(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甄珍母子失蹤46天!劉子千首度發聲:知道某些人在跳腳

在金丸仁美的高中生涯中,她積極參與各種演出,更曾在2018年時與整個吹奏部一同前往美國迪士尼參與巡遊,甚至參加過美國玫瑰花車的遊行隊伍,還受邀在美國大學美式足球賽玫瑰碗表演,演出完畢後還被邀請上台接受採訪,接受當地人的歡呼,圈粉不少國外粉絲。

金丸仁美演出片段在台灣瘋傳。(圖/翻攝自YouTube「慶次郎前田」)

更多新聞:一夜致富!忘記15年前買過股票 收通知「狂漲50倍」他嚇傻

 
近日不少台灣網友開始翻出過去橘色惡魔的演出片段,也發現到了金丸仁美的演出過程,吹奏長笛的她,站在隊伍的末端,演奏時每一個舞步看起來都相當輕盈且雀躍,就連深蹲都難不倒她,看得不少網友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表示:「這位小女生真的超棒,裝著義肢全程表演,看到18年的比賽還特別介紹全場起立鼓掌」、「能有這麼強大的意志力,不畏懼他人眼光真的不簡單!」、「在夏威夷那場看過她...以為她受傷還出來表演,很有日本精神,沒想到是裝了義肢,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受教了」、「超於常人的韌性,很堅強的小女生」、「這種精神就是最值得我們學習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橘高校#吹奏部#橘色惡魔#義肢女孩#義肢#金丸仁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13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