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過「天赦日」等下世紀!命理師曝15分鐘開運旺整年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23:54
天赦日除了到廟裡祈福,也能在家花15分鐘轉運。(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天赦日除了到廟裡祈福,也能在家花15分鐘轉運。(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最強轉運日就是今天!今年國曆3月31日、農曆2月19日是天赦日,同時也是觀音世菩薩的聖誕。命理師何柏成特別提供2種方法改運,僅15分鐘就能輕鬆提升自身運氣,讓今年一路旺。

今日是「天赦日」,民眾可把握機會消災解厄。(圖/TVBS資料畫面)

 
命理師何柏成在臉書指出,一年當中的天赦日只有5至6天,本身是上天開恩特赦的大好日子,剛好又遇上觀世音菩薩的聖誕,所以今天非常特別,諸事不順或運勢低迷的信眾,可以趁今天向玉皇大帝懺悔,「錯過這天再等下世紀。」

何柏成認為,信眾在天赦日這天前往寺廟教堂許願的話特別容易實現,不過今天是觀世音菩薩聖誕,可以前往觀音廟作參拜,若是能多持誦大悲咒、觀世音菩薩心咒的話更好。

何柏成分享2招簡易開運法。(圖/翻攝自命理師何柏成臉書)

此外,何柏成也分享2招開運妙招,一、煮錢水,煮錢水留下的銅板,可以趁這次機會投進觀音廟的功德箱,或者是捐助至慈善機構。若是嫌煮錢水很麻煩,何柏成分享第二招,信眾可以任選15分鐘的時間,在住家正中央的地方持誦觀世音菩薩聖號,可以讓家宅今年平安吉祥,家人病痛遠離及加強自身運氣。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赦日#觀音聖誕#命理師#開運#轉運#觀世音菩薩#玉皇大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0842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