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菩薩 結果共296筆

  • 國民黨內滿天神佛 蔡正元罕見讚吳敦義忍辱負重

    因參選人事仍未確定,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引來許多「卡韓」的質疑與批評,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發出900多字文章,罕見的替吳敦義抱屈,認為他幫募款4千萬結果被切割,還得在滿是神、仙、羅漢、菩薩的情況下維持國民黨運作,只能繼續在神壇桌下忍辱負重。
    2019/04/25 18:58
  • 母子憂下葬「沒錢怎麼辦」…暖男霸氣免費幫 網感動淚推

    好心會有好報的!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發文提到,某天用餐時聽到一對母子的對話,2人為了喪葬費而煩惱不已。從他們的談話中得知,他們詢問殯儀館周遭的店家的費用,似乎無法負擔,此時男子就轉頭對母子倆說,「你們不用找了,我幫你們處理就好,你們也不用出錢,不用再問其他店家費用了!」暖心的舉動,其他網友紛紛大讚「大哥功德無量,你一定會有福報的。」
    2019/04/02 13:03
  • 這畫網友看到都跪了! 更厲害的是用「這軟體」

    「爸爸的畫」讓網友看到都跪了!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爸爸繪製的畫像,色彩繽紛、畫功精緻細膩,但厲害的不僅如此,更讓人佩服的是,這名爸爸竟是用電腦裡的「小畫家」所完成的!網友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驚呼「收下我的膝蓋」、「太神了吧!!!」
    2019/03/24 23:13
  • 沒看過AI觀音菩薩?京都高台寺3月開放參拜

    這是一項劃時代的科技,日本京都高台寺,為了吸引年輕信徒,斥資上億日圓,和大阪大學合作,研發出一款AI觀音菩薩,機器人朗誦心經的同時,會搭配光雕投影,和中英文字幕,未來還將導入人臉辨識系統,用高科技弘揚佛法,為信徒傳道解惑。
    2019/02/28 23:41
  • 別惹陰神!《還願》用菩薩聖號 宗教人士:會招來言靈

    恐怖遊戲《還願Devotion》推出以來屢屢引爆話題,不過遊戲裡面的虛構邪神「慈孤觀音」及台詞「恭迎慈孤觀音,渡世靈顯四方」讓宗教人士憂心示警,表示「不要和這個東西在『意念』上有所牽扯,這個東西當你和他有所牽扯之後,他會形成『言靈』。」
    2019/02/26 13:52
  • 恐龍貼圖募5百萬助病童 仁醫:綺綺小菩薩,很想妳

    10歲女童綺綺因先天心臟病而病逝,但喜愛畫畫的她,留下一組LINE的手繪貼圖,並將所得捐贈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引發廣大迴響。為綺綺治療的醫師施景中昨天(31)表示,綺綺貼圖為基金會帶來500萬的善款,他感動地說「大家對綺綺的愛超過我的預期」。
    2019/01/31 10:33
  • 騎士攔客運! 飆罵還稱「我南海觀世音」

    肉身擋公車嗆聲18分鐘!台中霧峰區中正路上,一名郭姓騎士認為客運開太快,差點撞到他,把對方攔在路邊不讓走後,大聲飆罵國罵,甚至還自稱「南海觀世音菩薩」,司機聽了不禁笑出來,惹的騎士更怒,後來警察到了,司機打算提告「恐嚇以及強制罪」,騎士大暴走,直到被帶進警局吃便當時,他的情緒才慢慢緩和下來、不再嘶吼飆罵。
    2019/01/19 19:42
  • 私法正義打肉圓男 他:佛要教訓畜生也以暴制暴

    蘆洲1名父親只因小孩幫忙買肉圓時忘記加辣,竟動手毆打,連一旁勸阻的妻子也被他勒喉拖行,影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憤慨。館長陳之漢昨(13日)則在臉書上怒發3篇貼文,並在直播當中表示,教訓肉圓男的是他朋友,但這並不是鼓勵大家以暴制暴,只是教訓畜生的時候連佛都會發火,不使霹靂手段,怎顯菩薩心腸。不過也有粉絲留言反對,表示「以暴制暴最後只會導致更多的暴力」,希望大家冷靜。
    2019/01/14 10:13
  • 肉圓狠父揍兒勒妻 館長怒了:男人拳頭是用來保護他們

