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菩薩 結果共296筆

  • 網傳慈濟買疫苗遭攔?他揭印尼情況搖頭 真相曝光

    日前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受訪時爆料當時捐疫苗時曾被政界、工商界大老勸阻,事後行政院也發聲明澄清,強調絕無阻擋之說。有一名在印尼的台人便指出,慈濟當時也有捐疫苗給印尼政府,當局也同意接受捐贈,因此當時台灣還在吵疫苗的時候,他就已經比家人搶先在印尼打完疫苗。對此,他也理解難怪慈濟這口氣嚥不下去,並狠酸我國政府為了政治,做盡各種手段,「菩薩心腸到了台灣竟變成世紀大騙局。」
    2022/09/12 14:13
  • 轟政府顧不好治安!韓國瑜提「霹靂手段」:凶嫌憑啥擁有生命

    台南22日發生重大殺警案,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令全台震驚氣憤。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感慨,一個治安都顧不好的台灣,還談什麼未來?這幾年的社會案件,有太多無辜枉死的受害者,期盼司法單位能夠拿出菩薩心腸與霹靂手段,做出符合人民期待的判決。
    2022/08/30 11:51
  • 今地藏王菩薩生日!槓上鬼門關 抓交替凶「這時間」快回家

    今(26)日是鬼門關,鬼月最後一天,其實還是地藏王菩薩生日,罕見求財日!命理師江柏樂直言,今天能到廟中求財、工作順利,可以準備這3樣供品;此外,他也提醒,今日這時間就得回家,否則「抓交替」特別凶。
    2022/08/26 10:08
  • 董育君出10次車禍「生來做鬼新娘」 遇七爺降駕認爹逃劫煞

    董育君近期推出台語專輯《愛老虎油》,她幼時因父親生意失敗,一肩扛起家計,前陣子終於苦盡甘來,買下新房孝敬父母,卻因勞心勞力,讓隱疾「梅尼爾氏症」再度復發,僅靠右耳完成錄音。她10幾年來車關不斷,也因靈異體質遍尋命理老師,都得到相同答案「天生要做鬼新娘」,好段時間都處於恐懼中,後來因緣際會拜觀世音菩薩與七爺做乾父母親,經由法事逃過劫煞。
    2022/08/10 15:25
  • 翁立友開車「聞檀香味」菩薩陪伴!見觀世音流淚成宗教家

    歌手董育君推出新專輯《愛老虎油》,同名甜蜜對唱情歌由翁立友助陣,今(3)日兩人出席新專輯記者會,被問錄唱時是否將翁立友當作暫時男友,董育君笑說:「天王級只能想像!只能當哥哥。」翁立友疫情間迷上宗教,最愛半夜抄心經,透露曾在金門「海印寺」一見觀世音菩薩像,忍不住淚流滿面,閒暇時間就愛往廟裡跑。
    2022/08/03 13:58
  • 9年擦亮19萬片!「反光鏡菩薩」傳逝世 親友悲痛證實

    新北市一名老翁張秀雄,因曾目睹車禍,發現道路上反光鏡缺乏維護,長達9年時間,跑遍北台灣,義務擦拭至少19萬片路邊反光鏡,善舉被封為「反光鏡菩薩」,有網友發現老翁日前已離世,親友證實他已於6月初過世,享壽80歲。
    2022/06/20 21:40
  • 拜拜犯1禁忌連錯16年 郁方自嘲:神明不記小的錯

    50歲的女星郁方,她在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婚後育有2子1女,感情甜蜜家庭幸福,平日也不吝惜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和生活點滴。郁方日前分享一組上個月家中拜拜照片,結果有網友指正祭品擺放方式有誤,她隨即謙虛地回應,「下一次來擺看看」。事隔1月,郁方果真照網友建議方式擺放,還忍不住自嘲,「已錯16年,神明不記小的錯」。
    2022/06/13 17:50
  • 宮廟膳房成賭場!菩薩做掩護「有拜會贏」大打天九牌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有大批民眾,時常前往福德街山區一處宮廟,不是善男信女,而是在裡頭大玩天九牌。員警深入追查後發現,張姓男子為該賭場負責人,以Line通訊軟體邀約賭客前往,時不時還會更換地點,避免警方查緝。
    2022/03/28 13:38
  • 侯友宜市長表揚132位績優社福人員