    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男子因孩子買的肉圓沒有加辣椒,氣得對孩子和妻子施暴,影片一出後立刻引起公憤,甚至有不少網友肉搜林男,直接奔向他的住處討公道;對此,網路紅人館長先是在直播中提到,出手教訓林男的人是他朋友,館長強調雖然不是要鼓勵大家「以暴制暴」,只是這是必要之惡,「不用霹靂手段,怎顯菩薩心腸」。
    2019/01/14 08:36
  • 不怕苦!這行業薪水破50K 還賺人生第一桶金

    行行出狀元,各行各業都有值得尊敬的地方,千萬別小看任何職業!由於國內的教育制度關係和工作環境因素,營建業泥作、水電等傳統產業出現人力斷層,而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秘書長游金洲、冠昀企業董事長柯錥錤、聯鎰水電老闆楊樂祈為了改善這現象,聯手培育偏鄉學子,7年來已經培育出7名泥作職人,不但月薪破5萬元,還賺到人生第一桶金,羨煞不少人!
    2019/01/09 18:31
  • 忙籌組小內閣狂面試 韓抽空拜會星雲大師

    選舉前,韓國瑜到佛光山拜會星雲大師,當時星雲還親自出面接待,並且在法會現場背誦心經,而選後,韓國瑜夫妻檔再一次前往佛陀紀念館,拜訪星雲大師,大師沒開示,而是把麥克風交給準市長韓國瑜,他說自己修的是菩薩道,工作內容是讓高雄市民過得更好,而大家也好奇,韓國瑜和大師在室內會談講了哪些內容,星雲有沒有給意見,韓國瑜說,大師只念個有關慈悲的佛經。
    2018/12/08 18:33
  • 嚴凱泰愛車成癮 病後體悟人生「菩薩要你走你也活不了」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先前患食道癌,病情曾好轉後再度復發,今天(3日)卻驚傳驟逝,享年54歲,震撼各界。而嚴凱泰生前曾坦言,自己「愛車成癡」,連去醫院檢查都要自己開車,對於自己的病情,更直說「菩薩要你走,你也活不了」,態度相當樂觀!
    2018/12/03 20:29
  • 大媽自稱「菩薩上身」行醫 癌友吃配藥活活痛死

    生病就去看合格的醫生!一名女子罹患癌症,因聽信友人自稱「菩薩上身」抓藥讓她治病,結果最後身體出現不適的狀況,搶救無效後不治死亡。
    2018/11/28 12:19
  • 賣光房為街友煮飯14年 佛心嬤參選失利淚「當人好累」

    九合一大選24日落幕,不少人高票當選,也有些人不幸敗選,屏東有名阿嬤林英美,14年來默默提供免費餐點給街友跟獨居老人,還幫小朋友課後輔導,賣盡家產,而為了有正常收入,她這次出來參選民代,結果落選收場,讓她哭說「當人好累」,卻也堅強地表示「若她一天不做,街友老人吃什麼」,堅持繼續做下去!
    2018/11/27 19:51
  • 腹部冒腫瘤...女嬰被醫宣告癌末 一年後卻奇蹟康復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行醫時的所見所聞,近日他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去年接生一名女嬰,但女嬰出生後沒多久就被宣告癌末,在醫院動了手術也做了2次化療,但似乎成效不彰,因此女嬰的父母決定自動辦理離院,想珍惜與女兒剩下的相處時光,沒想到這名媽媽日前懷上了第二胎,結果施景中看到去年被診斷為癌末的老大容顏光潤,讓他相當驚訝,「是母愛、還是菩薩保佑,抑或是醫學上的奇蹟?」
    2018/09/25 17:35
  • 沒實踐燒「冥屋」母託夢哭訴!她深夜墳場躺棺懺悔