    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表揚132位績優社工暨社政人員,讚許他們是人間菩薩,有「愛的溫暖」,行「善的循環」,看到社會中需要幫助者,及時伸出援手,具有穿透力,是社會祥和最重要的推手。
    2022/03/25 11:00
  • 【今晚熱搜】東方航空/雷達回波/農遊券/林采欣/觀世音菩薩聖誕

    今(2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東方航空」。大陸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從昆明飛往廣州的途中,突然失事墜落在廣西梧州山區,還造成山林火警,官方表示,這架客機上有123名乘客,以及9名機組人員共132人,目前生死未卜,當地消防隊和救難隊人員集結上山,全力搶救中;由於事發突然,機上是否有台灣乘客,目前仍在了解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21 21:16
  • 今觀世音菩薩聖誕!5種人必拜旺翻 「這禁忌」別犯衰1年

    今(21)日是農曆2月19日,也是觀世音菩薩生日,得好好把握最強的改運之日,今年要旺就看這一天了。此外,也有1大禁忌千萬別觸犯,小心衰整年!
    2022/03/21 09:34
  • 驚見長輩請「陪吃神」上桌!吳怡霈咖啡廳目睹全程:好威

    主播轉戰演藝圈的吳怡霈,不論在主持還是戲劇作品上,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相當親民的她,經常會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她在今(1)日上傳一張咖啡廳內照片在自己的IG上,並表示「在咖啡廳用餐真的會看到很多奇人軼事!」
    2022/03/01 21:04
  • 獨/白冰冰靠「它」擁9億房產!聽「過年行房」羞喊:會流失元氣

    今(2022)年66歲的資深藝人白冰冰縱橫演藝圈48年,名下擁有3棟總價約9億的房產,先前更霸氣地發出2千萬年終,談到過年的招財密技,白冰冰對《TVBS新聞網》提到人生哲學:「少年要營養、中年要保養、老年要修養。」認為身體健康即是致富的關鍵。
    2022/02/02 12:08
  • 自願照護確診者到出院 暖心護理師被喻稱菩薩

    去年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時,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專責病房醫護人員奮戰近2個月,讓患者都順利出院,最後一名患者出院時,讚嘆醫護人員猶如菩薩、天使,沒有他們真的活不下來,讓醫護長期所承受的壓力,煙消雲散。
    2022/01/29 16:32
  • 求租1萬3透天!房客狂列42項要求:菩薩佛說缺一不可

    租屋除了要慎選環境,房東和房客在挑選上也會有各自的要求,不過近日台南一名租客,除了開價1萬3要租透天,還洋洋灑灑列出42項要求,強調「菩薩佛交代缺一不可」,讓網友全部看傻,直說「可以自己蓋一間比較快」。
    2021/12/29 11:21
  • 曾虛白新聞獎揭曉 TVBS《斷裂的社安網》獲公共服務報導獎

    第47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今(27)日公布得獎名單並舉辦頒獎典禮。其中,公共服務報導獎的影音類由TVBS的《斷裂的社安網—泥菩薩的呼救》獲得殊榮。
    2021/10/27 21:30
  • 憶吳朋奉客串《斯卡羅》 吳慷仁立志「成為像他的演員」

    取材自真實歷史「羅妹號事件」的台劇《斯卡羅》,集結查馬克・法拉屋樂、雷斌・金碌兒、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黃健瑋、雷洪、夏靖庭、周厚安、黃遠等精湛演員,其中更可見到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的身影,近日,吳慷仁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吳朋奉客串時發生的小故事,讓他感動的說:「我確定想在未來成為像吳朋奉一樣的演員…」
    2021/08/31 13:48
  • 管鬼之神!鬼門開鎮壓「啼哭孤魂」 民雄大士爺祭登場