    新加坡蔡厝港墳場昨(8)日深夜出現活人躺棺儀式,一名60多歲的婦人,因為當年答應要燒「冥屋」給往生的母親,但卻遲遲沒有做到,之後多次夢到母親回來訴苦,趁著地藏王菩薩舉辦大型「慶生」祭祀,藉機尋求懺悔與轉運。
    2018/09/09 20:17
  • 鍾馗爺坐鎮!鬼門要關了 好兄弟別逗留快回營

    明天農曆7月30日是地藏王菩薩聖誕,也是「鬼門關」的日子,為防止孤魂貪圖不肯回去,新莊地藏庵將舉辦普後押孤跳鍾馗儀式及農曆7月最後一場的普渡法會,告知孤魂切勿逗留陽間。
    2018/09/08 17:35
  • 「沒有人能夠幫助我」 吳慷仁成失業影帝

    拿完金鐘影帝,將近2年後,下半年吳慷仁的作品大舉出動,只算主演不算客串,就有電影《引爆點》《狂徒》及劇集《憤怒的菩薩》《我們與惡的距離》上檔。若以音響來比喻,將是吳慷仁式的環繞音響。
    2018/09/06 11:04
  • 拆手機殼驚見「般若心經」 網:農曆7月限定版

    現在正值農曆7月,總會有一些靈異事件發生,不少民眾都會提醒出門在外要隨時小心注意。有網友日前分享,他買了一個可充電式的保護殼,用了一陣子後發現鬆動,就將殼拆下檢查,沒想到裡面竟然藏了「般若心經」,讓他看了非常驚嚇,並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8/08/14 19:21
  • 房客積欠房租落跑 留下「神明桌」讓房東嚇傻

    出門在外租屋,房客怕遇到爛房東,房東也會怕遇到奧客,擔心除了被積欠租金外,對方會不會在屋內搞破壞等,事後要整理得花費一番工夫。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前租客不但積欠房租落跑,還留下一堆垃圾,更讓她傻眼的是,遺留物品有一座神明桌,讓她直呼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2018/07/17 22:40
  • 飄撇模樣曝光! 吳慷仁為浪子造型坐8小時

    公視將推出4K新時代劇《憤怒的菩薩》,男主角吳慷仁的長髮浪子造型也首度曝光,讓人忍不住驚呼:「有夠飄撇!」
    2018/07/01 08:34
  • 替250萬新車保平安 下秒…真的「燒」給菩薩了

    真的被菩薩收走了…部分民眾買了新車會到廟裡開光拜拜,求行車安全,大陸江蘇一名車主日前買了一輛價值約新台幣250萬元的BMW,特地在社區裡燒香拜拜保平安,沒想到下一秒新車直接燃燒,火撲滅後整輛車燒到剩下骨架,讓網友看了感嘆「真的燒了輛車給菩薩了。」
    2018/06/13 11:07
  • 低薪、工時長!  高市社工奪最佳「鐵肝」獎

    對於弱勢家庭,往往都是透過社工予以協助,但社工卻被爆出,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根據全國社工工會調查,六都中,以高雄社工最辛苦,平均工作時數10小時,薪資更是比其他縣市少了1000元,淪為工時長又低薪的血汗社工,造成低薪的原因,則與社工經驗不足,以及企業募款困難有關。
    2018/06/05 20:13
  • 認璩美鳳當乾女兒? 陳樹菊否認:遭利用

    璩美鳳16日跟著陳樹菊阿嬤從台東搭同一班火車到高雄,沒想到事後卻傳出她自爆已經認了陳樹菊當乾媽,消息傳到陳樹菊阿嬤耳裡,她立刻出面反駁,強調跟對方認識不到20分鐘,除了否認有乾女兒,對於遭到有心人士利用她也覺得很懊惱,但璩美鳳再次面對詢問,則是頻頻拿菩薩當擋箭牌。
    2018/05/17 12:23
  • 年僅22歲...警消林伯庭殉職 妹:全家人以他為榮

    桃園市消防局山峰分隊隊員林伯庭昨天在桃園敬鵬工廠火警中殉職。他的妹妹今天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並說大家都以哥哥為榮。親戚也說,伯庭曾救人無數,是人間菩薩。
    2018/04/29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