    台灣農曆7月「4大祭典」之一的民雄大士爺祭今(28日)起連續3天舉行。相傳過去每年鬼門大開以後,嘉義縣當地民眾每日都會遭遇陰風慘淡,常聞鬼聲啼哭,唯有觀音大士化身的大士爺足以鎮壓孤魂,所以連年舉辦祭禮。重頭戲於30日深夜,眾人將恭送大士爺火化升天,象徵帶走好兄弟讓地方恢復平靜。
    2021/08/28 17:44
  • 拜拜遇到豬哥亮!金身成「開基娛樂公」 香客進廟傻眼

    秀場天王豬哥亮(謝新達)因大腸癌末期引發肝衰竭病逝,粉絲們都感到相當遺憾。近來有民眾走訪桃園市一處宮廟卻驚見激似豬哥亮的神明,當場傻眼直呼,「這是豬哥仙?」對此,有知情者指出這尊神像的真實名稱,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2021/08/09 22:52
  • 小亮哥惹冤親債主!林姿佑遭「地藏王菩薩託夢」神蹟發生

    64歲資深藝人小亮哥(王培芳)與小13歲女星林姿佑結婚24年,去(2020)年爆出疑有失智徵兆,又患有恐慌症,讓妻子相當緊張。林姿佑近日再度爆料,小亮哥早期投資很多演藝事業卻虧損,被親友提醒招惹冤親債主,嚇得她們趕緊普渡,沒想到結束後夢到地藏王菩薩,開始旺起來。
    2021/07/27 16:05
  • 她衝信義區力挺「待用餐」 哽咽塞大把千鈔店家讚:菩薩

    國內社區疫情爆發後實施三級警戒,許多人備受衝擊,對此台北市信義區有不少商家發起「待用餐」活動,免費提供愛心物資給需要幫助的人,對此一名阿姨得知後,特地搭計程車到有配合的餐廳,一進門就塞了一疊千元大鈔給業者,堅持要捐款,更說到哽咽鼻酸。
    2021/07/12 15:44
  • 陪伴12年摯愛火化 方文琳忍淚悲嘆:這樣才能到天堂

    56歲資深女星方文琳23日哀痛透露陪伴長達12年的愛貓「曼尼公主」生重病,在醫師建議下放手安樂讓她離開,回到家眼淚不停流,而她27日再度發文透露,曼尼公主當天火化,「我不能再自責再痛苦,要放下了…」。
    2021/06/29 13:37
  • 愛國同心會會長染疫亡 醫「看新聞才知身分」曝最後心願

    「中華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日前因感染新冠肺炎,病逝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享壽77歲,據媒體報導,一名參與其治療的醫師透露,看新聞才知道對方的身分,當時周慶峻躺在病床上曾說「台灣的醫護都是菩薩、好人」,希望自己能夠繼續活下去。
    2021/06/18 09:44
  • 錯過「天赦日」等下世紀!命理師曝15分鐘開運旺整年

    最強轉運日就是今天!今年國曆3月31日、農曆2月19日是天赦日,同時也是觀音世菩薩的聖誕。命理師何柏成特別提供2種方法改運,僅15分鐘就能輕鬆提升自身運氣,讓今年一路旺。
    2021/03/31 18:19
  • 最強改運時機! 天赦日逢觀世音菩薩聖誕

    3月31日是道教中的天赦日,有不少信徒會到廟裡祈福拜拜,民俗命理老師說,天赦日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祈福,跟這天相剋的生肖就得回避一下,另外,這次天赦日正逢觀世音菩薩聖誕日,被稱為最佳改運時機,錯過恐怕要等到下個世紀。
    2021/03/30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